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株洲鐵道技術學院,有從初中招生嗎

時間 2022-05-15 08: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申明我不是為學校打廣告的 如果你覺得是可以不信我

2樓:舒曼麗鮮可

每年湖南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都有單招招生的,今年的招生簡章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請務必注意報名考試時間。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分數不高的同學都是可以考慮的。

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單招要求是什麼

3樓:育龍單招網

2017單招學校是高校選拔錄取工作改革的重要環節,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主要的招生專物件是報了高考屬

的學生,所以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的。單招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23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

我是初中畢業生可以報名湖南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上5年制大專嗎求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4樓:杞琴韻

初中畢業生想報名上五年制大專,即3十2學制,包含有三年中專兩年大專或其他學制,一般各地都有中考分數線控制線,分數一般不高,只要過了分數線就可報名繳費即可入學。你可以**或網上諮詢湖南省教育廳局相關部門報名分數線,也可直接諮詢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招生辦的工作人員,現在暑假學校應該正忙於招生工作。如果不符合他們的招生條件,建議還可以考慮選擇其他專業技術類中專學校,即無入學門檻,每年又有國家每人1500元的補助,還可減輕家庭負擔。

中專畢業後若還想上大專還可以直接報名報考去允許單招的大專學校,無需參加全國正規高考,入學門檻相對低些,但只要自己努力一樣收穫。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報考5年制大專,報考時,要根據中考成績,報考國家統招的職業技術學院,初中生報考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的大專,是屬於3+2的大專,一共學習5年,你可以報考。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高職沒有5年制大專了,初中畢業生可以報名職業電腦學校,3年制的大專

初中生能上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嗎 5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孩子畢業了,家長們一直在為他們的後路憂慮著,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所以,選擇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8樓:_0泡

能,只要出錢.不過那裡面真的很混亂.

聽我同學說,男的女的晚上都可以睡在一起,只要討好下寢室老師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女的做好不要去,很吃虧的.

9樓:zhan﹎念

你是初中畢業還是在校生 、?

畢業生可以 、、 在校生不知道 ..

但是建議你別去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的 有些學院有中專部的http://www.hnrpc.com/ 但是還是建議你讀玩高中 你讀完中專以後還是要讀大專的 好好努力吧 祝你成功

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單招學考有要求嗎

11樓:和興

可上學校招生網檢視招生簡章。

也可以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株洲有哪些職業技術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1、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hunan railway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college)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學校是教育部全國重點建設職教師資培養培訓基地、國家骨幹教師師資培訓基地和中德師資培訓國內基地,是國家高職高專先進製造技術學生實訓(師資培訓)基地和首批「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2、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經中國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衛生計生委、湖南省教育廳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3、湖南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湖南汽車工程職業學院,英文名:hunan automotive engineering vocational college,成立於2023年,位於株洲市紅旗北路,是一所由湖南省教育廳主管的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

4、湖南工貿技師學院

湖南工貿技師學院,原名株洲技術學院,是一所以培養高技能人才為主要目標的高等技術院校。是國家綜合培訓基地、國家機電類職業技能鑑定所、全國農民工培訓示範基地、全國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湖南省技師培訓鑑定點。

5、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hunan chemicial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是由湖南省人民**舉辦,湖南省人民**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2023年成功立項為湖南省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6、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設立的公辦全日制高等學校,由株洲市人民**舉辦,湖南省教育廳業務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株洲目前有八個職業技術學院。

1、株洲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3、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4、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5、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6、湖南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7、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8、湖南有色金屬職業技術學院

一、株洲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隸屬於湖南省教育廳的一所普通高等師範院校,其前身為株洲師範學校,創辦於2023年,位於我國南方最大的鐵路交通樞紐城市,湖南省株洲市。

二、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區,前身為株洲有色金屬工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經學院申請,湖南省人民**於2023年2月正式批准學院更名為「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三、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學校是教育部全國重點建設職教師資培養培訓基地、國家骨幹教師師資培訓基地和中德師資培訓國內基地,是國家高職高專先進製造技術學生實訓(師資培訓)基地和首批「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

四、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是由湖南省人民**舉辦,湖南省人民**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2023年成功立項為湖南省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五、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 2004 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由湖南省衛生計生委、湖南省教育廳管理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六、湖南汽車工程職業學院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株洲市紅旗北路,毗鄰滬昆高速和長株高速,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占地784畝,校舍建築面積近20萬平方公尺。

