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努力了怎麼辦,如果我想努力,可是沒有動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7-14 18:05:08

1樓:翦妤

其實沒啥來得及,來不及。都是看個人決心如何。你想努力啥時候都不算晚。

有些事不是臨時抱佛腳就有用,但是要看你是不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拘泥於眼前的事。 如果你還在糾結來得及,來不及,說明你並沒有太想努力,對未來迷茫是因為你自己人生的下一步沒有計畫,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下一步你想做什麼,想想以後做什麼樣的工作,做乙個人生職業規劃,該繼續考研繼續考研,該找工作找工作,不要以迷茫為理由什麼也不做,計畫好了就不會感覺迷茫了。其實沒啥來得及,來不及。

都是看個人決心如何。你想努力啥時候都不算晚。有些事不是臨時抱佛腳就有用,但是要看你是不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拘泥於眼前的事。

如果你還在糾結來得及,來不及,說明你並沒有太想努力,對未來迷茫是因為你自己人生的下一步沒有計畫,你可以靜下心來想想下一步你想做什麼,想想以後做什麼樣的工作,做乙個人生職業規劃,該繼續考研繼續考研,該找工作找工作,不要以迷茫為理由什麼也不做,計畫好了就不會感覺迷茫了。

2樓:呂令

不管結果如何,現在馬上付諸行動,努力了付出了結果肯定會比沒努力沒付出的好,找對方法,開動腦筋,加油!

3樓:宿雨小立

送你兩句話: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

4樓:碧峰道長

先找老師或學習好的同學速成一下,要有好的心態,只要努力,什麼奇蹟都會發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努力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算玩,趕緊開始行動吧,不要再花時間猶豫了

如果我想努力,可是沒有動力怎麼辦? 5

6樓:巨蟹座的

1.恰當的放鬆。生活復中來自各製方面的壓力是我們對生活失去動力感到迷茫的**之一。

2.向人傾訴。之所以對生活迷茫,是因為遇到了失敗挫折,很多時候人們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感到生活無味,沒有動力。

建議找個人聊聊天,傾訴一下自己煩惱與挫折,把內心的壓抑都通過向別人傾訴一股腦吐出去。前提是這個人能夠認真聆聽並開導你。

3.自我激勵自我解決並進行自我心理暗示。每個人迷茫原因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分析,迷茫的時候要懂得自我激勵,自我鼓勵,遇到困難要懂得自己去解決,畢竟自己的事情還得靠自己。

心理暗示自己。沒有目標就沒有動力,當我們不再有動力的時候,心理要不斷提示自己還有夢想要追,還有目標要實現。或者可以把夢想目標寫在醒目的地方,一眼就能看到,然後為了夢想必須努力。

4.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生活中我們沒有動力感到迷茫很大原因是生活總我們遇到了不順,才會產生迷茫的感覺。

所以,要懂得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要知道辦法總比困難多。遇到不順或者困難要敢於去面對去解決。

7樓:w我

很想努力為什麼會沒有動力嗎?讓自己過上更自由的生活就是動力呀

8樓:輕薄人間

心態不對,好好調整一下,出去走走,你會發現自己的渺小,你會看到更多更想接觸的天地領域,你會有想成為的人,想要的生活,那都是你的動力

9樓:幾個幸福長久

沒有打擊。人總是這樣。會給自己找藉口。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認為的動力,是什麼呢?

11樓:嚇死你我就好

地溝油低調一點好煩好煩還發好

想努力改變但是還是改不了,該怎麼辦?

12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突破自己的舒適區,讓自己的目標成為你近期唯一奮鬥目標,不遺餘力地去努力

13樓:迷幻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到其它方面,慢慢忘記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為你的行為買單!

心裡想努力自己卻努力不起來怎麼辦?

15樓:乙隻學渣掉渣渣

典型的拖延bai症啊這是。你du

要一點點地去

zhi克服,你現在所做的dao不對,意識到自己把內時間和經歷浪費到容了那裡,然後慢慢的更正,這個過程固然會艱難,但是呢要知道眼前的利益和大好前程孰輕孰重……

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精彩人生

你是做什麼的?訂下乙個小目標,下定決心一定要實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幾年,等你老了,成熟了,你就靜下來了

18樓:小小太陽呀呀

行為決定你的人生,加油!

