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轉學問題

時間 2022-05-24 1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前去找人!!叫你父母帶你到**學校去當面問學校的負責人,最好先和校長談談還要和年級組長談,兩人都要談好,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人了。

談妥了一般可能要你交份申請,若沒叫你交你也最好寫乙份,以防以後學校備案。如果對方一定要轉學證你父母可以先和他們商量下,看是否可以先到班上坐下來上課,過段時間再補交,我看這應該行的!!再到學校取回檔案送到新校就行了,好好和原校校長談談,好好談,談好他簽字就可以拿檔案走人了!!

2.要寫申請格式如下: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

我叫***,籍貫***,我原是***學生。由於****原因在**學校的學習中感到不適應,*****,在那我無法再繼續學習下去。但是為了***我必需要繼續讀書,完成我的中學時代,****。

因此我迫切的希望能在貴校落下腳,由於我重原校轉學可能不能馬上適應貴校的教學,故我想在貴校讀高*,我相信在貴校的關懷幫助下,*年後我自信定當金榜題名以不辜負貴校對我的恩情!

故本人冒昧的向貴校提出申請,希望能夠轉入貴校高****班,使學生能夠更順利的逆轉我偏離的航向,以最優的姿態,迎接機遇和挑戰。並且我保證:在以後堅決刻苦學習。遵守校紀校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3年2月**號

(注意了我打星號的地方要你根據實際情況寫最好自己再加點改點,我說你行你就一定行!!) 祝你好運!!

2樓:五五五

去本校辦理轉學證。要求校長簽名。

然後拿走檔案去要讀的那間學校報名就可以了。

3樓:the_澤

放假時趕緊和學校聯絡,辦好轉學證明。

然後,在開學時拿資料**學證明、學生手冊、團檔案)去新的學校報名咯

我高中轉過學,基本上拿到了轉學證明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關於私立高中轉學問題,私立高中轉學!!!!!!!!

可以的,辦理好相關轉學手續即可。轉學 學生轉往另乙個學校學習。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 職業高...

南寧市高中轉學問題,南寧市高中轉學

匿名 我家小孩也是這樣的情況,外地的,到了五中才知道是學美術的,我小孩也不擅長美術,我們是北方人,因為北方現在啥都不好乾,掙錢難,為了改變生活,來這邊創業,真的太難了,為了孩子轉學的事整夜整夜睡不著覺,如果轉不了孩子的未來真的就耽誤了,而且我小孩成績一直都很不錯的,求助好心人給個辦法! 能岑姓闌 如...

關於東莞高中轉學的問題

其實,高中轉學還是很難的,因為你的中考成績和你填報的志願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要想轉,你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才可以 1 隨父母工作調動。2 你要轉的學校同意要你 3 高中學校教室必須有空座位 4 學校或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學籍轉入手續。5 到招辦辦理中考成績證明。6 到就讀學校辦理轉學手續 7 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