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止一次告訴我,他不好,是在暗示我分手嗎

時間 2021-09-19 19: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的男友看到你的性格,同時感覺到你是一個需要自己的男友呵護與照顧的女孩子,而在這一方面他做的不好,可能是不會做,也可能是無法達到你的滿意程度,他自己意識到這樣的問題,所以他提出來,希望你知道與瞭解,對他不要有過高的期望值。

同時可能是想告訴你,讓你清楚的想明白,你現在所選擇的男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讓你認識清楚他,不見得提出來就是說要分手,但是起碼他的感覺是你也需要改變自己,學會自己照顧與呵護自己,說明你們在交往的過程中你的很多的性格與習慣,他是接受不了,或者說是無法達到你的要求,在這個過程 中你也需要自己改變,否則將來兩人在一起你無法得到呵護與照顧,怕你承受不了,希望你現在有清醒的認識,同時考慮清楚。

應該說兩人戀愛,互相尊重與理解,互相信任與包容是非常重要的,你們之間缺少彼此間的溝通與交流,兩人無法真正的交心,互相不信任對方,彼此間不知道對方的內心的真實想法與感受,兩人都非常的柔,互相讓對方猜,有什麼事情,兩人認真的說出來,清楚的知道彼此間的感受,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不同的性格與生活方式,不同的成長環境與教育素養,不同的行為方式,不同的價值觀,如果有共同組建家庭的意願,需要在一起交心,在一起磨合,包容對方,理解對方。

冷靜的想清楚,彼此間是否適合自己,選擇對了幸福一生,選擇錯了,浪費時間與精力,傷害彼此。

相信你們會認真的考慮清楚,做出正確的決定,樂觀的看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2樓:默默安的葬禮

應該不是暗示你,他說他不好可能就是看你是不是還喜歡他,(這也是我用過的)如果你還是一樣喜歡,那他也一定喜歡你,至於概念麼,誰也不知他想什麼,不好說。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我是以我的角度想的,不對別罵哈

3樓:詠不放棄丶禰

有可能你男友發現,比男友更好的人喜歡上你了。你男友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想用這些話楓刺你,想你自己先給他提出分手。 時間問題 我不多說了 一 你男友為你將來著想,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二 說明想和你分手

4樓:依舊_涙

你想想你平時的行為、

是不是太過分了、

或者是他感覺自己真的不太好、

不會照顧到你、

會讓你傷心、

想讓你找個比他更好的人、

莪覺得你應該找找他、

和他多說說話、

這樣就不會有代溝

而且可以增加你們的好感度、

讓彼此做的更好。

5樓:京牌影像

是的,換作是我我也這麼說。你男友可能覺得配不上你,讓你找到更好的歸宿,又或者是對你沒感覺,喜歡別人了,關鍵看你瞭解他多少,是前者還是後者,如果他本來就是喜歡一個又喜歡別人的人那麼就不用留戀了。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只要用你的心去感動他,告訴他你愛他,願意和他同甘共苦,那麼我想你們會走到一輩子的。

6樓:

我覺得要和你男友的日常行為結合來看。如果他是個自信積極的人,可能是他對你某些方面感到不滿了,隱晦的提示你。如果他平常有些自卑或者遇到什麼挫折了,可能有些不自信了,怕被甩或者什麼的。

7樓:增園

一種他沒自信 第二種就是你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也不一定是暗示和你分手。或許他是覺得你太優秀,怕和你在一起不能給你太多的幸福。你也不要多想,既然愛他就好好的對他,也別老實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讓他心裡面知道你的好,從而說不他的心裡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已經沒以前的感覺了!

自己好好想想他對你說的話。

不要強留..他說的話可以說是暗示.

10樓:

有可能把。可能對於你過於依賴他有點不習慣了,你可以嘗試自立一點。

為什麼男朋友我一說他對我這不好那不好,他就會對我說,那是不是要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下你說的這不好那不好是說的什麼。如果是關係到男人尊嚴方面的專,那肯定會比較火大。如屬果是他真的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說一下也沒什麼,他說分手是有點過分,怎麼可以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是不想處,還是想嚇唬人,還是太傲嬌了。

你可以舉例說明下,再幫你進一步分析下。

12樓:床頭de溫柔

分 給他教訓 我以前也是 老婆好好跟你溝通 你不聽 非得分手

13樓:不偷雞得黃鼠狼

你反過來想想,如果他沒事就說你這不好那不好,你會怎麼想?

