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三了,補課找大學生家教好還是去補課機構好?還是先試試大學生家教,看看有沒有進步

時間 2021-09-19 19:56:08

1樓:枯藤醉酒

我帶了三年的學生

大學生 家教 挺好的 但是要你去

最好是找 長期帶學生 的 而且只帶一門的這個對你有非常大的幫助

而且可以去高校貼吧裡面看看

有沒有 爆人氣 推薦

同學你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右上角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補課機構用的就是大學生,我就是物理家教老師

3樓:厙妤

當然是補課機構,大學生畢竟不是每科都好

4樓:北陸蠻荒的狂血

大學生不旦熱情高,和我們這個年齡也比較接近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大學生比較合適,年齡相近,溝通方便。並且大學生的教的方式與老師們不同,他們也在探索教的方式,相對與孩子來說,就是挖掘學的方式。讓孩子明白怎麼學比機械式的理解要好吧。

我是個高三學生,想補課,現在的外面的教育機構都太貴了,不知有沒便宜點的私人老師 10

6樓:海風教育

高二家教有用沒?高中家教多少錢?

高二家教一對一不光能第一時間來解決學習上面的困難,還可以讓學生變得更加喜歡學習,那麼高中家教需要多少錢啊?

(高中家教一對一輔導)

高中一對一家教怎麼進行收費

家教的收費標準幾乎都是不一樣的,不統一的,如果是聘請大學生做高二家教來輔導課程的話補習的**相對比較便宜,大概會在60-100元之間.如果聘請專業的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來進行一對一家教的輔導學費大約是在150-200元之間.如果聘請金牌的高二家教導師或者教授來進行一對一的輔導那麼花費的**會更高一些.

一節課大約是在300-500元不等.

上面就是回答學生補課的問題的收費情況來回答的,如果需要輔導的是文藝類的的課程那麼一對一輔導的手是比文化課還要高很多的.大約是文化課的2倍學費上下.

不同的科目內容收費也是不一樣的

每一個可能都有自身學習的學科屬性,也有他的學習要求和具體的學習規劃.比如,對發散性的思維邏輯,語言能力的提高要求比如,數學、化學一對一輔導的費用會高一些,然後是歷史、政治這些科目的費用相對來說會比較低一些.

高中生有沒有必要上補習班?

為什麼說高中生有沒有必要上輔導補習班呢?因為高中生一般都會有自控能力,自學能力,高中生的學習科目是非常多的,還要要求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狀態,很多的時候高中生都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辦理別的事情,高中生只要把平時課堂上的每個教學知識都搞明白,然後在加強的溫習一下各個方面的學習知識,再去做其他的事情是可以的.特別是高中生正在處於青春期的成長狀態和踏入大學校園的緊張狀態,過於勞累的學習可能會讓學生的身體的負擔加重.

家教補習班因人而異,瞭解自己的情況看看自身,是不是真的需要聘請高二家教老師來輔導自己的課程.

(高中一對一輔導中)

總結:關於高二家教**多少錢?影響的因素比較廣,我只能給出一個大概的解釋.

但是聘請家教不但可以讓老師和學生實現一對一的交流溝通,也會讓學生的成績提高的很有效率.還會給孩子營造一種自我學習的範圍.

7樓:馬蹄蹄花蝴蝶

其實補課的地方太多了,但是教學成績真正好的老師認真負責的沒有幾家。高中一定要選對地方哦,畢竟誰都不想再來一次高三了。成都有很多招收高中培訓的機構,也有全日制的那種,比如戴氏,望子成龍,名師會,211教育等等,有便宜的有貴的,一般的也就一年兩三萬的樣子,好的有將近十萬的。

好像211教育就是10萬。一分錢一分貨,自己拿捏哈,畢竟關係到自己的人生。有些同學已經在學校跟不上了或者覺得學校沒有什麼進步空間了,也有一些同學覺得學校氛圍太差,想換一個環境,也可以。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嘛,不一定非得選擇貴的,雖然貴的效果一定比便宜的好。

8樓:戀fish的水

找個大學生輔導吧 可以去你們當地好點的大學貼招聘 暑假做兼職的很多 應該不難找

希望能幫到您

9樓:sunshine902丶

最好找學校的,或者認識的老師

10樓:

也不是都很貴啊。要看你的心理預期是多少。

11樓:陽光的若相惜

最好找你或者你家人認識的老師,那樣有保障

12樓:鐵的營盤

我補高三數學的,可以聯絡,私聊

高中生補課是找大學生補好還是找有經驗的老師補好呢

海風教育 對於怎麼樣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那麼應該怎麼樣進行選擇呢?下面就來看看吧.對於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最好是不要看廣告介紹的補習教師,因為很多的廣告打的是很有 力的,但是事實上並沒有廣告上說的那麼好,說白了就是騙錢的活.而且儘量不要找二本畢業或者是二本以下畢業的...

高三累,還是大學累 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比 怎麼樣 (沒上過大學勿回答)

木木 叼炸天 如果我說的話,覺得讀書都累,高三基本沒時候嘻嘻或者是玩耍,大學也苦,但是沒高三嚴,大學的作業只要在規定時間內能上交基本不會讓你掛科,大學累就累在畢業 兩千字不說,時不時老師就會讓你不通過,規定時間內沒通過就意味著你大學四年白讀,網上也有畢業 寫不出來而跳樓的。大學生活基本就是選自己的興...

孩子初三了之前都是請的大學生家教,但只是解決問題,孩子的中考也不能忽視,開學後我想給孩子報個1對

海風教育 初中一對一家教,一對一教學可以改善什麼問題?1 交流 這種方式的老師是非常看重交流的,並且可以和孩子進行很好的溝通,一般情況下可以改善這種問題,針對性的解決孩子各種的問題,並且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孩子的學習,讓孩子徹底的改善這種問題.2 對孩子的各種問題都可以進行改善,輔導,這種老師是和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