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該怎麼學習,重點大學生進

時間 2022-07-15 10:50:05

1樓:冀傲之

課本上的東西弄明白了,然後多做點題,注意總結.就這樣

2樓:東風仙子

現在都已經高三下半年了,要想象高一高二時那樣把每乙個細節都弄透徹幾乎是不可能了,你只能從整體上把握,把一定考的知識點弄通。

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把自己拿手的科目發揮到最好,在不行的科目上拿住基礎的分。

整體的做上三五套試卷,用題把知識提綱挈領的系統起來。

還有就是具體問題了,不是一句話能說清的。把我的qq給你吧,419679874,下週六上午我應該還來上網,有問題也可以發到我的qq郵箱裡。

我也是學理科的,現在大二。

3樓:

你著是扯淡呢吧,1年學3年的,有方法麼?沒有除非你是天才,現在人都不努力竟找什麼捷徑

能學多少算多少,能考幾分算幾分

考好了報不好也上不了重點,例如我

4樓:四季繁星

也就是說你是08年考?

題海戰術雖然有很多人不贊成,但不失為一種好方法.題做的多了,題型見的廣了,當然會有好處.

參加名師的輔導班(不是網上的),有個身經百戰的老師指導不失為一種捷徑!

飲食方面也很重要!

祝金榜提名!

高三了,怎麼學習啊,高三了,該怎麼學習呢

1.端正學習態度。學習態度十分重要,乙個好的學習態度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上課前要自覺預習重點,總結出疑惑,及時向老師請教 重視課堂效率,集中精神跟緊老師的思路,不要隨意開小差 重視課後練習,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學會總結重點,做好筆記。2.尋找合適的方法。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只有尋找到適合...

高三累,還是大學累 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比 怎麼樣 (沒上過大學勿回答)

木木 叼炸天 如果我說的話,覺得讀書都累,高三基本沒時候嘻嘻或者是玩耍,大學也苦,但是沒高三嚴,大學的作業只要在規定時間內能上交基本不會讓你掛科,大學累就累在畢業 兩千字不說,時不時老師就會讓你不通過,規定時間內沒通過就意味著你大學四年白讀,網上也有畢業 寫不出來而跳樓的。大學生活基本就是選自己的興...

高三了,該怎麼辦,我高三了, 該怎麼辦

周老師 您好!我是一名剛剛升入高三年級的學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莫名的就很煩,不想理任何人。我什麼都不想去想,只想安靜地學習,可是卻很難做到。學習上有那麼多的問題要解決,我卻只是感覺煩躁不安,沒有一點高三學生應有的學習狀態。我真想快點高考,那樣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辛苦了。可我又很害怕考不好,真不知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