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泉來淨水器2美的淨水器3安吉爾淨水器4立

時間 2022-05-01 22: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諮詢過相關淨水器的主管機構得知百諾肯淨水器對微生物沒有去處作用,反而會成為病毒細菌的繁殖基地,他們不推薦使用。下面是知情人士提供的資訊

在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衛生許可批件庫裡面查詢得知:

百諾肯的主要型號成品水不宜生飲,也即達不到直飲水標準。個人認為這個品牌的東西是忽悠人,不值得信賴。在上面這個**,裡面的涉水批件庫裡面可以查詢到任何品牌型號的淨水器質量與水質。

百諾肯這個牌子的東西不適合中國水質。對微生物過濾不掉,水不能生飲。也就是說裝這個牌子的淨水器作用不大。

泉來淨水器各地**差別很大,主要看你所在地區的經銷商賣什麼**,網上的泉來產品廠方不負責保修,他們不承認網上銷售的產品是他們的產品。

立昇的**國內都是統一的差別不大。質量不錯,但是品種規格太少。

美的淨水器價效比太低。安吉爾的質量不咋地。

純水機國產品牌歐維士的最好,超濾淨水器國內立昇的最好。進口品牌美國通用的不錯,百諾肯和愛惠浦比較垃圾,不適合國內水質,商業宣傳做的不錯,上當的人很多。

2樓:立昇企業

您好~~你問的太廣了,也沒有乙個型號,也沒有說要解決什麼用水,這問題沒有人能回答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您要看您需要的是什麼機子 基本都差不多

美的淨水器和安吉爾淨水器哪個更好

個人首選美的淨水器,沒有使用過安吉爾淨水器。我覺得美的淨水器的質量過硬,而且能夠過濾掉水中的鏽跡 細菌 微生物 水垢等雜質,口感更好。我覺得美的淨水器就很好,沒有使用過安吉爾淨水器。美的是乙個老牌子,生產的淨水器質量過硬,售後也很好,製作的純淨水比桶裝水更加的新鮮和衛生。安吉爾淨水器和美的淨水器哪個...

美的家用淨水器 好嗎,美的家用淨水器好用嗎

美的出的是純淨水,他是利用反滲透淨水工藝,出來的水對人體有害,有益的都沒有了,非常乾淨,但是不適合人長期飲用,長期飲用還會帶走體內營養成分。還有一種出兩種水,礦物質和純淨水,所為的礦物質水就是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了 麥飯石 一種礦物質。根本不符合生理需求,水的硬度和氧的含量幾乎等於零。並且在製水當中...

立升淨水器 3m淨水器 哪個好,想買淨水器,3M淨水器哪個型號的比較好?

3m科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每個品牌產品都有個自的特點,建議您根據實際需求進行選擇,關於3m淨水器是以勇於創新 產品多元化而著稱的世界500強跨國企業3m公司生產的淨水產品,3m擁有超過100年的過濾產品開發經驗,始終以技術創新保持行業領先。例如,像餐飲 麥當勞 肯德基 必勝客 真功夫 百事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