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莞高中轉學的問題

時間 2022-03-13 1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中轉學還是很難的,因為你的中考成績和你填報的志願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要想轉,你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才可以(1)隨父母工作調動。(2)你要轉的學校同意要你(3)高中學校教室必須有空座位(4)學校或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學籍轉入手續。(5)到招辦辦理中考成績證明。

(6)到就讀學校辦理轉學手續(7)到市教育局換信開具學籍調出手續(8)不在戶口所在地要辦理借讀手續(理由的充分)(9)沒有借讀費,(不合理收費教育部已經取消)你想轉學有多難?不知你為啥轉學?其實只要你肯用功,努力學習,有目標。

抓好自習,對自己施壓。要有當人上人的想法,上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那學習成績一定是很好的,外因是條件,內因才是動力,哪所高中都有可能有考上清華大學的,但老師可沒有清華大學畢業的。這說明乙個道理,那就是在業餘時間裡你是否抓好自習,道理說了一大堆,關鍵還是靠你自己,以上只是自己一點想法,沒有批評你的意思,對的你可以照做,不對的就當沒說,好吧!

最後祝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也祝你轉學成功

2樓:

先到你想去的那所高中開接收證,然後用這接收證到你現在的學校開轉學證

轉學的孩子請教關於東莞東華高階中學的幾個問題,麻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要考試,不過聽我以前那個插班的同學說,成績好的話能進尖子班,但是貌似不能成為公辦生。

2.壓力確實比較大,課餘時間也很少,作業還有複習都要靠平時下課、放學擠時間,所以吃飯洗澡比較趕。

3.我之前在尖子班,攀比沒見過;很多平行班的朋友也沒有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東華很多學生家境都還可以,也沒什麼好攀比的。不過個別害群之馬不敢保證。

4.相處這個不好說,畢竟什麼人都有。平時使用粵語的同學相互之間經常使用粵語,但是有三分之一的人平時是說普通話的,如果能說普通話的話,那麼這方面不用擔心。

5.對;補充一下,宿舍區也是不可以的。

希望上面的可以幫到你啦。

關於私立高中轉學問題,私立高中轉學!!!!!!!!

可以的,辦理好相關轉學手續即可。轉學 學生轉往另乙個學校學習。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 職業高...

關於普通高中。轉學的問題。高分,高中可以轉學嗎

呵呵。我也是福建的。我當初是借讀的。普通高中。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公辦貌似不能轉。能轉的話要花大把鈔票的 只能借讀。借讀不用轉學籍。轉學的話就等於學籍也轉過去了。私立的一般都是貴族學校了。這種學校可以轉學。但是轉學費用很高。具體我就不清楚了。手續就是你去教育局說明情況。然後去原高中學校開轉學證明,拿...

高中轉學問題

1.提前去找人!叫你父母帶你到 學校去當面問學校的負責人,最好先和校長談談還要和年級組長談,兩人都要談好,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人了。談妥了一般可能要你交份申請,若沒叫你交你也最好寫乙份,以防以後學校備案。如果對方一定要轉學證你父母可以先和他們商量下,看是否可以先到班上坐下來上課,過段時間再補交,我看這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