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7-24 21:30:14

1樓:不會放手

人是高階動物,是哺乳動物的一類,屬其最發展高階者,按傳統說法,主要體現兩方面,一是社會性高,一是智力高,國家,家庭,造工具等等均由此派生出來,動物這兩方面則沒有或表現初級低階。 人有意識,有思維,有語言,通過語言,人促成了乙個統一的社會;通過語言人可以積累文化,後代可以快速傳承前人的文化成果等,總之,人成為最有智慧型的動物,成為社會性的動物是與動物最大的區別. 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不受單純的慾望支配!

人和動物的本質區別從哲學上講是人是一種有意識的社會性的生物,而其它動物的活動都是本能的. 人也是動物,但是統治地球的是人!其實人和動物是沒什麼區別的!

只是人的智力比別的動物好了一點而以,人是不能和「動物」來比的,因為所有的動物都是有人的一點特點的!動物和人的根本特點就是人比動物多了一點智商,能說話,思維敏捷,創造能力強.

2樓:攪基嗯

沒有區別。至少人曾經也是動物,不管怎麼衍變,人還是動物鏈中的一支。 只是高等與低等的微妙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有人性,小人是畜生

人和動物根本的區別是什麼,你認為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孚藏軒 人是社會性的,是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假設你到山上自己乙個人生活,你還能擁有文明的人類生活嗎?不再擁有了,因為你首先失去了社會性,也就失去了人的基本生活 說個題外話,漢字的 仙 字,是 人 字旁,再加乙個 山 字,意思是乙個人到了山上自己過日子,還能像人一樣生活,就是仙。那就很不容易了。這也反...

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呢

人會考慮邏輯性很強的問題,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利用感情達到某種目的,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不懈努力打拼做人上人,可是動物不會 人會創造和發明生存必需品,可是動物不會 動物只會想今天要吃些什麼,可是人不止想這些 動物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會裝作喜歡,可是人並不是這樣 動物只會做它想做的事情,可是人不止做這...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曲湃成念寒 從性格上說,女人需要的是歸屬,需要別人的保護。需要的是愛護。需要的是讚美。而男人呢?有憐憫之心,在女人面前他們的粗野會有所顧及。他們會有一種佔有慾望。有一種好勝心。人生觀也是不一樣的。女人只想找個她愛和愛她的男人,而男人則更需要的是成就。一句話女人的世界是男人,男人的世界是世界。男人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