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時間 2022-04-20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那天我和幾位同學在一起玩時,王照林急衝衝的跑過來對我說:「我知道週為健的外號了。

」大家急忙問:「是什麼?」他得意的說:

「麻團。」這時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我也不例外。有的同學還來到他身邊叫到「麻團」這個綽號,這時週為健的臉紅的像乙個大蘋果。

我看到週為健的臉,就想起了一件事,這也讓我很難堪。那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同學們給我起了乙個綽號,我的名字叫紀曉陽,所以給我起了乙個「養小雞」的乙個綽號,那時我的心裡當然不好受,臉因為害羞而變的通紅。現在我看到週為健的情形和我那時的心境一樣。

於是我對他們吼道:「你們不要欺人太甚,如果給你們每個人都起個外號,你們自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那幾位笑的同學愣住了。

停止了嘲笑,他們用眼神表示著歉意,而且和週為健和好了。 這一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是的,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而是應該和朋友建立起真正的友誼,和睦相處。只要你用善良的心去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的。

同學之間應當情同手足,不能互相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校園種著一排排柳樹。

明媚的春天來到了。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婆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直垂向地面表演著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向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

春天的柳枝這麼美麗,讓我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柳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一棵棵茂密的柳樹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綠雲」,一陣微風吹過,「綠雲」在風中起舞,知了在枝頭沒完沒了地叫著,好像在說:「好熱,好熱!

」可是,小朋友們卻不怕熱,你瞧,在陰涼柳樹樹蔭下,嬉戲、唱歌、跳舞和乘涼。

金色的秋天來到了,柳樹上的葉子由深綠變成了黃綠,再是淺綠,最後成為深黃。風一吹,葉子翻了乙個筋斗,像乙隻只蝴蝶飄然飛了下來,落在了小路上,給小路鋪了一層黃地毯。

柳樹不僅僅這麼美麗,還有許多作用呢!如果你上了火了,那就得請柳樹專家了!你把它的柳葉洗乾淨,然後,把它泡成茶喝了,你的火就會慢慢地去掉。

如果你覺得你以前編的竹筐不好,也得請柳樹伯伯了!你把葉子都摘掉,回去泡茶,把柳枝編成柳筐。你還可以用柳枝編乙個花籃,把花籃掛在牆上當裝飾品,一定會很漂亮的。

我愛柳樹,更愛一年四季的柳樹。

作文觸動了我,《 ,觸動了我的心靈》的作文

pageuo我 那句話,觸動了我 八 9 班 王佳歡 總有一些片段會帶給我們最美的剪影,總有一些人會泛起我們心海的漣漪,總有幾句話滋潤著我們朦朧的心田。這些話,溫馨而不乏詩意,平凡而不乏感動,觸動著我們的心靈。記憶裡那是乙個炎熱的中午,烈日當空,暑氣瀰漫,城市籠罩在太陽的火爐下,樹葉兒烤得滋滋作響。...

作文 觸動我的心靈,《 ,觸動了我的心靈》的作文

燕初露祈為 5月的陽光毒辣辣地蒸烤著大地。800米長跑像無盡的深淵。兩圈之後,我再也提不起腳了,步子也不由自主地慢下來。我堅持不住了!像正處於撒哈拉大沙漠的龍捲風之中似的,放棄的念頭動搖著我。我把嘴巴張得很大,想要吞掉所有的氧氣,但喉嚨卻越來越乾燥。這時,我看到一個白色的身影向我跑來,近了些,發現是...

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但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親細緻的愛。題記 自從進入初中,就大考小考不斷,而我因為前幾次考試名列前茅,就開始有些沾沾自喜,對待學習再無從前的認真了。於是之後的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無盡的深淵裡,無法自拔。當時媽媽聽到了這個訊息,只是不住的嘆氣,可是爸爸的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