我們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19樓:買個糖給寶寶

可以短暫停留,但望不長久

20樓:cc晴天

其實你不需要這麼累,不需要這麼成功,放輕鬆

如果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21樓:追不住的現在

如果不努力了,你就會跌入社會的底層,身處低素質人群中,滿目蒼夷,盡是人性醜惡,你會擁有很差的心情度過每一天,當你老了,你會悔恨當初為何不努力。

22樓:風中凌亂的娜

別放棄,雖然生活很艱難。總是要過下去的

23樓:碧哥生活記

其實你不需要這麼累,不需要這麼成功,放輕鬆

我想變得優秀請問該怎麼辦? 10

24樓:是不是呀啊呀

你想變的優秀,這個想法很好,說明你還是想積極進步的年輕人,想變的更好有很多途徑,既然學習這條路不行,那我們就在別的方面發展,你現在學車,把車開好了也行,你家不是種大棚嗎,你可以把大棚種好,擴大大棚,不一定就非得擠到城裡打工,在農村也可以創出一片新天地,能克服客觀條件把生活變得美好你就是很優秀的人。

25樓:陌生人

你可以選擇做微商,但做微商要投入,要用心去學,要堅持

26樓:綠葉之根

我想變得優秀請問該怎麼辦?我是乙個農村的,兩年前父親患癌,再加上自己厭學,於是就輟學了。 今天練車,碰到自己曾經暗戀也特別喜歡的乙個女孩也在這練車,我想變得優秀,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家種棚,想要出去努力工作,但是家裡就母親一人,根本出不去,敗於了現實的我想要變得優秀,請問應該如何做。這個問題,首先你要努力的給自己衝衝電,多學習一些知識,不管是哪方面的,只要能找到乙份工作,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再慢慢提公升自己

我很想努力做到事情卻怎麼也做不好,別人輕鬆一做就做到了,該怎麼辦?

27樓:_______雨天

人生,是乙個不斷探索的過程。於跌跌撞撞中,慢慢掌握一些東西,理解一些東西,通過做事情,去了解道理,進而嘗試新東西。

漸漸地明白:哪些事情,離自己的心意更近,哪些事情,離自己的心意很遠。

那些天賦秉異的人,這一探索過程,相對簡單。往往,那些天賦,那些擅長的事情,成為努力的方向,進而成為人生的閃光點。

有些大牛,更是在人生中,不斷突破自己的興趣點或極限,成為各方面皆有突出成就的"奇才"。

而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在瑣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探索自己想要的人生,則是不那麼有趣,甚至是有些枯燥的過程。

很多人看待"自己想要什麼"這個問題,往往從"時點"的角度,想要乙個"結果",但我覺得,也許從時空的角度去考慮,更貼切。

探索"自己想要什麼",其實是乙個"過程",過程中的"答案",也時常變化。

年輕的時候,經歷的事兒少,懵懵懂懂,很想知道,自己一輩子想/該做什麼。彷彿只要知道這個答案,才能安下心來,去專心做那個事情。

可現實是,年少的時候,經歷的事兒少,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常常"以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做過之後,才發現事實遠非如此。

28樓:

有些事情不是你努力就能做好的,天賦有時候比努力更重要。比如我,天生的五音不齊,就算把嗓子練破也唱不出一首完整的歌。承認自己的不足,盡力而為才是明智的選擇。

29樓:全陽冰

首先是不是自己的愛好,如果不是,學起來難度要大些,因為心裡有反感,不夠專注,如果想學,就與同學之間多交流,溝通,掌握技巧,努力是有收穫的,堅持就會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有天賦有的人差一些

每個人的能力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擅長的方向也不一樣

她擅長的你可能是弱項

其實想要做好都得努力

並不是像她說的那麼輕鬆

你發現自己擅長的努力也會成功

我總是努力不起來怎麼辦,一直想努力卻又努力不起來怎麼辦?

乒乓跳豆 怎樣提高學習效率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

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200

啥嘛呢 還是好好努力吧,我讀書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讀,我也感到很迷茫,但是想想以後的生活,你自己必須有個學歷,不然文盲兩字可不好聽,再加上要普及高中了。你以後的同學過的生活個個都比你好,你連個同學聚會都不會去,看見他們還要躲著,但你也可以說我可以不在乎,但到你長大了,到那個時候你不得不去想,社會很...

突然不想努力了,突然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碧哥生活記 其實你不需要這麼累,不需要這麼成功,放輕鬆 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壓力也越來越大,彷彿身邊所有人都在拼命努力,追求自律,追求成長,渴望發光發亮。可不能有這種想法,這樣想你的精神就開始墮落了!只要你咬緊牙關挺過這一步,就會看到你的付出是有成果的! 當今社會你要不努力就會被拋下,難道你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