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23年最信高考零分作文,雷人的,搞笑的

時間 2021-09-19 19:55:08

1樓:傾舞晗澈

江蘇——《拒絕平庸》:為什麼我要拒絕平庸?因為我過的是綠色生活!

為什麼我過的是綠色生活?因為這是哥品味的時尚!為什麼我要品味時尚?

因為哥是一個有好奇心的孩子!為什麼我有好奇心?因為哥曾經懷想過天空!

為什麼我要懷想天空?因為哥有山的沉穩和水的靈動……= =

安徽:《時間在流逝》 2h30' 2h29' 2h28' 2h27' 2h26' 2h25' …… 1h30' 1h29' 1h28' 1h27' …… 30' 29' 28' 27' …… 3' 2' 1'流逝完了,該交卷了

上海:《和大自然的悄悄話》 “……” “……?” "……" “……!” “……” “…………”

上海:《一切都會過去與一切都不會過去》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大衛:

過得去!!契訶夫:過不去!!

大衛:過得去!!!契訶夫:

過不去!!!大衛:過得去!!!!

契訶夫:過不去!!!!大衛:

過得去!!!!!契訶夫:過不去!!!!!

我:你倆吵吧,我高考能過去就行……

上海:《一切都會過去與一切都不會過去(2)》一塊錢的tt:一切都會過去 . 杜蕾斯:一切都不會過去.

四川:《總有一種期待》我期待作文滿分…………………… 廣東:《回到原點》(0,0)→(0,1)→(1,1)→(1,0)→(0,0)

遼寧:《如何看待高曉鬆酒駕案》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敏感詞** ** 對不起,您搜尋的內容已被遮蔽……

求歷屆高考零分惡搞作文

2樓:曼殊沙華彼岸花

2007高考遼寧卷零分作文:《我能》 入黨的八大要求 超搞笑新婚之夜,我手撫老婆兩腿之間問:這是什麼

老婆答:黨!

我說:我想入黨,行不?

老婆道:你要求入黨的心情我懂,但正式入黨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1、只要你過得硬,黨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

2、黨的宗旨是:黨指揮槍!

3、入了我的黨,就不能入別的黨;

4、對黨要絕對忠誠,並誓死捍衛黨的純潔;

5、不許入****十足,入***靡不振;

6、要與時俱進大膽創新,全方位多角度促進黨內和諧;

7、必須每月按時足額交納黨費;

8、要勇往直前,不怕犧牲,甘願為黨流盡最後一滴血,永不叛黨!

以上八條黨性要求,你能做到嗎?

我激動地說:我能!

3樓:n次方

有個專門的零分作文網,有些是網上流傳的零分作文,有些是真實的零分作文,自己辨析吧,非常惡搞搞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有http://user.qzone.qq.com/361927350/blog/1198303225

本來想複製過來的,但是系統提示錯誤……

求幾篇爆笑的高考零分作文,笑話也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篇高考零分作文裡有這麼一句話: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但我相信,春哥是水泥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0分作文2023年湖北高考作文題目:舊書】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7樓:泰迪熊女士

800字作文(60分):學生寫道:此處略去1000字。老師批道:此處略去60分

求搞笑高考零分作文精選

8樓:90後的例外者

2011安徽高考零分作文:時間在流逝

《時間在流逝》

高分跪求:近年搞笑的高考零分作文!二十分啊二十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90後》

九十一,九十二,九十三,九十四,九十五,九十六,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一百,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一百零四,一百零五,一百零六,一百零七,一百零八,一百零九,一百一十,一百一十一,一百一十二,一百一十三,一百一十四,一百一十五,一百一十六,一百一十七,一百一十八,一百一十九,一百二十,一百二十一,一百二十二,一百二十三,一百二十四,一百二十五,一百二十六,一百二十七,一百二十八,一百二十九,一百三十,一百三十一,一百三十二,一百三十三,一百三十四,一百三十五,一百三十六,一百三十七,一百三十八,一百三十九,一百四十,一百四十一,一百四十二,一百四十三,一百四十四,一百四十五,一百四十六,一百四十七,一百四十八,一百四十九,一百五十,一百五十一,一百五十二,一百五十三,一百五十四,一百五十五,一百五十六,一百五十七, 一百五十八,一百五十九,一百六十,一百六十一,一百六十二,一百六十三,一百六十四,一百六十五,一百六十六,一百六十七,一百六十八,一百六十九,一百七十,一百七十一,一百七十二,一百七十三,一百七十四,一百七十五,一百七十六,一百七十七,一百七十八,一百七十九,一百八十,一百八十一,一百八十二,一百八十三,一百八十四,一百八十五,一百八十六,一百八十七,一百八十八,一百八十九,一百九十,一百九十一,一百九十二,一百九十三,一百九十四,一百九十五,一百九十六,一百九十七,一百九十八,一百九十九,二百,二百零一,二百零二,二百零三,二百零四,二百零五,二百零六,二百零七,二百零八,二百零九,二百一十,二百一十一,二百一十二,二百一十三,二百一十四,二百一十五,二百一十六,二百一十七,二百一十八,二百一十九,二百二十,二百二十一,二百二十二,二百二十三,二百二十四,二百二十五,二百二十六,二百二十七,二百二十八,二百二十九,二百三十,二百三十一,二百三十二,二百三十三,二百三十四,二百三十五,二百三十六,二百三十七,二百三十八,二百三十九,二百四十,二百四十一,二百四十二,二百四十三,二百四十四,二百四十五,二百四十六,二百四十七,二百四十八,二百四十九,到點了快打鈴了我要回家吃飯了。老師若是有緣明年再見。 托爾斯泰 是個托兒

