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爾a4淨水器怎麼樣,安吉爾淨水器有a4型號的嗎

時間 2022-02-06 23:40:09

1樓:熊謹

活性炭過濾技術已經過時了。

並非如此,活性炭是自然界最好的過濾吸附材質。幾乎所有淨水器,都要用到活性炭。如果不使用活性炭,無論宣稱過濾精度多高,出水的口感都會打折扣。

活性炭有顆粒狀、粉末狀和活性炭棒三種,前兩種成本低廉,但過濾經常不徹底,後者是更為安全的選擇,可以做到100%完全過濾。

2樓:

我自己裡用的就是,水質挺好無水垢。

3樓:暴走少女

安吉爾這個品牌的淨水器在國內的知名度還是很高的,由此可以看出來它的品牌效應不錯,不過每個產品都有其優缺點,關鍵是能否滿足消費的需求,不存在什麼致命缺點的說法。在售後方面,有的品牌飲水機售後網點大小有五百多個,但其淨水機售後卻從近年才開始組建,所以目前很多省份還處於誰銷售誰維護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安吉爾淨水器產品專利技術:1、超濾膜可沖洗設計超濾膜沖洗功能,操作簡單,有效保護超濾膜。

前置超濾膜攔截大量的泥沙鐵鏽等肉眼可見的雜質以及膠體、微生物等細小微粒。可沖洗的超濾膜比常規的不可沖洗的超濾機型,更安全,通透性更好,使用壽命更長。

2、水電分離技術安吉爾淨水機嚴格做到了水電分離,以避免漏水造成的漏電現象。

3、雙膜雙水技術安吉爾充分考慮到不同家庭的用水習慣,研發生產了人性化的分質供水機型。

4、owp超時工作保護技術當機器連續工作5小時還未停機時,機器會自動停幫浦停止製水。以防發生漏水,空轉以及長流水故障發生,最大程度上保護家電和家人安全。

安吉爾淨水器有a4型號的嗎

4樓:液壓

安吉爾淨水器沒有a4型號,安吉爾是由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自創的品牌,二十多年來,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始終堅持科技創新,自主研發。公司主要產品如下:

1、家用淨水器系列有a6pro、a4rpo、a8、n8、s8、s6、s4、a3、a1、s1、ro機、淨小白、淨小白2。

2、商用淨水器系列有2710 400g、2710 800g、2313、2311、2306。

3、**淨水機系列有ps2000、us3000、us2000。

4、軟水機系列有y25、y09、y35、沐浴軟水機。

5、管線軟水機系列有y2316、y2317、y2318。

6、直飲機/淨飲機系列有ahr26-1030k1、ahr27-4030k2、2030k2、y1251lkd-rom。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調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兒童死亡都與飲用水汙染有關。根據《全國環境質量報告書》顯示,我國只有不到11%的人能喝到符合我國衛生標準的水,因此選擇合適的淨水器至關重要。

選購淨水器可以根據以下幾點:

1、選擇淨水器看效果:反滲透技術最先進。

2、選擇淨水器看功能:人性化產品更合適。

3、選擇淨水器看品牌:有專業實力才靠譜。

5樓:

安吉爾今年12月份剛出的型號,標準型號是1205-rob8c黑金,**2680元,

濾芯壽命顯示,自動提醒更換濾芯,

led顯示屏工資性狀態顯示燈光條

快插分離式電源設計,安裝不受限制,讓您安裝更靈活,飲水更自由。

pc節水,低壓啟動技術。

owp技術(超時工作保護)自動停幫浦報警技術,降低漏水誤判斷,精確度更高,防止放生漏水以及長流水等故障,讓您安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爾a4淨水器的確有這個型號,但這個型號的淨水器就是個失敗品,根本就毫無用處,淨 水 器 披 露 亡 知道它的a6淨水器才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不過有a6。比較智慧型。全國定價3499。好像用了奈米銀。太空梭用的材料。夠下本的。

8樓:

恐議者疑河大川難禁制,滎陽漕

渠足以卜之。冀州渠首盡,當仰

此水門,諸渠皆往往股引取之:

旱則開東方下水門,溉冀州;

水則開西方高門,分河流,民

田適治,河堤亦成。此誠富國安民

9樓:委員長在安徽

徹底消失永遠不再現。安吉爾淨水器有

浩淼昌瓊遼闊無色彩,安吉爾淨水器有

又有幾個魂靈令人贊。安吉爾淨水器有

故而有生之年應奮為,安吉爾淨水器有

試想他日飄渺雲霧間,安吉爾淨水器有

定笑佳作傳揚萬年傳。安吉爾淨水器有

古今魂靈暢飲天地間,安吉爾淨水器有

隨時隨刻暢遊在蒼天。安吉爾淨水器有

或許美名尚能萬年傳。安吉爾淨水器有

10樓:lifuheng的家

第二個和第四個指示燈少了乙個小燈

11樓:泰童

有,**2680,不知道與a6的本質區別,正查

安吉爾淨水器新a4和老a4的區別

12樓:維也納淨水器

你好,乙個手動清洗,乙個智慧型清洗,這就是區別,謝謝採納 維也納淨水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a4是智慧型清洗,不用人為的去清洗內膽,更加方便快捷。

