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藍天很美的句子,收集描寫藍天的優美句子 越多越好

時間 2022-07-03 07:20:03

1樓:森海和你

1、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一個美妙的老人的夢

2、窗外是一片藍得純淨天空,藍色的天上飄著一朵一朵的浮雲。這時候陽光正好,天上的雲朵亮得像鑲上銀邊,和風吹拂下,它們悠然地浮蕩。3、蔚藍的天空是多麼美!

那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掛在晴空上。它悄悄地在飄!風是它的旅行車,它有著自己的目標;是哪世界的盡頭。

4、蔚藍的天空是多麼美!那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掛在晴空上。它輕輕地在飄!風是它的旅行車,它有著自己的目標;是哪世界的盡頭。

5、夜色蒼茫,靜靜流淌。頭頂藍天,極目四望。月彎星稀,天幕一碧。腳踩黃土,小草一棵。生命之力,渺不足言。者來世上,匆匆過往。凡人為善,作雁留聲。

收集描寫藍天的優美句子. 越多越好~

2樓:賽禹泰雯華

1.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7.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8.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9.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形容“藍天白雲的天空很美”的成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碧空如洗

成語拼音:bì kōng rú xǐ

成語解釋:碧空:淺藍色的天空。藍色的天空明淨得像洗過一樣。形容天氣晴朗。

成語出處:宋 張元幹《水調歌頭》詞:“萬里碧空如洗,寒浸十分明月,簾卷玉波流。”

2、風輕雲淡

成語拼音:fēng qīng yún dàn

成語解釋: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晴好。亦作“風輕雲淨”、“雲淡風輕”。

成語出處:元·楊暹《西遊記》第四本第十三出:“元定下的夫妻怎斷,咱茶濃酒酣,趁著風輕雲淡,省得著我倚門終日盼停驂。”

3、萬里無雲

成語拼音:wàn lǐ wú yún

成語解釋:湛湛藍天,沒有一絲雲彩。形容天氣晴朗。

成語出處:元 王實甫《西廂記》第三本第二折:“碧天萬里無雲,空勞倦客身心。”

4、晴空萬里

成語拼音:qíng kōng wàn lǐ

成語解釋:晴空:晴朗的天空。形容天空晴朗,沒有一點雲彩

成語出處:曹靖華《碧海墨林油香飄》:“這裡卻像中國仲秋的天氣,秋高氣爽,晴空萬里。”

5、碧空萬里

成語拼音:bì kōng wàn lǐ

成語解釋:萬里:指面積大,距離長。形容天氣晴朗。

成語出處:權延赤《走下聖壇的*** 休息與娛樂》:“冰峰林立,白雲徜徉其間;碧空萬里,與皚皚白雪上下輝映,幻化流轉著七彩光芒。”

4樓:布朗趙小乖

碧空如洗,天高雲淡,萬里無雲,白虹貫日,晴空萬里碧空如洗:

讀音:【bì kōng rú xǐ】

釋義:指藍色的天空像洗過一樣的明淨,形容天氣晴朗。

出處:宋·張元幹《水調歌頭》詞:"萬里碧空如洗,寒浸十分明月,簾卷玉波流。"

天高雲淡:

讀音:【tiān gāo yún dàn】釋義:天氣晴朗,天空雲少而高、輕薄而淡。指秋天的天空。

出處:無

萬里無雲:

讀音:【wàn lǐ wú yún】

釋義:形容天氣晴朗,沒有一絲汙染。

出處:出自《西廂記》第三本第二折"碧天萬里無雲,空勞倦客身心。"

白虹貫日:

讀音:【ái hóng guàn rì】

釋義:是一種自然現象,形如白色的長虹穿日而過,"虹"實際上是"暈",是一種大氣光學現象。

出處:《戰國策·魏策四》:"聶政之刺韓傀也,白虹貫日。"

晴空萬里:

讀音:【qíng kōng wàn lǐ】釋義:晴空:晴朗的天空。形容天空晴朗,沒有一點雲彩。

出處:曹靖華《碧海墨林油香飄》:"這裡卻像中國仲秋的天氣,秋高氣爽,晴空萬里。"

有哪些描寫天空優美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藍藍的,他是見不著邊的,我們望著藍藍的天空,望著白白的雲朵。

形容晚霞很美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描寫晚霞的好句好段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

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後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漸漸地,黑雲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

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這黃昏綺麗的美好景象。

3.鄉下的晚霞美極了,本來,天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漸漸地,天色暗了一點兒,太陽公公看月亮婆婆要登臺演出了,連忙羞紅了臉,耀眼的陽光變得暗淡而富有詩意。

