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周邊哪些高中好,成都普通高中較好的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心的舞台

成都市第七中學。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學(chengdu no. 7 high school),又名成都中學,簡稱成都七中,是一所聞名華夏的全日制公辦完全中學。入選原「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首批「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中國4所「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樣板學校」之一。

首批「全國科技教育創新十佳學校」、教育部「拔尖創新人才培養基地學校」、 首批「全國文明校園」、團**「全國中學生志願服務示範學校」,是基礎教育改革的一面先鋒旗幟。

辦學規模:

截至2023年6月,學校有15個教學班,高中生753人;有初中生315名,其中藝體特長生人數35名。

2023年4月,在成都市教育局的統一部署下,成都七中教育集團成立。集團成員16家,包括自辦(1所)、領辦(4所)、指導合作(3所)和對口幫扶(5所)學校,校名中有「七中」的有8所。

2樓:

成都市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共14所) 成都石室中學、成都七中、成都樹德中學、四川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成都二十中、 青白江區 大彎中學、 雙流縣 棠湖中學、 雙流縣 雙流中學、 郫縣 一中、 新都 一中、 新津 中學、 溫江 中學、 彭州 中學、 龍泉 中學(截至2023年9月)

滿意請採納

3樓:

七中最好,,,然後四中,,,然後九中,,九中好像是私立……

4樓:

每年分數線都是考完試之後分數出來了才知道的。

每一年難易程度不一樣,所以這個分數線不太太太有參考價值。

另外乙個就是各類級別重點高中都屬於普通高中。「不普通」的高中就算技校藝校體校等等等等。

按照去年的分來的話重點線585.

上了的呢就讀了各類級別重點高中,沒有上呢就是沒有重點頭銜的高中。

如果要上好一點的學校比如479的話統招得上630是比較保險的。

5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推薦如下:

首先,成都周邊縣市,最好的高中要數綿陽的綿陽中學和南山中學了,每年全省前10名,這兩個學校會佔很多,高考分數非常的不錯,教學質量很好,值得推薦。

第二,我為你推薦遂寧市射洪縣的射洪中學,射洪中學是一所教學質量非常不錯的學校,學校是全封閉式模式,學生會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學習,師資力量也很雄厚,學術氛圍濃。值得推薦。

以上是針對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的推薦。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周邊的高中學校。就是普高學校還是比較多。我知道有:

新都一中,香城中學,大灣中學,金堂中學這些都還是可以。其他的還有天府新區的華達高中好像還不錯。我們去年鄰居過去讀書。每次回來聽說管理還可以。

成都普通高中較好的有哪些?

成都市都有哪些特色性,成都市都有哪些特色小吃?

擔擔麵 特點是面細無湯,麻辣味鮮。蛋烘糕 酥嫩爽口,口感特別好。夫妻肺片 肉料精選,香料精配,厚薄均勻,攪拌入味。古月胡三合泥 香酥油潤 味甜不膩 滋潤爽口。若配紅 白茶佐食,則別有風味。郭湯圓 與賴湯圓並駕齊驅的著名小吃 韓包子 花紋清晰,皮薄餡飽,鬆軟細嫩。賴湯圓 賴湯圓於1988年榮獲中自飲食...

成都市內有幾個景點可以玩,成都市區內有哪些旅遊景點?

1 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位於成都市區,是富有詩情畫意和竹林風光的名園。坐落於浣花溪畔的杜甫草堂,是中國唐代大詩人杜甫流寓成都時的故居,在此四年間,杜甫留下240餘首詩歌。我們所熟悉的 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即是在此寫就。2 寬窄巷子 寬窄巷子是成都市區最具代表性的景點,包括寬巷子 窄巷子 井巷子三條平行的...

成都市有哪些汽車學校

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成都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 成都北方汽車專業維修學校是經成都市教育行政部門批准的汽車專業維修學校,於2006年1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