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做好零分的準備了高考零分作文

時間 2022-04-01 19:55:14

1樓:牧擾龍南

北海有一種,魚叫作鯤。化而為鳥,叫作鵬。鵬將要遷徙到南海去。但並不是立時出發,而是做好準備,等到六月海水動盪、大風颳起的時候,才會展翅飛向南海。

古時候,外出前往百里外目的地的人,出發前的一天晚上舂公尺,準備路上所需要的糧食;外出前往千里外目的地的人,出發前得花上三個月的時間聚集糧食,以準備路上吃食所用。

劉翔在雅典奪金前在幹什麼呢?是不是每天都在發夢,夢見自己奪金了?是,也不是,他每天都在刻苦訓練,為奪金作準備。

那麼在奪金之後呢?又是在幹什麼呢?也是每天都在刻苦訓練,為下一次奪金作準備。

其實,在每一場比賽之前,運動員都要做好準備活動,以保證迅速進入狀態。

可見,在做一件事之前,我們應該做好準備,以保證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學習上也一樣,只有在平時勤奮學習,多積累知識,這才能夠取得好成績。不然,到了考試前夕才臨時抱佛腳,這是沒什麼用的

2樓:夢裡看花說

從前有個叫傑克遜的人,他酷愛巨蟒,就像愛自己的兒子一樣。他養了一條巨蟒,起名叫傑克,他的兒子也叫傑克,這樣更能表達他對巨蟒的熱愛,他的日子過得雖然拮据,但他和巨蟒相處得很融洽,很溫馨。

一天,他馬漫無目的的走在馬路上。突然,乙個人冷冷的拍了他一下,他嚇了一跳,連忙轉身,卻發現是乙個衣裝整潔的帥哥,那個男人張口了:「聽說你養了一條巨蟒,我們出5000美元買下它,我是受老闆之託來找你」,傑克遜低下了頭沉思了片刻,留了那人**,就低頭回了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然還記得入團申請書上父親、母親的職業欄上兩個重複的「務農」大字,因為如果讓追溯祖上八代的身世,職業欄上不過是再重複著多書寫幾遍這兩個字而已。

曾有人問我:你擁有什麼?

是啊,我擁有什麼呢?我離高富帥的距離比生和死還遙遠,離官二代的距離可能要追溯到唐末宋初。我似乎不知道我擁有什麼,卻已經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將失去iphone、名錶和跑車,更將失去心中那完美的女神……

然而,一位把刀缸(八道槓)少年告訴我:珍惜擁有!

依然記得學校食堂裡一碗飯吃出6隻半蒼蠅的那一幕,因為到現在我還在糾結那半隻蒼蠅讓誰給偷吃了。

曾有人問我:你擁有什麼?

是啊,我擁有什麼呢?早上吃著地溝油油條、蘇丹紅鹹蛋,喝著三聚氰氨奶營養早餐,中午是瘦肉精肉炒農藥韭菜,人造雞蛋,石蠟翻新陳公尺飯,晚上是尿素豆芽,石膏豆腐配染色饅頭。據說,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已各據一方,占領了祖國江山。

我似乎不知道我擁有什麼,卻已經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將失去城管體魄以保家衛國收復失地的夙願…

然而,把刀缸少年再次告訴我:珍惜擁有!

依然還記得菲律賓欺負我漁民、霸佔我南海的那一幕,因為我現在還期盼著中國那只沒有**裝備、沒有軍銜、讓人談虎色變的特種部隊能集結南海呢。

曾有人問我:你擁有什麼?

是啊,我擁有什麼呢?小日本、南韓棒子、越南猴子還有可愛的朝鮮思密達也紛紛抄襲照搬菲傭做法,抓漁民、搶島嶼。有人放言:

不占領中國幾個小島、抓扣幾名中國漁民,都不好意思說和中國是鄰居。我似乎不知道我擁有什麼,卻已經知道我失去了什麼,將失去看到祖國河山一統的那天...

然而,把刀缸少年再次出現告訴我:珍惜擁有!

感謝國家、感謝組織、感謝領導、感謝高考、感謝閱卷老師…請相信我:如果不是這可惡的700字限制,我會一直感謝下去,因為我知道珍惜擁有!

請允許我再囉嗦一句:把刀缸還沒告訴我:我擁有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透過這個**你可以看到許多高考零分作文,至於哪篇最牛,就要看你自己怎麼看了,畢竟各人有各的見解。

高考英語作文怎麼寫不會零分,高考英語作文怎麼寫不得0分

常春敏 記得老師告訴我們,如果不會寫英語作文,就按中文的思維去寫,一般三個要點就可以,是什麼i,為什麼也就是出現此類現象的原因,怎麼樣,就是好的東西怎麼發揚 不好的怎麼克服,我就是這樣寫,分值還可以,還有可以用一些連線詞彙,because因為可以往下引出內容,因為高考打分有詞彙分在裡面,結尾可以用i...

我是陰曆零時零分落地出生想知道

農曆 一九八六年八月廿九日子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丁酉月 己卯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兔,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火 陰土 陽木 ...

站在空門的門口高考零分作文,今年高考作文是什麼是什麼題目2020

題目 站在空門的門口 如果冷靜的推射入網,那他是德甲球員 如果發力抽射,那他是英超球員 如果在對方後衛的干擾下側身凌空抽射入網,那他是意甲球員 如果選擇死角射入球門,那他是西甲球員 如果一個黑人繼續表演著他的踮球過人然後一腳射門射空,那他是法甲球員 如果轉身把球挑起來然後倒勾,那他是裡瓦爾多 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