七、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設立的公辦全日制高等學校,由株洲市人民**舉辦,湖南省教育廳業務管理。

八、湖南有色金屬職業技術學院(簡稱'有色職院')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湖南省有色金屬管理局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和省財政全額撥款的副廳級事業單位。

14樓:藍天可達

一、株洲的職業技術學院有:

株洲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汽車工程職業學院

湖南鐵路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有色金屬職業技術學院

二、職業技術學院,就是專科學校,屬於高等職業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高等職業教育專業的基本修業年限為二至三年,管理類專業一般為兩年、工科類專業 一般為三年,非全日制的修業年限適當延長。以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為培養物件的高等職業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5年。

15樓:

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株洲科技職業技術學院(以前的環保學校,一職)、株洲職業技術學院。這個三個都還可以,看你自己要學什麼專業!你可以去學校看看,了解一下再決定選乙個學校!

16樓:方洋茗承

株洲共有五所職業技術學院。

1,、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國家級專科。最好的,特別是鐵道這一塊的專業,很多上三本的人,都來這學這個專業) (本人勸你要來株洲的話,最好是去湖南鐵道)

2、株洲職業技術學院(本人就在這所學校,除了環境和面積是其它幾所學校之首外,沒發現其他好的地方)

3、湖南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和第乙個不同,這所學校就是一般般啊。學校也小)

4、湖南化工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國家172所高職院校,專業較多,不知道好的有哪些)

5,、湖南冶金職業技術學院(主要是電氣之類的,名聲沒怎麼聽說)

17樓:中潔玉

學校有招初中畢業生嗎,還有春季找生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職招生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讀職校是不錯的選擇,同學您不想被罰抄嗎?手工抄寫各種資料:3.

5元每千字(約兩三頁),字跡可醜可漂亮,多種稿紙可選,部分無需你提供抄寫內容,,部分可當天寫完。淘瑩網授索店茗:疼你手工抄寫,你就找到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不知道,原來株洲還有這麼多學校,我還只知道個鐵路的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網上查下, 不過還是去實地比較下靠譜的,多比較,專業上靠電腦網際網路方向

學生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那就挑乙個就業好的,有發展的。畢竟念職業學校的目的是以後找個好工作。

湖南株洲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公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報考 湖南鐵道學院 需要自我介紹 口頭上的 要關於鐵道的

24樓:南陽橋中心小學

是要中考的,還是高考的

株洲有幾個鐵路學院?

25樓:

請問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的錄取分數是多少呢?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鐵路專業,還算可以,當然電腦方向也不錯的,畢竟人工智慧時代

27樓:鏾韔電頴

乙個是湖南貼到職業技術學院。

乙個是湖南鐵路技術學校~~~

乙個是專科

乙個是職校~~~

28樓:匿名使用者

2個專科

乙個鐵路科技職業學院

乙個鐵道職業學院

現在跟鐵路都沒有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鐵路學院和乙個鐵道學院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鐵道

乙個鐵路(兩個校區)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鐵道學院 , 專科, 乙個鐵路技校,

包頭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包頭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其實就是鐵工校啦,說實話,現在沒以前那麼厲害了,就業率和質量已經不如從前了 還行,就業率很高 學校可以 因為 內蒙古馬上就要興修電氣化鐵路了 所需要的技術人才很多 畢業有發展前景 包頭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包頭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怎麼樣? 敵敵畏鎮 親,包鐵路只能說一般吧,學校也不大,不過新校區還行...

株洲商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株洲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

位於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區桂花路湖南省商業技術學院隸屬於湖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建立於1975年,是 全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國內 部重點技校 省重點技校 省級文明卫生單位和省級園林式單位,是省扶貧技能教育培訓基地。市轉崗職工職業培訓基地。八五 九五期間全省技工教育先進單位,省招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2000...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聽說吉林鐵道學院學生參加專公升本考試時監考老師反應 鐵道學院的學生衛生太差,到跟前都有味,也難怪在那裡上學洗澡洗衣服太不方便了,乙個寢室住八個人,陰面寢室洗衣服都晾不幹,太潮! 誰是真正的幕後煮屎人 乙個學校的好與壞不是看他的硬體設施如何,硬體設施只不過是乙個外部環境而已。雖然外部環境不是很好但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