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的自述為作文,鞦韆的自述為一篇作文

時間 2022-04-01 19: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面做著一位大哥哥,他正在睡覺。

才走沒多久,列車停了,上來了一位老爺爺。這時,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就站在那位大哥哥身旁,手抓著扶桿。

我本想給老爺爺讓座,但我想:如果我給老爺爺讓座了,我自己不就是要站著?萬一一路上都沒人下車,我豈不是腿都要站麻了?

想到這,我就打消了給他讓座的念頭。

過了一會兒,那位大哥哥醒了,他看見那位老爺爺站在他身旁,就二話不說地把座位讓給了他,他扶著老爺爺慢慢坐下,然後自己抓著扶桿,站在一旁。我臉紅得像個紅蘋果。低下了頭。

到了半路,列車突然劇烈地抖動了一下,我們快離開座位「飛」起來了!這時,只聽見一聲慘叫:「啊!

」我看了看,那位大哥哥因為身體較高的緣故,頭撞在了車上。那位老爺爺連忙關切地問:「年輕人,你沒事吧?

你來坐,我站著就好。」「沒事沒事,還是您做吧!我身體好著呢!

」這時,我們車上的乘客才都放了心。

我看看那位大哥哥,現在的他,不是兩手都抓住扶桿了,而是一手抓扶桿,一手抱住頭。我也沒當回事。不久,我們下車了。

剛下車,我就看見那位大哥哥急急忙忙地跑去了醫院,

鞦韆的古詩詞,帶鞦韆的詩詞 十首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帶鞦韆的詩詞 十首 有關鞦韆的詩句 春宵 蘇軾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 歌管樓亭聲細細,鞦韆院落夜沉沉 莫思歸 馮延巳 花滿名園酒滿觴,且開笑口對 芳。鞦韆風暖鸞釵 綺陌春深翠袖香。莫惜 貴,日日須教貰酒嘗。菩薩蠻 馮延巳 金波遠逐行人雲,疏星時作銀河渡。花影...

范瑋琪的《鞦韆》歌詞

歌名 鞦韆 歌手 范瑋琪 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 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 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 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求電磁鞦韆的原理

電路中q3為低功耗 高增益放大器,相對於q3來說,通過r1供電,c2為濾波電容,q3為共發射極放大電路,r2為集電極負載電阻,r4提供基極電流,r5穩定流工作點,c4為交流旁路電容,這樣,q3大約會有0.1 0.2ma的工作電流,工作在放大狀態,c5為高頻濾波電容,消除l1較長的引線帶來的干擾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