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西北中學高中怎麼樣,成都市西北中學這幾年高考一本 二本上線了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01:31:35

1樓:啞鶴

學校毗鄰武侯祠,浸潤傳統文化之氣,鬧中取靜、動靜皆宜。建校80多年來,學校以「讓每個學生都得到最適合的教育和最好的發展」為辦學思想,以「德盛文昌、才藝並舉」為育人目標,堅持「全面發展,張揚個性,注重藝體」的辦學特色。幾十年的辦學歷史,形成了治學嚴謹、教風純正、學風樸實、特色鮮明的辦學風格。

2樓:龍鳳呈祥

一般般。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成都市西北中學這幾年高考一本、二本上線了怎麼樣?

3樓:四川新課改

西北中學人數還來是不少

自的哈。你是想就近讀高中對吧。

四七九中等是劃線錄取,好的學生都到那去了,公升學率自然很高的哈;要想在高中階段能超越更多的同級同學,(全省範圍內高考錄取比例:總錄取比例為60%,其中一本5%,二本12%,餘下的是三本。初中公升普高、職高或中職各佔50%。

)你可以大致確定現目前自己的位置,三年後的目標。

我想任何目標的達成都是需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必要時可以請家教,一對一個性提公升。

成都西北中學高中部咋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武侯區武侯祠大街建國巷20號

學風還過的去,實驗班當然牛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同檔學校西北前3。生源差了老師再好也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橋,那是相當的好

7樓:玲1零

挺不錯的。

2023年高考文化硬上線取得優異成績。參考人數與2023年一樣,在2023年淨增78人的基礎上,又淨增加65人,一本率50%,一本增幅超60%。二本率達94%。

在全省58萬考生中我校理科最高分643分,位列全省第2316名,另有3位進入全省五千名,文科最高分600分,位列全省第1366名。

成都市西北中學是四川省首批重點中學,四川省和成都市校風示範學校,四川省首批示範性高中,並通過國家級示範性高中驗收,四川省藝術教育先進學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四川省民族工作先進單位,成都市文明單位,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培養高水平運動員(女排)試點學校。

學校分為南北兩區,北區地處成都市中心天府廣場西側,南區位於歷史名勝武侯祠旁,校園環境優美、雅緻,教學設施齊備、一流。擁有一批能在教育教學和教育科研上帶頭、把關、示範,在省、市有一定影響的骨幹教師。現職教師中有特級教師3人和學科帶頭人7人,中學高階教師70餘人,市級優秀青年教師13人,全國、省、市先進個人80人。

成都西北中學怎麼樣

8樓:y妹子是我

成都西北中學挺不錯的,是一所公立完全中學。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省特級教師3人、市特級教師1人,市學科帶頭人6人,省骨幹教師7人,市級優秀青年教師14人,區學科帶頭人26人,市區骨幹教師共37人。高中專任教師中,研究生畢業及具有碩士學位的教師27人,佔專任教師的27.3%。

高階教師67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達67.7%。

硬體設施

學校占地50畝,在市中心擁有具有蜀風漢韻風格的美麗校園。高水平的數位化實驗室、電子閱覽室、學術廳、多**教室等現代教育設施完善先進;塑膠運動場、各類球場、體育館、藝術樓等各種文藝體育設施一應俱全;高規格的學生宿舍、食堂等後勤保障設施齊備。

學校在建的三期工程,面積達10400平方,完成後將為新高考的選課走班提供更多的教室和功能室。

擴充套件資料

辦學實績

學生有理想、守紀律、懂禮貌、求上進,適應能力和進取精神強,社會評價高,學校德育工作連年受到上級表彰。學校重視發揚藝術、體育教育優勢,體育、藝術教育成績顯著。學生體育合格率98.

6%,體育達標率為97.3%。

女排代表隊參加全國少年排球賽兩次第三名,省級比賽五度奪冠,多次獲得成都市中學生"三好杯"賽冠軍。藝術體操一枝獨秀,全國比賽獲團體第四名,其中舞蹈、獨唱、合唱均是我校強項,學生舞蹈團和銅管樂團都是成都市中學生銀杏藝術團成員單位(分團)。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要說比479肯定要差啦,但是是成都市當年首批四川省重點中學,現四川省省級校風示範學校、四川省首批示範性高中、四川省藝術教育先進學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四川省民族工作先進單位、成都市心理健康教育實驗學校、成都市文明單位,國家教育部確定的培養高水平運動員(女排)試點學校;學校黨總支是成都市先進基層黨組織;學校是中國高階中學校長委員會和中國中學校長工作研究會的成員單位。聽起來也不錯的,這幾年的學生成績也不會很差。

另外,主要你的娃娃是否是在小學階段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有好的學習習慣,成績就不會差。

10樓:常天戎

西北中學入口相對比較差,入口排省二類重點倒數,但2015屆高三學生一診成績排省二類重點前幾名。老師和學生付出了很多努力,這是有目共睹的!學校學風還是不錯,個人親身體驗,孩子今年高考,祝2023年高考,西北中學再創輝煌!

11樓:宅金牛

差得很,別去。沒得好好,我就是這一年中考的,反正我們班的都不回去那種學校。出口差,校風也不好

(2023年成都市中考)成都西北中學各方面怎麼樣?

12樓:

西北是省重!但這學校不行!基本上上重點線就收的!

你說的那幾個學校裡面,列五最好!列五08年09年都還不錯。09年本科上線率80%(400多人)(二本多於三本),如果能進列五實驗班那就更好了。

09年最好的實驗班 46人上一本。 另外西北的公升學率有九十多嗎?連專科都算上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西北中學是四川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公升學率也比較高,達到九十多! 西北中學和鹽道街中學,這兩所學校都算是一流學校,列五中學、四川雙流棠湖中學外語實驗學校也都不錯哦!

14樓:康莊大路

湊合唄 問問老師去吧 問網上誰都可以瞎答 別誤導你 我的事情我做主 ^_^

高中學歷,自考英語本科,座標四川成都,高起本

本人就是專本套讀,是這樣的,專科你可選成考或函授,本科自考含金量高。這樣是可以的。 你好,我就是自考商務英語本科畢業的!專科段和本科段科目名稱 一樣的,是可以免考的! 夢阿歡丫 學歷提升,認準專業的,需要學歷提升的可以看過來 自考管家 最快的方法必定是專套本 一般3年拿專科和本科畢業證,如果先考專科...

四川成都學院怎麼樣,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怎麼樣

尹諾拿 是一個三本院校,學風很好,管理也很嚴,老師輔導員都很負責,能夠學到東西,不會讓你過的很空虛。在四川的三本院校中算好的了,師資力量比較強,學校的小語種專業都還不錯,校園大,環境好。學校周邊的環境也不錯,有多大學,中醫大西區 川大錦城學院 電子科大成都學院 紡專西華和交大,街上還有網咖小吃一條街...

成都市龍泉中學和四川省簡陽中學哪個好

平步青雲 只說重點 成都市龍泉中學和四川省簡陽中學比,是四川省簡陽中學好。2018年自主招生,成都市龍泉中學只有兩人上了211,沒有985的。簡陽中學上了4個985 1個211。 文都教育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一中學簡稱龍泉一中,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是四川省一級示範高中。學校1944年創辦於成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