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愛心故事(作品)各一1感動心靈的形象文學中的愛,2打動靈魂的旋律 歌舞中的愛

時間 2022-08-19 05: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懂得孝順

1、2023年11月初,南京大學校園的公告欄裡貼出了一封信,署名為「一位辛酸父親的來信」。

親愛的兒子:

儘管你傷透了我的心,但你終究是我的兒子。雖然,自從你考上大學,成為我們家幾代裡出的唯一乙個大學生之後,心裡已分不清咱倆誰是誰的兒子了。從扛著行李陪你去大學報到,到掛蚊帳縫被子買飯菜票甚至教你擠牙膏,這一切,在你看來是天經地義的,你甚至感覺你這個不爭氣的老爸給你這位爭氣的大學生兒子服務,是一件特沾光特榮耀的事。

的確,你考上大學,你爸媽確實為你驕傲。雖然現今的大學生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但這畢竟是你爸媽幾十年的夢想。我們那陣鬧文革,家裡又窮,上不了大學。

這也就是我們以你為榮的原因。然而,你的驕傲卻是不可理喻的。在你讀大學的第一學期,我們收到過你的3封信,加起來比乙份電報長不了多少,言簡意賅,主題鮮明,通篇字跡潦草,只乙個「錢」字特別工整而且清晰。

你說你學習很忙,沒時間寫信,但咱們院子裡你高中的女同學,卻能收到你洋洋灑灑幾十頁的信,而且每週一封。每次從收發室門口過,我和你媽看著你熟悉的字,卻不能認領。那種痛苦是什麼樣子的,你知道嗎?

後來,隨著你讀二年級,這種痛苦煎熬逐漸少了,據你那位高中同學說,是因為你談戀愛了。其實,她不說我們也知道,從你一封接一封的催款信上我們能感受到,言辭之急迫、語調之懇切,讓人感覺你今後畢業大可以去當個優秀的討債人。

當時,你媽剛剛下崗,而你爸微薄的工資,顯然不夠你每天出入酒吧網咖,ktv餐廳。在這樣的狀況下,你不僅沒有半句安慰,居然破天荒來了一封長信,大談別人的老爸老媽如何大方。你給我和你媽心上戳了重重一刀,還撒了一把鹽。

最令我傷心的是,今年暑假,你居然偷改入學收費通知,虛報學費。這之前,我在報紙上已看到這種事情。沒想你也同時看到這則新聞,一時間相見恨晚,及時嫻熟地運用這一招,來對付生你養你愛你疼你的父親母親。

雖然,得知真相後我並沒發作,但從開學到今天,兩個月裡,我一想到這事就痛苦,就失眠。這已經成為一種心病,病根就是你—————我親手撫養大卻又倍感陌生的大學生兒子。不知在大學裡,你除了增加文化知識和社交閱歷之外,還能否增長一丁點感恩的心?

看完這封信,我就覺得心酸呀!真的很心酸!不懂得知恩圖報,只知伸手要錢,不懂得體貼父母,只把父母當做搖錢樹,已是當今青少年乃至被稱為天之驕子的大學生中的一種普遍現象,我不知道這樣的事在石家莊的大學裡有多少,但我知道一點,每天晚上7點以後,您可以到咱們石家莊大學附近的網咖去看看,看能不能定上乙個空位。

您就可以知道現在石家莊有多少大學生在拿著父母的血汗錢每天上網聊天玩遊戲?

2、2006-09-11 **孝心

**網上一則帖子引起了社會的轟動。上海乙個署名為「田明」的人發了這樣乙個帖子:「假如您的兒女對您不孝順的話,假如您想感受一下孝順的話,不妨租個孝順的兒子試試……最好是在同個城市,可以給您倒茶陪您聊天,說順心的話給您聽,還可以給您捏捏背揉揉腿。

一天100元。」雖然已有超過幾十位網友瀏覽了該男子的資訊,但並無出價記錄。

有關於愛的故事的開頭和結尾

2樓:百度使用者

(開 頭) 愛,bai

是一盞明燈,給浪du子回頭照亮了道路;愛zhi,是清晨的陽光拂面,dao輕而柔;人間內處處有真愛,容

無論是平凡的愛,偉大的愛,它們都是無私的愛。

(結尾) 是啊,愛是無形的卻帶給人們無限心靈的慰藉,淨化我們的靈魂,使之變得純潔,就這樣,乙個人在愛的沐浴中成長便會成就乙個高傲的靈魂。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被父母責問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在世界上又有多少人知道啊!

