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這世界需要你》高考0分作文為什麼0分

時間 2022-03-05 18:20:43

1樓:唐龍二三

作文沒出來吧…………

也許是跑題了 思想不積極 類似嚴重的問題

2樓:

這個世界需要我,為什麼還要給我0分。說明2011山東卷高考作文是偽命題

3樓:lulu露

還沒出來好不好!拜託!犯病啊!根本就沒出來分數。有毛病啊 呆瓜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拉登死了,就在高考前乙個月。

本.拉登的死,讓一部分人心裡坍塌了,也讓另一部分人明白,世界不是少了誰不能轉的。歐巴馬的演講,讓我震撼了,原來,世界上人人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追求生存並且活的幸福的權利。

本.拉登的死,消除了人們心頭的恐懼,所以對於絕大多數人,世界是不需要你的拉登大叔,只要手裡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開始批卷,怎麼可能現在就知道0分呢,別嚇唬自己了。

6樓:小·地·丁

中國就是這樣,如果你揭露了社會現實,就不會給你分的。

7樓:

其一:文章不切合主題。

其二:內容空洞,不充實。

其三:內容為批判、鄙視老師,學生,整個社會等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態度,你去高考,是吧。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啊,你瞎掰掰,胡謅八道,亂寫一氣能行嗎?老師本來每天的工作量就1000-2000份,看到這樣的文章,只能無奈地給你個「出名「的機會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我欣賞這樣的。

什麼美其名曰,都是一群偽君子。

為什麼給零分,是說出了令人難看的事實了麼。

還是講到了那些人的痛楚。

說好聽的誰不會,就是少了這樣的人。

9樓:是我的眼

因為思想太低俗~雖然挺搞笑的 但是這是考試啊~~~

10樓:

今年的題目,僅僅作表面空洞的論述,是難以情動人的,必須把自己融入其中。世界需要你,世界需要真情、世界需要關愛、世界需要和諧、世界需要道德、世界需要綠色、世界需要發展……面對世界實實在在的需要,你能做什麼?這個世界需要你,不論你是誰,不論你是幹什麼的,不論你的地位高低,你都可以有你的位置,哪怕你就只是一粒「微塵」,你對陌生人的乙個微笑;你對老年人的一把攙扶;你對乞討者的一點施捨……你活著,你就是社會不可或缺的乙份子,你就很重要。

語言不偏激不會有得零分的。

11樓:丶卟叮

本來就寫出了社會現狀,為什麼還要給零分呢?這世界就是有人敢做,沒有人敢說出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逢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敢想敢說敢寫這才厲害,總比一些悶騷在心裡想。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了,文章的前半段寫得比較好且較帶有情感色彩,但是後半段就、、、 如果說該文章的題目換成符合它的話題,那就不同了。但是,他寫的這篇文章——「離題」! 因為他沒有明確提出「你」是指誰,或是指什麼,也沒有表達出世界「需要」「你」的情感,當然,在沒有指出「你」是什麼的情況下,「需要」的情感也不會出現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種作文是零分的話那中國的未來都是一批低能兒在領導,現在的學生都有思想,已經看到了社會現狀,只有這種人上去才會為中國的未來解決問題,現在中國不需要一種死讀書的人了。

15樓:半夜帥醒

你得0分的原因歸咎於你批評的是上層,老師若是不判0分,他就會有飯碗保不住的壓力,其實你寫的確實很現實,可是這個社會的人更現實,大所以你要學會偽裝,學會戴面具!!!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教育,只允許你的讚揚,不允許你的揭露現實,反正就要認為國家一切都好,反正怎麼說呢,這就是中國對中國人民的要求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0分作文是大家最喜歡的能一口氣讀完的。寫的好嗎?好 !是現實嗎?是!那為什麼是0分?因為那是我的豬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黨的偉大,絕對不允許你反抗,別怪老師 他們也要為了飯碗討好領導,這就是中國國情,沒法啊

2011山東考生為許嵩而寫的高考滿分作文《這世界需要你》,是真是假?

19樓:安寧淡然

真的,我在高考滿分作文書看到的,專門收藏了的。

ask2019山東高考報名人數?2023年山東高考有多少

2016年,山東省共有70 98萬人報名參加高考,比去年增加約1.36萬人。其中,春季高考報名10 79萬人,夏季高考報名60 19萬人。參加報名考生中已被單考單招 保送生錄取43593人。2017年山東省夏季高考編場人數為548921人,人數比2016年夏季高考略有減少。其中文史類151558人,...

2023年山東高考人數有多少,2023年山東高考人數有多少

遠巨集 2016年山東省參加高考人數 考試試卷數 567959,其中文科為242990人,理科為324969人。根據省教育廳通報,2016年山東省共有70.98萬人報名參加高考,比去年增幅約為0.70 其中,春季高考報名10.79萬人,比去年減少將近1萬人,夏季高考報名60.19萬人,比去年增加2萬...

2023年山東高考用全國卷1還是

2018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試卷選用1 新課標全國卷i卷 福建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安徽 山東2 新課標全國卷ii卷 甘肅 青海 內蒙古 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寧夏 新疆 陝西 重慶 海南 語文 數學 英語 3 新課標全國卷iii 雲南 廣西 貴州 四川 4 自主命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