老a4是人工清洗,需要去拆機器,將裡面的內膽拆開。

濾芯壽命顯示,自動提醒更換濾芯。

led顯示屏工資性狀態顯示燈光條。

快插分離式電源設計,安裝不受限制,讓您安裝更靈活,飲水更自由。

pc節水,低壓啟動技術。

owp技術(超時工作保護)自動停幫浦報警技術,降低漏水誤判斷,精確度更高,防止放生漏水以及長流水等故障。

淨水器也稱淨水機,起源於2023年英國倫敦霍亂疾病,英國里德-斯帝沃 所發明。其淨水器按組成結構可分為ro反滲透淨水機、超濾膜淨水機、能量淨水機和陶瓷淨水器等。ro反滲透淨水機標配的是5級過濾,即:

pp棉、顆粒炭、壓縮炭、 ro反滲透膜、後置活性炭(也稱小t33)5級;超濾淨水器是以超濾膜為主,其它濾芯如活性炭(不包括能量濾芯)為輔,超濾淨水器按照安裝方式分為立式與臥式兩種,立式超濾淨水器由pp棉、顆粒活性碳、壓縮活性炭、外壓超濾膜、t33組成;臥式超濾淨水器由不鏽鋼外殼、內壓超濾膜、kdf組成。淨水器主要分為家用淨水器和商用淨水器兩大類。

安吉爾淨水器a4怎麼樣

14樓:人羽則佳芯

要看淨水器的價效比,要考慮的引數而不是廣告,如濾淨率是多少?濾淨物的顆粒最小直徑是多少?是否能保留水中的礦物質?

過濾完的水是否可以直接飲用?是否有紫外線殺菌?是否能自動檢測並提示何時需要更換濾芯?

過濾中是否有浪費水源?還要看有沒有權威機構的認證,有老人和兒童家庭不建議使用逆滲透式淨水器。

安吉爾a4和a6淨水器怎麼樣

15樓:

技術配置以及效果都很好,整機保三年核心部件保五年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3月10日買了臺安吉爾a6s淨水器,3月11日安裝工人說,不住就先不要裝,等住的時候再裝。然後就在3月24日安裝了,結果發現有白色絮狀物,第二天就打**說有絮狀物,安吉爾說,過幾天就會好了。然後天天放水衝廁所,打**要求退貨,前前後後安吉爾的人來了4次問題得不到解決。

現在要求退貨,安吉爾陝西經銷商不給退貨,說是要退貨,必須掏濾芯的錢才給退,那和買整個淨水器沒區別,最後說是找國美,國美一直也沒解決了,真是店大欺客,求**!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氣泡,靜止2分鐘就沒有了

安吉爾淨水機a4好還是a6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不是安吉爾!安吉爾請范冰冰代言,代言費上千萬,而且在央視打廣告,這筆費用不低於范爺的代言費啊!這錢從**來?

肯定是從消費者身上賺回來!廣告效應!也就是本來2000元的產品,他要賣到2800,這樣公司才能保證正常的利潤!

淨水器原理都一樣,只是濾芯不同。你可以仔細詢問安吉爾a4a6的濾芯配置,在市場其他牌子尋找一樣的配置,比如最主要的ro膜是否採用美國陶氏膜片,這是淨水行業公認的最好的ro膜,而且你還可以看ro,上面是否有usa(美國)以辨真偽!這才是選擇價效比產品的方法,而不是通過廣告,說白了有錢就能在央視打廣告,但是最終還需要消費者買單,反正我感覺是非常不划算。

19樓:拉拉拉我進去啊

下面的胡說八道 安吉爾在十大品牌中和沁園兩個品牌唯一只做淨水器的 而且安吉爾做淨水器今年已經30年了 明星代言品牌 她自己也要考察產品 比那些察質量的要嚴多了 a4跟a6比 當然a6好 假如你家人少 我建議用a4

安吉爾淨水器a4公升級版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名氣還可以。

范冰冰啊,沒辦法。

美國「斯蒂格淨水器」可以考慮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款和新a4有什麼區別

誰知道安吉爾和沁園淨水器哪個好,對比安吉爾淨水器和沁園淨水器哪個好

安吉爾淨水器比較好,區別在於外觀設計不同 過濾指標高低不同和功率大小不一樣等方面。安吉爾的淨水器看上去的確尊貴典雅,玫瑰金加上黑色的主基調以及整機對稱式造型,考究的做工讓a6與中低端淨水器拉開了一段距離。一台淨水器無非是濾芯加管件,但是要成為一台好的淨水器,濾芯的選擇 管路的設計,廢水的處理都是非常...

美的淨水器和安吉爾淨水器哪個更好

個人首選美的淨水器,沒有使用過安吉爾淨水器。我覺得美的淨水器的質量過硬,而且能夠過濾掉水中的鏽跡 細菌 微生物 水垢等雜質,口感更好。我覺得美的淨水器就很好,沒有使用過安吉爾淨水器。美的是乙個老牌子,生產的淨水器質量過硬,售後也很好,製作的純淨水比桶裝水更加的新鮮和衛生。安吉爾淨水器和美的淨水器哪個...

1泉來淨水器2美的淨水器3安吉爾淨水器4立

我諮詢過相關淨水器的主管機構得知百諾肯淨水器對微生物沒有去處作用,反而會成為病毒細菌的繁殖基地,他們不推薦使用。下面是知情人士提供的資訊 在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衛生許可批件庫裡面查詢得知 百諾肯的主要型號成品水不宜生飲,也即達不到直飲水標準。個人認為這個品牌的東西是忽悠人,不值得信賴。在上面這個 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