男朋友更我說分手,不止一次,每次都是氣不過就說了,我真的好傷心,我們都經歷那麼多了,今天又說了,他

14樓:科莉寶貝

那就分唄,兩條腿的男人還怕不好找,他既然已經不喜歡你,何必要勉強再在一起呢,一輩子很長,餘生好好愛自己,找個疼你的男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渣渣。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可以隨意將分手放在口頭上一直提,要麼他就是真有放棄這段感情的想法,要麼就是還沒體會到這份感情真正代表的是什麼,所以不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我會建議你如果實在不行就分開一下,這種男人還是要經一下考驗,不然他會更加變本加厲,或者他經不過,那麼這種男人對對方動不動就威脅的也絕不是你的良人,不要也罷,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

無風不起浪啊?每一個問題的背後都有很多說不清的理由……你男朋友為什麼老和你說分手?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你也得從自身找一下原因?既然你們經歷了那麼多了,就好好的去珍惜吧!

17樓:愛與痛

拿分手做兒戲的男人就不是男人,踢了吧

18樓:qiao少華

分了吧,拿分手的話掛嘴邊的男人,以後靠不住的

19樓:喪_失

想不想改朝換代?我男朋友之前也是,但是現在從來不說,還害怕我離開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他分手吧!一個經常把分手放在嘴上的男人你會有安全感嗎?

21樓:武清漪

他說的是氣話,你不要在乎,但他確實不應該把分手掛在嘴邊

22樓:愛情大師級人物

應該是不在乎了,如果真愛你,再怎麼鬧,都不會說分手兩個字。

23樓:

不在乎你是肯定的, 在看不出來你就太傻了。他巴不得你主動離開,可能他有了新目標,或者厭倦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誒!這麼跟你說吧 作為一個男生 我是絕對不會和女朋友說分手這種事的,很多事情即使是我知道她不對 ,我也讓著她 ,不跟她爭 從來也不吵架 。對她始終如一的好!

如果男生跟你說分手 多半是他不喜歡你了 不在乎你了 或者可有新歡了 這樣的男生還是放棄的好 因為他們不負責任 我真的很瞭解他們 身邊就有好多 一年換5個女朋友正常事 對自己都不責任很何況對別人了 找個真正在乎你的 珍惜你的 你會感到幸福 否則真的很累很累 這樣的戀愛還不如不談 希望能夠幫到你

25樓:

那都是氣話、其實男人的心不比女人硬、刀子嘴豆腐心、別往心裡去、一會就沒事

26樓:彪悍的女神

經歷了太多說明新鮮感過了,發現沒有當初那麼喜歡你,乾脆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那樣的男朋友,還動不動在我面前誇他前女友的好,讓我跟著學!他跟本不瞭解我的家事。我離開他來到海外,他才知道丟了一條大魚!

後悔跟我懺悔挽留我,可是經歷了一段時間後,接觸了很多東西,眼界也開闊了,什麼都看的開,覺得以前自己跟那種男人談戀愛真的很可笑!離開是對的。他以前還把我扔在山溝裡,我不顧他家是農村的看上他,他不知道珍惜!

我現在遇上了特別愛我的男人,也和我門當戶對,明年10月份就準備結婚了!我希望你好好理解我的話,我並不是為了得分而來答題,而是無意中看見你的問題和我有同經歷,才想開導你。

28樓:危語絲

不是不在乎,只是累了,雖然這句話很不負責任

29樓: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30樓:╰藍銫峢痕灬

如果在乎就不會輕易地說分手

31樓:收購水果

放手吧 特別不在乎你

32樓:

他對你已經有看法了自重

33樓:ok傷灬感

呵呵,他有錢嗎?有錢人說換人就換人

34樓:321123一二三

分吧,他在乎會和好的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作文最好是原創

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 九年級 800字 敘事 天空的顏色半白半藍,淺灰的雲朵隨風快速地移動。陽光掩在雲間,吝嗇它用之不竭的溫度。我在這高高的天穹下,乙個人在跑道上艱難前行。那是運動會前的第一次嘗試。女子四百公尺缺人呢 為人數不夠而發愁的體育委員將懇切的目光轉向我。z,你可以上嗎?從來沒參加過個人專案...

我是男生,大學畢業幾個月,最近不止一次有之前認識的女同學給我介紹別的女生,這能說明什麼問題

何宇達 首先你同學知道你沒有女朋友。其次他們覺得你人還不錯,和你關係也比較好,關心心。再次那些女生需要找男朋友,或者想結婚。最後,樂於助人吧。 okey小貝可 如果這個女生對別人也這麼熱心,可能就是想往專業媒婆的道路上發展了,先從自己的同學中間開始,慢慢拓展業務。如果她只對你這樣,可能是在找藉口跟你...

第一次談戀愛但物件突然告訴我他不是第一次了雖然一開始感覺沒什麼但是說實話完全不在意也是假的但是

一夢到曾經殤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他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還悲傷的很深,他動心了,只是感覺沒有之前第一次那麼強烈 潛宛白 你如果真的很喜歡他,你就不要在意這些,因為現在的女孩都是這個樣。上大學都在一起。住了,你別說。處物件談戀愛,這都是正常現象了。 既然有 情結勸你還是趁早分了,不然這個你會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