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想當一名醫生,現在該怎麼努力

時間 2021-07-14 20:06:20

1樓:在聖水寺漂流的小喬

首先要練好金鐘罩鐵布衫。然後就是熬夜的功夫,就從打通宵麻將開始入手吧。

2樓:漂浮不定的葉

體能是關鍵,一台手術幾個小時站著(如果你不是主刀的話,但是所有主刀都從站著挨過來的),長的手術幾十個小時,

3樓:愛he養樂多的

能學醫的知識水平肯定要高,當務之急就是要好好學習啦,不必擔心以後待遇不好,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呀?

4樓:念指尖微涼

好好學習,考上至少一本的醫科大學,然後繼續努力,考上雙一流的大學研究生,能出國最好,英語很重要,好多文獻都看國外的。繼續上博士,做研究,發表**,越多越好,以後評職稱都需要,做好30歲前無工作無工資無積蓄靠家裡的準備,最好一年都不要耽誤,耽誤一年就多一年,做好初入職無高薪的準備,emmm,總的來說時間太長,好處大概是學好了不用擔心失業,家裡有個頭疼腦熱醫院有人找。這些大概是常規操作,如果有能力就能做多好做多好。

為什麼要學醫呢,這麼想不開?!

5樓:夏嘉畈

細心耐心聰明動手能力強,努力考上一所好的醫學院

6樓:殳秀蘭

認真學習,刻苦鑽研的同時準備一筆可觀的那啥費用。??

7樓:意歡

請先練習熬夜的本領~就是那種連著幾周學到3.4點早上6.7點還能起來的本領

8樓:銘刻

如果以後要當醫生,現在就得考一些需要的證書,對自己很有益處。

9樓:伍澈

學醫之路漫長,艱辛不斷努力……

10樓:猴11572行摯

我以後想成為一名醫生的話,那麼我現在就會趕快拿出去複習。

11樓:辰星

現在應該努力去考上乙個醫科大學,然後努力學習,臨床醫學,才能成為乙個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要學功夫,刀槍不入

13樓:521科技改變生活

不怕 挨罵 挨打 還是可以學的

14樓:王倩

如果以後要當醫生,現在必須好好學習知識,有能力去做醫生。

15樓:尹朶月

可以詢問一些醫生,問問他們,自己需要看那些書,需要了解那些有關的知識。

16樓:汐

現在應該好好學習,然後考上乙個好的醫科大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了解很多關於醫學的有關的知識,多看一些相關的書籍。

18樓:以心

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說的每一句有用的話,因為畢竟以後要和人體打交道。

19樓:醜的嚇壞爹媽窮醜矮

醫生待遇好工作穩定,越老越吃香。

20樓:風影

別當醫生,有什麼想不開的要當醫生!建議學金融和會計、計算機,好找工作!

21樓:成步堂

學了醫考不下執業醫師也是廢 幹別的吧 大有作為廣闊天地的

想成為一名醫生,應該具備怎樣的素質

首先要有一個救死扶傷的一個心態,其次要有一定的抗壓能力,因為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需要你去解決,其次你要有能耐得住寂寞的一個心態,因為在很多時候你發現你可能需要值夜班,然後值夜班的時候就你一個人在。 沉夜孤星 首先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醫生你具有的就是執業醫師資格證書,這是你的目標你的大學所有學習都是為...

我的願望當醫生怎麼寫,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300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 我的心願是醫生,它是一項光榮而艱鉅的職業。在醫生的眼中,沒有什麼做不到,它可以使傷員恢復健康,它可以使奄奄一息的人們恢復活力。所以,做醫生是我最大的心願。我有過很多心願,可是它們都沒有醫生那麼偉大。我想到過老師,它可以教會人們知識,可是它不能教人一輩子,因為知識無窮無盡,永遠學...

我以後想當一名心理醫生誰能給我介紹一下當心理醫生的快樂和煩惱

喜洋洋de爸爸 你有此理想,很值得鼓勵。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心理問題,只是都不肯面對 儘量掩蓋而已。所以心理醫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職業。然而,要想成為心理醫生,自己首先要成長為心理無缺陷 能 坦蕩蕩 的人。心理醫生要和各種不同的有心理暗疾 明疾的人打交道,自己也需要非常有智慧。這,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