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淨水器

時間 2022-05-24 14:35:07

1樓:真不幹正事

還是賣個純水機好!!淨水器有的時候也過濾不乾淨的!!

2樓:好一片番茄林

一般消費者容易忽略的是不同地區的水質硬度不同,中國北方高硬度水質和南方石灰岩地區,水中鈣、鎂離子含量較高,容易結垢,應選購帶離子交換樹脂濾芯的高階過濾淨水器。 水中含氯、異色異味較重,有機物含量較多的城市自來水,可選購活性炭載量較多的家用淨水器。因為活性炭對水中餘氯、異色異味有強力吸附作用,對有機物有明顯的去除效果。

用於城鄉水質較渾濁的自來水淨化的,應選購有粗濾、精濾雙重功能的家用淨水器。對於水中汙染嚴重,要求徹底濾除水中任何雜質,不需加熱直接飲用的,應選購反滲透純水機。還有就是根據自己使用人數選擇,大多品牌都會標明滿足需求的人群和人數以方便廣大消費者選擇,購買。

淨水器怎麼芽,淨水器怎麼選?

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質選擇,其次選擇品牌時要選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 客廳 廚房,...

怎麼選淨水器,怎麼選擇淨水器?

首先要結合用水需求選擇 1 廚房用水需求 淨水機可以去除水中的泥沙 鐵鏽 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同時保留大部分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滿足家庭燒開水 煲湯 煮飯 洗菜等需求,屬於初級過濾,不能直接飲用。2 生活用水需求 軟水機能軟化生活用水,徹底去除水垢,滿足洗頭 洗澡 美容 洗衣等用水需求。軟水...

淨水器公司,公司用淨水器那種好?

淨水百曉生 泉來 美的 立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台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