有沒有好的寫上摘抄本的句子,段落,多一點啊!謝謝

求《名人傳》讀書筆記,要包括1.主題思想 2.主要內容 3.主要人物性格特點 4.寫作特色5.摘抄兩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作業 知道了答案 發到我q 上去 494362174

摘抄!!!!!速要內容多,最好是好詞(初中的)

5樓:舒枔公主

運動的句子: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

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

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

英雄們!

每乙份辛勞都有乙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乙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援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衝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今天的你們英姿颯爽,今天的你們朝氣蓬勃,今天的你們一馬當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不要氣餒。成功永遠屬於你們。100公尺運動員啊!加油啊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6樓:武夷山大道

【對我深深的愛】

母親、父親、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

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裡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報仇」,爸爸,我的成績以前直線下降,是爸爸很晚都不睡覺為我補習,我的成績才會上公升,哥哥,平常在我不開心時,總是要把我逗笑,奶奶,說起奶奶我就更有的說了,奶奶對我特別好,我要什麼給什麼,吃什麼給我做什麼,我就是在甜水裡泡大的公主,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嚴厲的……

母親對我很好,零食我幾乎是天天不斷,飲料我是一刻不停,而媽媽的笑容更是永遠保持,我知道媽媽想要給我溫暖、甜蜜的愛,可媽媽您整天這樣寵著我,每天為了我開心,就總是勉強的整天掛著笑容。

父親對我很嚴厲,一般不會笑,可是我喜歡爸爸的笑容,爸爸一旦喝了酒,那個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家裡人對我的愛都很深很深,可我想要平常的生活,我不想當公主。

7樓:雪玲玉瑩

溫暖的愛

人世間有百般的愛,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情。大街上站著乙個

八、九歲的小男孩,瘦小的個子,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的一條藍色的牛仔褲。他乙隻手臂靠在牆上,額頭緊貼手臂,大聲哭泣。

有幾個路人走上前去問他:「你為什麼哭?」他不說話,一直在哭。

他們又問:「到底怎麼了?你哭什麼?

你告訴我看我能不能幫你。」他鬆開手臂,哭著對他們說,他和媽媽在這裡逛街,一不小心走散了。他第一次來這裡,對這兒的路不熟悉,自己乙個人找了一會兒就來到這裡,他很害怕就哭了。

他哭訴著,又用手臂遮起臉。

這時,我和姐姐都圍了上來。其中乙個阿姨問:「不如打個**給你媽媽吧,她的手機是多少?

」小男孩說了一串數字出來,乙個女生連忙拿出手機,打起**來。接通了**,女生告訴了那位母親她兒子在什麼地方,叫她快點來。我和姐姐就安慰小男孩,叫他不要哭,他媽媽正在過來這邊。

過了一會兒,他的媽媽就到了。她一見到小男孩,就把他緊緊摟在懷中。圍觀的人看到了,都露出了笑容。

那位母親向幫助過小男孩的人道了謝,大家都說不用謝,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最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但是微笑是那樣甜美,乙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但是心靈是那樣美好。每個人都是那般友好,每個人都是那般熱情,每個人都是那般善良。 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

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

成語故事以一當十,摘抄成語故事至少只12個。

宮品海蔘鄭州 以一當十的意思 釋義 當 相當。一個人抵擋十個人。形容軍隊英勇善戰。用法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形容人能力大 近義詞 以少勝多 以一為 十 以寡敵眾 反義詞 一夫之用 卵與石鬥 邂逅語 孫武用兵 算盤子進位 以一當十成語故事 春秋時期齊人孫武受吳王闔閭的邀請來到吳國著書講學,一段時間後闔...

量一量,1和2各是多少度,量一量, 1和 2各是多少度?

手機使用者 根據分析測量可得,1 120 2 60 故答案為 120 60 量一量,1和 2各是多少度?1 2 手機使用者 根據分析測量可得,1 120 2 60 故答案為 120 60 量一量,下面的角各是多少度?1 2 3 4 那 年夏天 1 45 2 55 3 130 4 90 故答案為 45...

問1美元買車的故事,問一個1美元買車的故事

貓貓 我只知道有個一個回形針換到一套房子的故事! 狼舞蒼穹 在某雜誌上看到過 應該是個笑話吧 玉米歐 美國的一家報紙上登了這麼一則廣告 一美元購買一輛豪華轎車。哈利看到這則廣告半信半疑 今天不是愚人節啊!但是,他還是揣著一美元,按著報紙上提供的地址找了去.在一棟非常漂亮的別墅前面,哈利敲開了門。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