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歷史問題,小小歷史問題

時間 2022-07-03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蘇克雷將軍。這次戰役蘇克雷將軍統領全域性並奪得最終勝利。雖然歷史問題不是你我能評價的,也受我們的學識限制,但根據記載並得到官司方肯定答案是蘇克雷將軍!

2樓:

阿亞庫巧戰役 這幅圖反映了南美獨立運動中阿亞庫巧戰役的乙個場景。這場戰役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 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後期,玻利瓦爾任命蘇克雷為總司令,率軍追擊西班牙軍隊,奪取獨立戰爭的最後勝利。

3樓:日月星魂

那麼複雜幹嘛?應該是蘇克雷!

求助乙個小小的歷史問題:

4樓:

2023年10月17日在北京病逝

5樓:匿名使用者

亡了 1967.10.17在北京

清朝的歷史問題,清朝歷史問題

當然能。首先,三藩就是異姓王,只是後來被剿滅了。由於特殊的關係,蒙古部落始終有異姓王,親王郡王都有,如清末僧格林沁就是科爾沁郡王。十八世紀,土爾扈特部族東歸以後,乾隆曾經冊封該部族上層貴族多人為親王 郡王。這都是世襲的爵位。他是道光皇帝姐姐的過繼兒子,道光五年 1825 襲科爾沁郡王爵,僧格林沁以蒙...

關於唐朝的歷史問題,唐朝歷史問題

縹緲小榭孤鴻影 不同意唐初的主要制度唐初所行制度,基本上沿用隋制,但在某些方面有所改進,因而比隋制更完善,更嚴密,進一步加強了 集權。唐初,的主要機構為三省 六部 一臺 五監 九寺。地方上實行州縣兩級制。太宗時,又在州之上設道,作為監察區。三省六部制三省為尚書省 門下省和中書省 隋稱內史省 職掌與隋...

wow歷史問題,魔獸世界歷史問題

四樓亂扯吧,還是我火星了。建議樓主自己去看魔獸史 寫得還不錯 好像wlk裡就是重打naxx,殺阿爾薩斯。至於之後應該會去打薩格拉斯,畢竟人家是燃燒軍團老大乙個泰鉭級別的人物,再之後就不知道了。war3裡面有個不死族,裡面有個英雄是死亡騎士,他的名字叫阿爾薩斯。強烈建議你玩一下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