面對這樣一個如此抽象的題目,我只能寫上,人的生命是由水和空氣構成的。

沒錯,托爾斯泰就是中國教育馬面換牛頭的託。但換來換去,頂多就是要麼一個禽,要麼一個獸。

去年見證了高考的**,變化了我的人生 ,卻未曾見到一點一滴的魅力,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這裡執筆。人生是有光和影構成的,這是一個如此抽象的邏輯,讓我們紮根於農村的娃娃無法思考的一個茫然問題。

我們就這樣再次得變成了麵包。

我們就像一個個沒有蒸好的麵包等待著高考的蒸烤。

今年的山東高考是一次跨越飛速的昇華,但似乎有點急,沒有揣摩考生在學校矇蔽如何來回答一個人生的變化。

我只知道俺的人生遭到了高考的烘烤,遭遇了中國教育的**,為啥還要說你的魅力,請你告訴我,你到底**美,**魅?

托爾斯泰爺爺,如果你活著,我想你 肯定不願意被這樣利用成一個託來拯救一個悲哀的制度。

托爾斯泰爺爺,請你告訴我光和影到底是怎樣一個傳說。

托爾斯泰爺爺,當您的純真遇上了我們這樣一群調皮搗蛋的撒謊流氓,縮頭烏龜,我想您只有無可奈何,您覺得我們敢說這個“影”麼?抱歉,我們真的不能。去年的一次經歷讓我再也不敢走這個偏鋒。

托爾斯泰爺爺,您只是一個託,甚至連個託的作用都沒起到,我替命題今年山東高考作文的“教獸”給您道歉,希望您能接受。

我們都是可愛的小夥,懷著一顆原本純真但現在卻被烤得焦黑的木炭爛肉來面對光影和陰暗,抽象已經扭曲了托爾斯泰的本意,我想這位可愛的爺爺肯定不會單獨拿出這麼一句看上去很精闢,其實就是一個屁精的話來倒騰人生魅力哲學史。

我們只是一群剛滿18歲的孩子,看上去很猛的命題人,對我們過分期望的中國教育卻希望我們能夠領悟托爾斯泰爺爺半個世紀的人生,您說難嗎?

題跑了,不會越跑越偏,我會讓它誤入正途。

那些單純的談論人生觀 的,您不覺得您在扯淡嗎?那些深究研究光和影的,您以為這是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呢?那些看上去就對這個題目如此醒目瞭然的,莫非您得到了托爾斯泰爺爺的真傳?

字數已漸800,最後祈禱托爾斯泰爺爺能早日復活,給我們詮釋一個真正的人生變化。

就算社會有了影,我們也不能說,因為我害怕突然有一天 會被“掃白”了。

就算人生充滿了黑暗,你也不能說,說了是要被殺頭的。

就算你被**了,你也不能吶喊,因為你會被抓進去滴。

所以,就算我的人生千變萬化,我都不會說一個影,只有光,金光閃閃,萬道光芒,啊!再說就要跑到凌霄寶殿去了……

終於完成任務,交題,希望閱卷老師的人生光彩奪目,脫離斑駁的歪門邪影。

我已經做好零分的準備了高考零分作文

北海有一種,魚叫作鯤。化而為鳥,叫作鵬。鵬將要遷徙到南海去。但並不是立時出發,而是做好準備,等到六月海水動盪 大風颳起的時候,才會展翅飛向南海。古時候,外出前往百里外目的地的人,出發前的一天晚上舂公尺,準備路上所需要的糧食 外出前往千里外目的地的人,出發前得花上三個月的時間聚集糧食,以準備路上吃食所...

站在空門的門口高考零分作文,今年高考作文是什麼是什麼題目2020

題目 站在空門的門口 如果冷靜的推射入網,那他是德甲球員 如果發力抽射,那他是英超球員 如果在對方後衛的干擾下側身凌空抽射入網,那他是意甲球員 如果選擇死角射入球門,那他是西甲球員 如果一個黑人繼續表演著他的踮球過人然後一腳射門射空,那他是法甲球員 如果轉身把球挑起來然後倒勾,那他是裡瓦爾多 如果還...

陳巨飛高考0分作文,陳巨飛零分高考作文 《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閱卷還沒有結束,知道的0分呢?開個玩笑罷了。陳巨飛零分高考作文 為什麼會這樣 陳巨飛的高考作文該不該打零分 2016年高考作文得零分的陳巨飛被北大錄取了嗎 陳巨飛不是今年的高考考生,他是乙個中學的語文老師。零分作文也不是真正高考時寫出來的,不要想太多啦,零分啊可能被北大錄取的。高考零分作文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