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動心靈的聲音開頭,牽動我心靈的聲音作文開頭怎麼寫吖

時間 2022-07-23 12: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撥動了那根牽動心靈的弦?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讓你感到耳邊輕柔的呼喚,低聲的訴說;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會填滿你的空虛,讓回憶蕩氣迴腸;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是思念,它是思愁,它是乙個裝滿巧克力回憶的匣子——

一聲春雷,打破了春日的寂靜,也開啟了我的巧克力匣子——雨,開始淅瀝淅瀝地下了起來……輕飄飄的,感問愛情的香味,感覺到你的季節,對雨的愛,寫不下來,想想在一起時的甜蜜跟純白。忍住呼吸,念一頁一頁的回憶,感受著熟悉的幸福距離——

在那個雨季,我們從相遇到相知;在那個雨季,我們一同漫步在學校的操場——我閉上眼睛,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那是乙個下著濛濛小雨的傍晚,放學了,我和他一前一後漫步在學校的操場,聽著雨在歌唱。他偶而會回過頭,露出一臉明亮的微笑,喚我快走。

我真的不想走,越走越慢,只願操場能操場能變得大些,讓這一圈雨中漫步就這樣一直延伸下去,延伸下去——

可是操場仍是操場,終究有終點,就像一場遊戲,終究要結束。這一切美好的感覺,就像風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春雨也是這樣!瞧,喚起了我一場回憶,它又悄然逝去。雨停了,太陽初露端兒。「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沒有誰可以把握離開的速度。

初戀單純,晶瑩得像水晶,一粒一粒的,全都凝結著甜蜜的微笑,把它串成一條水晶鏈,放進巧克力匣子,緩緩關上——

2樓:吉弘懿

有這樣一種聲音,會讓你覺得是耳邊輕柔的呼喚,低聲的訴說;有這樣一種聲音,沒有多餘的技巧,卻能喚起你靈魂深處的良知與責任,有這樣一種聲音……

牽動我心靈的聲音作文開頭怎麼寫吖?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儘管朋友跟你氣質相仿、興趣相近、性恪相投、但朋友畢竟是個活生生的人,跟你總會有些不同之處,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足,總會有自己不願人知的秘密。所以,跟朋友交際,不要過於將朋友理想化,不可把朋友的一切言行都以「我」為參照物。

首先,要容忍朋友的缺點,所以,你一旦發現朋友的缺點,要抱著「將軍額上能跑馬,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寬巨集氣度,容忍朋友的缺點,並選擇合適的時機和方法善意地幫助他克服缺點。其次,要讓朋友保留「自我」。你與朋友交際,不可強求朋友必須是你的「翻版」。

要讓朋友擁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個性。如果你主觀武斷、獨斷專行地要求朋友的愛好,跟你一樣,那麼,朋友將會離你而去。再次,要尊重朋友的隱私。

不要讓朋友事事都該向你報告,似乎朋友有事不跟你通氣,就是對你不忠,就不夠朋友。你若如此專橫,用如此理想化地標準去要求朋友,朋友也會對你怨而生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你朋友讓你感受最深的一句話來作為開頭,然後再敘述

關於牽動我心的聲音的作文開頭和結尾怎麼寫好點?

5樓:笑談詞窮

當夏蟬的歌在草叢間響起,我聽到又乙個夜晚即將來臨;當秋風的曲在林間迴盪,我知道又一片生命已經枯萎;當冬雪悄無聲息的落到那凌寒而開的梅上,我聽到那有花的私語.當你的弦在綿綿春雨中撥動,我知道,在這世上,總有那麼乙個聲音,牽動著我的心在前行.

牽動我心靈的聲音作文開頭怎麼寫吖?

6樓:匿名使用者

雨,一碰就碎,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只有朋友最珍貴。我不想聽到你的讚美,只需你的一句簡單的問候,就已牽動我的心靈。

自己想吧,寫作文要由感而發,優美的句子平時看見了就摘抄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沙灘 風一吹就散了

湖面 風一吹就漾了

而友誼 被風一吹 卻讓我們靠得更近了

牽動心靈的聲音 關於親情的( 比如媽媽晚上給我蓋被子,我很感動。)開頭和結尾怎麼寫?(美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把自己寫的悽慘一點,比如,你得了一種病。那麼媽媽來照顧你,這樣就顯得有理有節,形成鮮明的美麗場景。讓你即打動了自己又打動了讀者。只有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才會想到母親。

9樓:百度使用者

那如果是我給媽媽蓋被子,那結尾該怎麼寫?

