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同居,但她和別的男生聊天說她是人住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3 07:40:03

1樓:敖崖楠

你女朋友和你同居,但是他和別人聊天時說他一個人做的意思就是,他不想把你公開。他還隱瞞著隱瞞著你的你們的感情。他不是很不想讓別人知道。

這時候隱瞞也是好的,因為沒有確定之前最好不要公開,確定了以後再公開也行。

2樓:

她在釣魚,並沒有打算讓別人知道她有男朋友

3樓:步谷之

她可能是在找一個備胎,你可要小心咯。

4樓:梳碧湖砍菜人

我估計你女朋友是騎驢找馬,把你當備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讓人知道吧,對你還沒有完全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問她啊。

好好的問。

7樓:喜歡滴生活

2個人的小天地,2個人的同居,在不是感情很深的情況下,都不會公佈的。

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

8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不會,男生真愛一個女生,會關注瞭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

一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幫助,要麼是“順道”路過你的城市,要麼是專程找你。

那些不聯絡你的人,很久也不見人影,不見資訊,感覺就是真空消失了一樣,其實是心裡沒有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做不到長時間不聯絡心愛的女孩的

如果,不聯絡,卻越來越愛。那麼遲早還是要聯絡,因為真愛一個人,只要不管不顧付出,今生都會得到成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但沒有行動的人,是沒有資格得到真愛的,當然,他也不會付出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情侶之間,在平時,維護感情是非常的重要的。當然,想要維護好感情,只靠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感情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要維護好感情,平時多溝通交流,多聯絡,這才是非常的重要的。

如果情侶間,很久才聯絡一次,是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影響的。如果情侶因為一些矛盾等事情,導致了兩三個月不聯絡,最可能導致的結果即使感情變沒了,然後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愛我女朋友,但和她鬧矛盾,我同樣一個星期沒聯絡她,這要分情況,不能說不聯絡就不愛,也不能說聯絡就真的愛,你的情況什麼樣的,自己想下也許會有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看那個男孩放不放得下,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愛吃醋!內就是我個人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這個因人而異了啊

每次喜歡上一個人,就總是忍不住看她,不想她和別的男生說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表白,追她,要麼成,要麼不成。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的事情,為什麼不試試,別留遺憾。不然十年後,你可能會遺憾,,,,,,

13樓:她生我生

嘗試著去表白,一隻憋著也不是事,如果你不去表白,到最後結果還是一樣的,你表白了,起碼還會有機會

14樓:城映秋

那是你天天無所事事,天天干一點正經的事,學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吧!,多找一些興趣愛好,然後把自己變得優秀,變得美好,然後就有別的男生想和你說話,你選擇那和不和他說了?

15樓:默許那份愛

喜歡就表白!不要等!等到最後就是給別人做了嫁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大聲告訴她,反正至少努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她搞好關係接近他,然後向她表白

18樓:木九三止歸泊暮

少年正常正常要麼就去追她 要麼就別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嘗試去表白麼,還是說每次對方都太快有新男友?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會忍住不給你發微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藏不住的,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你的眼裡、你的話裡全是她,你會想要靠近她,會想要了解她,這樣喜歡她的你又怎麼會忍著不去跟她說話。

21樓:莎莎半永久

作為一個女生,我想

後來的幾天,他也有找我,因為那一段日子,沒什麼事情,就和他聊聊天啦,然後,我發現他呢會不經意間問我一些關於我的問題,比如個人喜好之類的,我覺得這個小學弟有些可愛,偶爾還會逗逗他,開開玩笑,每次聊天呢,都是我結尾,比如“我還有些事,先拜拜啦”或者“累了,不聊了先”。然後他就會給我發“嗯嗯,拜拜。”女生的感覺很靈敏的,我覺得這個小學弟可能要搞事情,應該對我有意思。

果不其然,有一次,食堂碰到了,坐在一起吃飯,現實裡感覺比網上要害羞很多,跟他說話,感覺臉都紅了......果然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啊,後來qq上有一次剛點進去和他的對話方塊準備主動找一次他,誰知道他突然發了條訊息“學姐,我喜歡你”停了4,5秒的樣子很快撤回了,後來,我也裝作沒看到過那條訊息,心裡想著,學弟真的想追我你就勇敢點,撤回幹嘛呢?

所以啊,男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我想是會忍不住發訊息給你的。

22樓:魅力沒力

良心的說下,沒事別逗等男孩子主動。偶爾也可以約男孩出來喝個奶茶,看個電影。老了都是回憶。做一個敢愛敢恨的良人。

23樓:圖示

我覺得是會的

就說說我和我老公剛剛談戀愛的時候,他是在部隊裡面哪個時候他已經下連隊了,手機管的沒有那麼嚴格了,哪個時候他還只是棒棒機的,就是那種老年機,只能夠發簡訊和打**的那種,哪個時候只要是他有時間就會給我發簡訊聊兩句,沒什麼聊的也會給我聊兩覺的,一個男生真的是喜歡一個女生的話,我個人感覺他會控制不住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在愛情中的男生和女生,其實我感覺差別不是特別的大,只是有的時候男生比較理智點吧,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還能夠幾天不和你聯絡的,你覺得哪個男生是真的喜歡你嗎?我都有種感覺他是在吊著你的

記得我和老公哪個時候是個星期六正好他是能夠打**的,就給我打**我們倆有一次打**打了有六個小時,都到零晨三點多鐘了兩個人還不捨得掛**的,那次我的手機直接就開不了機了,我們才掛的**,我用朋友的手機給他發資訊說我手機打壞掉了,我正好是在網上買了個手機,要過一兩天才能夠到,有兩個我們倆沒有互相發簡訊,前段時間還聊到,他說那兩天他心裡難受死了,你覺得一個男生喜歡你,會不會忍著不給你發資訊嗎?我覺得是忍不住的

