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小學六年級上冊,作文寫讀小學的這些年的成長,要,要帶一點傷感,不要說大話,求作文

時間 2022-07-16 07:35:06

1樓:天之夢佳

這一天,我在整理書桌和書櫃時,發現了一些泛黃的**和課本,這些**和課本勾起我這六年來的往事……。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什麼都不懂還有一點傻唿唿的,常常把老師錯叫成媽媽,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兒好笑呢!記得有一次沒搭到安親班的車子,害的媽媽緊張的要命,好險媽媽最後找到了我。二年級有一次月考,國語和自然都考了八十幾分,回家不但被爸爸臭罵了一頓,還被罰跪了半個小時呢!

四年級時愛搞笑,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因為不知道模仿誰唱歌而被老師選去參加校內閩南語歌唱比賽,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沒想到竟然得到了第叄名,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四年級忘年會的戲劇演出,我的褲子太鬆了,差點就掉下來了呢!五年級太愛打籃球了,有一次打球跌倒,使得右手的骨頭裂了開來,害得我欠了老師叄天的作業,不過還是要感謝這叄天同學們的幫忙。

想起這些往事,又想到再過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就要畢業了,使得我的心不禁有了些感嘆唉,我真想在竹北國小待久一點,不過「畢業」也是學習生涯的必經之路,我相信在未來的路途將會使我們更加的成長、茁壯,不過我要感謝這六年來,在我們的身邊陪伴、關心與教導的老師們,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六年來為我們的付出與貢獻!現在我要向老師們說聲「謝謝」!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單元作文評語

賽爾號 你變了 變得太多了!回來吧!大家還記得那個純潔的賽爾號嗎?還記得那個沒有超no的賽爾號嗎?那時,大家一起在克洛斯星抓皮皮,在雲霄星打提亞斯。在第一個星系上游玩,在斯洛星上舉行食王爭霸賽嗎?可現在賽爾號已經變了,變得貪錢,還記得英勇賽爾,智慧童年這句口號嗎?o 現在變成了 坑錢賽爾,掏錢童年了...

六年級上冊語文,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自嘲 這句話形容對敵人絕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像牛一樣俯首聽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故鄉 此句一語雙關,體現了魯迅的戰鬥精神啟發人們積極進取,勇於開拓,為創造新生活,勇敢地開闢道路,開創美好未來。我好像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

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答案,小學六年級上冊口算答案22頁

答 您想要問什麼?小學從一年到六年都是由口算的,就是要培養孩子的反應的和理解的能力,是否掌握所學習的知識。六年級下冊口算訓練答案23頁到33頁 2.8 0.4 1.12 14 7.4 6.6,1.92 0.04 48,0.32 500 160,0.65 4.35 5 10 5.4 4.6,4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