10樓:aska天風

你郵箱多少.寫好發你

有一種聲音牽動我的心靈作文

11樓: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每當這首雄壯的歌曲響起時,我就會激動萬分、心潮澎湃。在歌聲中我閉上雙眼,腦海裡細細的品味著歌詞,思緒在歌聲中飛揚......

曾經,祖國歷盡滄桑,由於貧困、愚昧而落後。我們沒有先進的**、沒有發達的科學技術,老百姓們吃不飽,穿不暖。甲午戰爭讓祖國遭受了國門喪失的痛楚,鴉片戰爭讓中華兒女的身體和心靈遭受了無窮的毒害,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掠奪了無數的中華珍寶,帝國列強肆意瓜分祖國的血肉......。

無數的仁人志士為了喚醒東方的睡獅,前撲後繼,拋頭顱、灑熱血,一次次倒在了革命征程的道路上。中國共產黨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勢,爬雪山,過草地,渡過了艱苦卓絕的二萬五千里長征。通過外抗兇惡的日本侵略者,內鬥反動腐朽的國民黨,終於帶領著中華兒女建立了新中國,使華夏巨龍重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

進!」。太美了,沒有什麼聲音能勝過它,雄渾的旋律,鏗鏘的音符,是那麼扣人心弦,使人振奮。

伴隨著國歌聲,冉冉公升起的五星紅旗,是那麼鮮豔奪目,因為它是無數的革命戰士用鮮血染成。也正是他們用生命的代價,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安逸的生活。

世界卻並不太平,我從電視上看到:利比亞戰爭剛剛平息,中東動亂越演越烈,台灣至今都還沒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們的國家還有很多貧窮的人民需要幫助,我們前進的道路還很長、很遠。在這雄壯的歌聲中,在這鮮豔的國旗下,我們一定要珍惜美好的時光,刻苦學習,發憤圖強,讓這牽動心靈的聲音,永遠唱響在中國人民心中,飄盪在華夏的大地上。

12樓:落憶兮

生活中總有各種各樣的聲音,說話的聲音,唱歌的聲音,噪音,鈴音,所有的,各種各樣的……

而讓我一直銘記的卻是每一天,我上學去的時候,我媽媽跟我說的一聲「路上小心」,放學時,同學跟我告別時說的一聲「明天見」……

很平常吧?但是,每天早上和每天放學,我聽著這兩個聲音,我總會覺得安心,總會覺得,我身邊還有人關心著我,並且有人期待與我再次見面,多好。

試想一下,如果有一天早晨,媽媽不在跟我說「路上小心」,放學時沒有乙個同學說「明天見」的話,一定會很不習慣的吧?

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啊,所以總是希望有人想著自己的嘛。

所以,最最能牽動我心靈的不是什麼鋼琴曲 ,不是什麼美妙的聲音,僅僅是他人一句關心的話語。

有時候,平凡是一種淡淡的美

友誼牽動我的情思, 牽動我的情思 半命題作文

kiss和love婷婷 當我再次收到那片樹葉和那封信時,你我一同歡樂的場面又一一浮現,你那張純潔無邪的臉龐又在眼前出現。位址那一欄依舊空空如也,我確信,你離我真的很遠。辭,北國的冬天真的好長哦,你看這才十月,就這麼冷了,明年二月才會化雪,哎,好像念家呀!那是去年十一,我履行我的承諾回去看你,很久了,...

半命題作文牽動我的情思,半命題作文 牽動了我的情思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那一份深沉的母愛。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 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

一滴淚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一滴淚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600字

猴傳奇 觸動心靈的力量 失敗後鼓勵的話語如同一種擁有魔法的力量,觸動著心靈,賜給我自信.夏末秋初的一天,我垂頭喪氣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揣著成績單,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心裡懊悔極了.想象著媽媽將會一臉失望的表情,懊悔 後悔 悲傷一下子湧上心頭.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回到了家.媽媽依舊像往常一樣,面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