可能我老公工作的特殊性吧,他每天也就只能給我一個女生聊聊天的,他一不聊感覺差距比較大,但是我還是覺得,一個男生既然喜歡你的話,應該都會主動給你發資訊的,要不就是他覺得配不上你,就不想打擾你的生活的,也是有這種可能的

今天和女朋友提起以前的事 她說我就是放不下之前的事 然後她說既然對不起過去 就不要辜負未來 什麼意? 30

24樓:忙碌生活著

你已經和女朋友提起以前的事,他說你就是放不下之前的事,然後說既然對不起過去就不要辜負未來,意思就是說一定要把握住現在的生活把握住將來,不要在將來的時候再後悔。

25樓:為生活更精彩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還不把握好當下的,畢竟現在擁有的才是真的,過去的也就是幻想,現在的才是重要的,因為有你心愛的人

26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你好,女朋友和你說這些話,意思是你既然放不下過去,就不要讓今天的事情,再成為你明天,放不下的過去!

讓你珍惜現在的人和事,不要在將來再次出現後悔昨天的情況。

27樓:

珍惜當下吧,因為有時候你在回憶過去的時候,當下你所擁有的一切也在慢慢的失去你,想到這一點,你不會覺得心慌嗎,所以我覺得人就這麼一輩子,還是開開心心的過好當下的生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身邊人,不是更好嗎,所以我覺得你女朋友,嗯,還是珍惜一下你女朋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意思就是叫你不要用你未來的時光老是對你過往的事情耿耿於懷!叫你活在當下珍惜未來的日子不要再去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都不懂?

29樓:施詩

你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讓你放下之前的事兒,既然知道對不起過去,那麼就不要辜負未來,意思就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既然知道錯了,就不要在未來再犯錯,珍惜當下,好好去對待未來。

30樓:十九哥

照我理解,她說的原話是以前的生活不懂珍惜,那就放眼未來,要好好為以後的生活或感情作出規劃了。

31樓:八戒夜話

過去的就作為教訓,放下了。珍惜眼前人,珍惜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32樓:呼哲妍

你和女朋友提起以前的事情,是以前什麼事情呢?他竟然說你放不下之前的事,那可能是之前什麼事情讓你耿耿於懷的,我覺得既然過去了的事情,我們就不要再糾結了,因為我們也不可以再回到從前,把這件事情糾正,他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過去已經過去,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但是未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意來過好未來的每一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說你既然對不起過去 是指過去你倆有矛盾又吵架 大家都處於磨合期 現在你們兩個能順利度過吵架期 那就不要辜負未來 好好過日子 談戀愛沒有不吵架不鬧情緒的 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心思還往一起努力 好好規劃你們的未來 你們會更幸福

34樓:舊人阡陌南溪

你今天和你朋友提起以前的事,她說她就是放不下那錢的事,然後他竟然跟過過去,就不要辜負未來什麼意對她好一點,然後讓你和以前一樣,所以說女朋友受傷讓你對她好一點

35樓:離歌笑

意思就是 既然你已經對不起之前的那一個女孩子了,就請你把所有的好全部放到你現在的女朋友的身上。不能完整給前一個人的,請完整給她。她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請你不要辜負她。

36樓:

意思就是讓你放下過去,然後好好的對她吧,嗯,珍惜未來的生活的每一天,有時候你放不下過去,你卻沒有發現。現在自己身邊的東西也在慢慢的流逝,屬於自己的感情,也在流逝,所以我覺得嗯,放下過去勇敢的走出來去珍惜未來,現在的每一天。

37樓:

哪認識什麼意思呢?你女朋友說計件的事情。過去不是啊,那就不要辜負未來就不要把未來的事情弄得那麼複雜,所以什什麼事情的還是忘了吧?

38樓:暫10還不能

意思是要你好好珍惜未來,未來會有美好的一切,希望你好好把握,好好珍惜!過去的就過去吧,不要回頭!

39樓:受迎荷

女友認為你沒有放下過去,忘不了過去,女友不想再跟你交往,才勸說你放下過去的以往不要再想了,未來的生活更重要,人要向前看,過好今後每一天。

40樓:原恨真

那就是告訴你你還是回到從前去吧,就是和你分手。

41樓:五嶽雄風

珍惜當下,

活好未來!

我女朋友喜歡別的男生了怎麼辦?但她還說愛我,早上看見他和那個男生牽手走在路上。好糾結

瑞晴曦 這女的很可恥啊。水性楊花。有你還有別人。你也挺沒意思的,她都這樣了,你還不忍心?快過年了,咱可以戴帽子,但絕對不會是綠帽子! 她都腳踏2只船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傻了 娜輝 不讓她難受你就難受!你想那樣誰也拿你沒辦法!愛她,她說也愛你就告訴她,她那樣做也傷害到你了,難道你不想你們兩個都好受嗎...

我的女朋友和我談,有別的男生追求她,女朋友怎樣做的方式是對的?我該怎麼做那如她和這個異性一直接觸呢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應該相互忠誠 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和相互支援,就算結婚了也有離婚的可能,談戀愛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種種原因分手再重新選擇,但是前提是不應該腳踏兩條船,應該結束這段感情後再開始下一段感情,否則是不道德的。女朋友被別的男生追求,她能主動告訴,說明她還是比較坦誠的,至於說最後女朋友到底怎麼選...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 孩子都5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