網友老是說想睡我,怎麼辦,乙個網友老是說想睡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4-22 21:35:16

1樓:月似當時

男人想睡你的意思絕對不會是好意思,他想睡你就是想你。如果這種想睡你是帶有感情,是愛你的那還好。但怕的就是他想睡你純粹是為了玩玩,是為了發洩慾望。

這種睡他睡完你後會像扔垃圾一樣拋棄,所以女人一方面要問心自問你是不是深愛他。另一方面要分辨出他睡你是什麼目的,是愛的還只是玩玩的。如果是玩玩乾淨和他斷了聯絡,離他遠遠的。

2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成熟的人懂得自重,並且要有分寸感,是什麼關係就聊什麼程度的話題,而你和他能聊到他想你,恰恰證明他把你當作了那種型別的女人。

要保持正確的三觀,如果網友老這樣說,你就要好好想想,好好反思。

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如果你感到空閒時間好多,可以學習一些別的生活技能,如果你是那樣的人,不自重,別人也沒辦法啊。

盡量在一段感情中保持認真的態度,女人如果有傾訴欲,可以通過看節目,看電影,聽**,寫感悟,加一些讀書學習群,心理成長群,提公升自己的素養。

3樓:

這個是很嚴肅的事,你應該強烈得表達你的意見而不是開玩笑。

喜歡上乙個網友,但網友已經有了女朋友,怎麼辦

其實你沒必要這樣糾結,你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他?網路不同於現實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裡扮成其他角色。你確定自己愛的是他本人,而不是在網路上建立起的虛擬形象嗎?如果你熟知他真實的性格 人品 處事方式,還會像現在這樣瘋狂迷戀麼?恕我直言,如果你沒有肯定的答案,還是放手吧,莽撞的表白會使雙方都受到...

太過於思念乙個未曾謀面的外國網友,怎麼辦

過於思念,乙個未曾謀面的外國,怎麼辦?現在的環境裡面,尤其是網路中的,還是小生謹慎而已好,為網路上的東西也可以說太複雜吧,因為我個人覺得這並不是現實生活中,如果說另外乙個素未謀面的,而思念有可能你過了一段時間沒有去聯絡大家,慢慢的時間過去就會忘記了,在現在的階段裡,他來看你,或者是你去看他,都是不可...

有個網友找我借錢,怎麼辦,我能借他嗎

一米陽光婷婷 首先你得了解他這個人從他的聊天方式的評價。不是每個人都沒有誠心的。只是偶爾有些人是沒有誠信。沒有誠信的人是沒有讀過書的。有誠信的人,而幫助過他的人特別有感激。該幫助的幫助,不該幫助的就不要去。不然也會傷透你的心。可能人的話就是這樣吧。記住有一個好的一句話。首先你得看他這個人外貌和穿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