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大二的學生,專業是通訊工程,想諮詢一下出國問題

時間 2021-09-01 20:14:56

1樓:澳際二

建議你本科畢業後直接去國外讀碩士。中途轉讀本科的話,涉及到轉學分及提供課程描述的問題,比較複雜。而且由於國內第一年一般都是公共課較多,專業課很少,所以你若大二或大三畢業去國外讀本科,很多國家的學校有可能要求你從大一或者大二讀起,費用高,難度也大。

讀碩士的話,建議繼續考慮通訊、電子、工程管理等相關專業。一般申請美國、加拿大理工科類碩士會要求考gre。.英國,澳洲,北歐等大多數學校都不用考gre。

但若申請的是一些世界頂級的大學,像英國的牛津,劍橋等,一般也要求考gre。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國語言方面考ielts或者toefl都可以。澳洲申請學校時可以用toefl成績,但簽證只認可ielts.

g點3.5/4的話,算非常不錯的成績,繼續保持即可。申請澳洲的八大名校,英國的帝國理工,布里斯托,曼徹斯特等世界top50名校都很有希望。

申請美國的話,若gre能在1300,ielts6.5,申美國50位左右的學校也沒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是,英國理工科碩士授課式的一般都是1年,美國、澳洲一般是2年或者1年半。

碩士申請通常需要先以學術成績單(至少3年的),個人陳述、推薦信、簡歷、獲獎、ielts\toefl\gre等材料先提前1年申請通知書佔位,然後在辦理簽證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去英國 碩士只有一年 對比起其他國家的時間 還是比較實惠的 如果是這樣就考個雅思 6.5左右就差不多了 美國主要還要gre 可能難度比較大點

我現在是北郵的大二學生,讀的專業是通訊工程,目前想出國留學,但是不知道去哪個國家比較好,求高人指教

3樓:怪女孩應林

去澳洲嘛,那裡你可以更好的發展,讀研不一定讀你現在的專業的,你可以學平面之類的,這個很好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南洋

bai理工如何du?新加坡華人也不zhi

少,南洋理工排名dao的話在亞洲數一數二內了。讀研的容話可以轉computer science方向,實際上要具體到真正研究的方向時候,無論是通訊還是cs還是電子(ee)都有龐大的分支,具體現在不必急,反正考慮出國的話可以去實驗室打打下手混混,有人就這麼混上別人發表的*****的作者中的,接觸多了再考慮方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空復間,留學指南

制http://16801572.qzone.qq.com/

同時分享給你所有同學和有需要的人

我是乙個大二的學生,專業是通訊工程,請問就我的專業而言,就像去向比較好的地方都有哪啊?謝謝指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bai也是通訊工程畢業的,

du在校期zhi間你可以學習工dao程製圖及cad的目的是你以版

7樓:

華為不錯的,也可以去一些小公司,只要有技術,工資也是不會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先把學校的基礎課程學好,開設的專業課程都有可能是你工作的方向。至於通訊工程師證還是工作後再考吧。我個人經驗學通訊工程最好能掌握一門程式語言,如c++;再把專業可學好就行了。

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大二學生

我電子資訊工程畢業的,我個人的親身體會,證書只是幫助你新增了簡歷裡面的一張紙而已,單位也只是看一眼就過去。你說能有多大作用,只可能在2選1時才能有些作用吧。英語四六級 計算機等級考試 dsp工程師 電子設計工程師 嵌入式工程師這些都是專業相關的。不過出於對你找工作的考慮,我覺得其實單位更看重你做過哪...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學的是醫學資訊工程專業,想考研到醫學方面的專業,要怎麼做呢

藺小夕 1 如果一定要向臨床醫學發展,今後考執業醫師證,能直接為患者看病的,那麼以你現在的處境,很難做到,有一個建議就是放棄現在的專業,重新參加高考。直接考臨床醫學8年制的本碩博連讀的那種,這樣比本科畢業 5年 考碩士 3年 碩士畢業考博士 3年 可以節省3年時間,那麼你現在只讀了2年,時間上沒有浪...

我是英語專業的大二的學生,請問可以報考司法考試?什麼時候可以報考

規定是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參加考試的,如果特別想報的話,只能用虛假的資訊報名,即使分數通過進入面試了,也不能去參加面試。想考司法考試的話,最重要的還是注重專業知識。祝您成功,望採納。 大三就可以報名,要學校證明什麼的,並且保證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否則白考。六月左右開始網上報名,請提前諮詢當地司法局,或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