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普通高中。轉學的問題。高分,高中可以轉學嗎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

呵呵。我也是福建的。我當初是借讀的。

普通高中。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

公辦貌似不能轉。(能轉的話要花大把鈔票的)只能借讀。借讀不用轉學籍。

轉學的話就等於學籍也轉過去了。私立的一般都是貴族學校了。這種學校可以轉學。

但是轉學費用很高。具體我就不清楚了。

手續就是你去教育局說明情況。然後去原高中學校開轉學證明,拿到你想去的高中去,蓋章。再拿回去,然後轉學。費用,我同樣不清楚,抱歉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公校要借讀費。有些地方還要擇校費,不知道杭州要不。還要先在原校打個轉學證明,再去你想去的學校蓋幾個章,辦下入學手續就可以了。

不過不可以在外省參加高考,除非你把戶口轉到那個省去。不然還是在本地的學校讀更好一點。

3樓:小熊愛喝白開水

高中轉學越早手續越簡單,剛高一好像還沒有正式的學籍吧…找找關係掏點錢就可以轉了…可以確定的是,轉的越早手續越簡單錢就越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費是一定的!還有就是學籍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所想要讀的高中的辦公**,直接打**過去問啊。如果不是遷戶到那,最好不要去吧,高考很麻煩的,肯定要回來考的。

高中可以轉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能轉學。

普通高中轉學手續:

一、辦理轉學手續須帶齊如下材料:

1、 戶口簿。

2、 轉學證明表:經轉出(入)學校及其主教育行政部門和地級教育局稽核批准。

3、 高中需《學校所在地高中學生檔案》。外省轉入必須有相應的檔案材料並加蓋轉出學校公章和轉出學校所在地地市級教育主管部門的學籍管理專用章。

二、 普通高中學生轉學僅限於普通高中學校間轉學,以年級相銜接為原則,高一上學期、高三下學期以及學生在休學和受處分期間不予轉學。

三、 辦理轉學手續時間為學期結束前一週及新學期開學前一週。

四、 辦理地點為學校所在地教育局基礎教育科。

本意從一個學校轉到另一個學校學習

大學生轉學參考:

1.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

2.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3.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如患病或者確有特殊困難,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的,可以申請轉學。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2.招生時所在地的下一批次錄取學校轉入上一批次學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4.應予退學的;

5.其他無正當理由的。

學生轉學,經兩校同意,由轉出學校報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確認轉學理由正當,可以辦理轉學手續;跨省轉學者由轉出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商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按轉學條件確認後辦理轉學手續。必須轉戶口的由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將有關檔案抄送轉入校所在地公安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可以轉學(畢業年級學生除外)。因家庭住址搬遷且戶口遷移、回戶籍所在地就讀或其它正當理由確需轉學的,應當提出書面申請,經轉出、轉入學校和學校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同意後方可轉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目前是可以轉學的,但是要當地的高**一個證明,然後轉入的學校要有一個接收證明。

9樓:呆笨笨傻

高中是可以轉學的,高中的課程是最重要的。

關於私立高中轉學問題

10樓:

可以的,辦理好相關轉學手續即可。

轉學:學生轉往另一個學校學習。

高中是高階中學(high school)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等,均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關於私立高中轉學問題,私立高中轉學!!!!!!!!

可以的,辦理好相關轉學手續即可。轉學 學生轉往另乙個學校學習。高中是高階中學 high school 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高中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指初中以後高中階段的教育,包括 普通高中 職業高...

關於東莞高中轉學的問題

其實,高中轉學還是很難的,因為你的中考成績和你填報的志願決定了你在哪所高中就讀,要想轉,你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才可以 1 隨父母工作調動。2 你要轉的學校同意要你 3 高中學校教室必須有空座位 4 學校或教育局有人為你辦理學籍轉入手續。5 到招辦辦理中考成績證明。6 到就讀學校辦理轉學手續 7 到市...

高中轉學問題

1.提前去找人!叫你父母帶你到 學校去當面問學校的負責人,最好先和校長談談還要和年級組長談,兩人都要談好,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人了。談妥了一般可能要你交份申請,若沒叫你交你也最好寫乙份,以防以後學校備案。如果對方一定要轉學證你父母可以先和他們商量下,看是否可以先到班上坐下來上課,過段時間再補交,我看這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