再深一點後,雲朵聽到太陽公公的旨意,紛紛變成了淡淡的長絲帶飄在空中,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雲,那雲軟軟的,有黃的,也有紅的,還有少部分是紫色的呢!我腳下軟綿綿的,陶醉在了晚霞之中,綿延起伏。河面上,紅紅的太陽倒映在水中,像一面鏡子似的。

一條漁船划過來,鏡子突然“碎”了!漁船過去,“鏡子”又被水姑娘重新拼接起來,美麗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依舊在,

人走一杯茶。

玉浪滾滾出,

橫看摘晚霞。

楊大俠作品

8樓:寂寞的藍調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描寫天空的優美句子

9樓:belial_昶

抬頭仰望,那是一潭清澈的近乎見底的藍天,那蔚藍之中,悠閒的遊著片片雲朵,不禁抬起手指,彷彿指尖暮然間也被染成了藍色........

天空是靛藍的湖,微波起漣漪.......

10樓:匿名使用者

1.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7.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8.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9.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10.金黃色的雲塊散佈在天空中,越來越細,彷彿是梳洗過的頭髮

11.晴空萬里,朝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金黃色。

海邊的天空是可愛的,高高的空中,明麗的蔚藍色,流動的彩雲在空中隨風翩翩起舞,彩雲隨著早、中、晚時間的變化,不斷變換著顏色,時而金黃,時而潔白,時而象火一樣紅,我很少看見這麼美的天空。

電閃著,雷打著,風捲著雲,雨乘著風,整個天空上呀,就象個唱戲的大舞臺。

魚鱗似的白雲漸漸地消散了,天幕的藍色也淡了一點。只有有銀盤似的明月仍舊安穩地繼續著它的航程。

雨後的天空顯得比平時更晴朗;一碧無際的天幕給人帶來了一種爽快的心境。

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天空,月亮領著群星在廣闊的晴空裡各就各位。

下面的風景的確很美,但更美的還是在天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淨和深邃,空氣清朗透明。新鮮的、輕盈的空氣靜靜地象波浪似地搖盪著,滾動著,似乎在高處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金黃色的雲塊散佈在天空中,越來越細,彷彿是梳洗過的頭髮。

我仰望著深藍色的萬里長空,沒有一絲兒雲彩,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中天,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縫著眼睛。

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的,像明淨的水、現在藍色漸漸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加深。

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不知是何時養成的習慣,我常常獨自一個人仰望天空,思索著,幻想著,記得小時候,我趴在窗臺上,望著藍色的天穹,看白雲,看星星,想嫦娥,想玉兔,似乎入了仙境。哼,天空給了我多少童年的夢!

早上,晴空萬里,朝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金黃色。

雲開霧散了,天空頓時霞光萬道,金色耀眼的陽光照得我睜不開眼睛,把臺灣海峽照得波光閃閃。

魚鱗似的白雲漸漸地消散了,天幕的藍色也淡了點。只有銀盤似的明月仍舊安穩地繼續著它的航程。

描寫藍天的句子

11樓:雨巷墜落的淚花

晴空萬里,湛藍色的天空鑲嵌著一顆刺眼的金黃寶石,射出來的光束耀眼。白雲是柔軟的絲綢,為保護這顆尊貴華榮的寶石,抬頭一望,純潔而美麗的美好境地。

收集描寫藍天的優美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1.晴朗來

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自一樣澄澈。

2.天空澄碧bai,纖雲不染,遠山含du黛zhi,和風送暖。

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dao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7.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8.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9.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描寫藍天的句子有哪些,關於「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木石 1 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炙烤著大地 地面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2 白雲戀我一往情深,藍天賜我無限盼望,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我幻想當前能在這個酷愛的國度的蒼莽疆野上,將悄悄的看著藍空的浮雲無意飄開,傍晚低沉時用雙手高舉著劃過夕陽,微風會使思愁散盡,在這片可愛的領土上的藍天白雲裡流淌著咱們當兵人...

形容下雪很美的句子,關於下雪的唯美句子

佳句 1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2 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3 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4 公路旁 行人路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寫藍天的唯美簡短句子,描寫藍藍的天空的優美句子

1 都說愛像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突然暴風雨。可有人淋成了落湯雞,也樂此不疲。天空很美,可有時也會下暴雨,讓你措手不及。2 看那朵白雲,他張開著嘴,像乙隻鱷魚盤旋在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慢慢的形成了長長的一條巨龍,那眼神,那牙齒,那爪子。不知道是哪位藝術家來了,把這條白色巨龍雕刻的徐徐如生。3 家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