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區有什麼好吃的,成都新都區有啥好吃的

時間 2021-05-06 06: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巷 葉兒耙 西街 曾鍋盔 砂鍋公尺線 東街 往那個小學那邊走有個燒菜很有名 不過具體地名不清楚 電子路上很多吃的 都不錯 好吃街晚上的燒烤也不錯

2樓:迮悌赫連雅青

你把東西寄回給賣家吧。如果你不把東西寄回去的話,賣家可以申請**介入,那你的信用度就沒有了,會上**天貓黑名單的。

成都新都區有啥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都石油大學外面有個史黃鱔出名的很 只好吃

新都有哪些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京來順四季涮肉(新都大道店)、新繁豆瓣抄手(新都店)、康乃馨西點廳、巴渝烤羊莊、黃記串串香、重慶胖媽爛火鍋(新都店)、自貢芭夯兔(大豐店)。

1、京來順四季涮肉(新都大道店)

2、新繁豆瓣抄手(新都店)

3、康乃馨西點廳

4、巴渝烤羊莊

5、黃記串串香

6、重慶胖媽爛火鍋(新都店)

7、自貢芭夯兔(大豐店)。

新都區好吃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都與成都地區的吃的都差不多,新都的兔頭不錯。還有很多四川人愛吃的到處都有的串串。在摩爾邊上西環路上有龍兔頭、新中路口大的工商銀行後面好像是王兔頭。

另外,在新城區體育公園邊上有一條街,全是各種吃的。

再有就是學生喜歡吃的一些東西,在石油大學邊上的小區和川音小區裡有很多。

6樓:

呵呵,石油大學的還是不錯的,要不然你去川音那邊看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idualized trips, ctrip s

新都有什麼好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都與成都地區的吃的都差不多,新都的兔頭不錯。還有很多四川人愛吃的到處都有的串串。在摩爾邊上西環路上有龍兔頭、新中路口大的工商銀行後面好像是王兔頭。

另外,在新城區體育公園邊上有一條街,全是各種吃的。

成都市新都區有哪些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麒麟胖哥的火鍋還不錯川音的烤魚、石油學院的豆花魚火鍋、電子路的乾鍋、梭邊魚、老川陝路的六婆串串、新公園的劉一手火鍋……太多了·

成都新都區有什麼適合請客的餐館

10樓:

看你選擇什麼價位,在老城區還是新城區,有很多地方啊,一般的:雞毛店,石油大學大門對面那條街,人均不到50。稍貴點的:

醉竹苑,也在這條街。再高檔點的:璟府聽蓮,馬超東路,東郡湖景灣那裡,人均要到400多了哈.

新都吃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都的魚很出名的,比如新都老漁翁片片魚等等等

建議找家農家樂,吃了在打牌、麻將休閒一下,感受下新都的休閒生活。

注意:野生的魚**波動,一般選單上不標價的,點菜的時候要問問價錢,有些野生的魚1800一斤左右。

新都有什麼好吃的

12樓:射手小尼瑪

六月雪乾鍋,巫嬢土豆算,鍋魁夾牛肉,部落格冒菜,東街漢州小吃,南門橋肖春捲……望採納

成都市新都區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

美美 電子路有一家大自然乾鍋 好好吃哦 新都有哪些好吃的 京來順四季涮肉 新都大道店 新繁豆瓣抄手 新都店 康乃馨西點廳 巴渝烤羊莊 黃記串串香 重慶胖媽爛火鍋 新都店 自貢芭夯兔 大豐店 1 京來順四季涮肉 新都大道店 2 新繁豆瓣抄手 新都店 3 康乃馨西點廳 4 巴渝烤羊莊 5 黃記串串香 6...

想知道 成都市從新都區到新津縣怎麼坐公交

斑竹菜市站 4站 乘坐 667路,在 風機廠站 下車10米步行至 川北風機場站 8站 乘坐 527路,在 明月村口站 下車 15站 乘坐 650路,在 北門車站 下車20米步行至 成都.成都新都區離新津區五津鎮多少公里 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 全程約72.3公里 起點 成都新都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

請問從成都市新都區去峨眉山的話該如何趕車。

新都只有到樂山的車,早晨7點20 8點40 11點10,13點10,14點50 17點40,到樂山票價是56。你如果想去樂山倒是很方便。另外,可以到新南門汽車站坐汽車去峨眉,你還可以到火車北站,坐火車到峨眉,到了峨眉火車站就會有很多車可以去峨眉山了。新都有到峨眉山的直達車嗎,時間?新都新的汽車站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