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轉學真的很困難嗎,高中轉學真的很困難嗎?

時間 2021-06-17 11:58:19

1樓:書蒽

高中轉學確實不是那麼容易,特別是成績好一點的學生,學校也不怎麼願意放走的。不過有認識校長或者是什麼教育局的就容易一點的。在我們這邊是這樣。寧夏我也不是很了解。

2樓:楣敏博

其實,高中轉學還是很難的,因為你的中考成績和你填報的志願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要想轉,你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才可以(1)隨父母工作調動。(2)你要轉的學校同意要你(3)高中學校教室必須有空座位(4)學校或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學籍轉入手續。(5)到招辦辦理中考成績證明。

(6)到就讀學校辦理轉學手續(7)到市教育局換信開具學籍調出手續(8)不在戶口所在地要辦理借讀手續(理由的充分)(9)沒有借讀費,(不合理收費教育部已經取消)你想轉學有多難?不知你為啥轉學?其實只要你肯用功,努力學習,有目標。

抓好自習,對自己施壓。要有當人上人的想法,上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那學習成績一定是很好的,外因是條件,內因才是動力,哪所高中都有可能有考上清華大學的,但老師可沒有清華大學畢業的。這說明乙個道理,那就是在業餘時間裡你是否抓好自習,道理說了一大堆,關鍵還是靠你自己,以上只是自己一點想法,沒有批評你的意思,對的你可以照做,不對的就當沒說,好吧!

最後祝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也祝你轉學成功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