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快畢業,想讀3 4,溫州職業技術學院有3 2的麼?適合女生學的專業

時間 2021-05-17 10:03:58

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樓:中國出版社

有啊 機械系的 是溫職與加拿大合作的 在這叫 中加班 我是這學校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有網際網路相關專業3年制大專,比如這裡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有誰知道溫州哪個3+2學校好,錄取分數是多少,謝謝

7樓:遠巨集

溫州3+2學校有:

1、溫州機電技師學院

開設技師、高階工、高職“3+2”、中技、職中專等不同層次的專業共計15個,骨幹專業覆蓋數控機械加工、數控模具製造與設計、維修電工、電工電子、機電裝置安裝與維修、汽車檢測與維修、計算機應用與維修、計算機輔助設計、財會電算化等專業。

其中機械加工技術、機電裝置安裝與維修專業被省教育廳等部門聯合評定為省級示範專業、維修電工專業被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評為省技工院校首批示範性專業。

2、浙江工貿學院

截至2023年3月,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共下設汽車與機械工程學院、資訊傳媒學院、經濟與**學院、管理學院、輕工系、電子工程系、人文系、材料工程系、溫州智慧財產權學院、溫州文化創意學院、成教學院、技師學院等12個院系及體育發展中心,開設有31個高職專科專業。

3、華僑中學

福建省福清華僑中學坐落於福建省福清市融城西北的鳳凰山麓,是福建省重點中學、福建省一級達標高中、福建省級首批綠色學校、福建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福建省體育後備人才訓練基地、福建省排球傳統專案重點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秋,前身是福清華僑子女補習學校,2023年發展成為完全中學。

4、溫州一職

溫州業餘科技大學、溫州商業學校、溫州經濟學校、溫州機械工業學校;2023年四校合併,升格為溫州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11月26日,入選2023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名單。[4]2023年12月,被教育部、財政部列入第三類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

溫州市業餘科技大學由溫州市科委創辦,是一所以**教育為主的高等學校,最初位於溫州市黎明西路市科委大樓,後遷至九山河通橋6號。

8樓:匿名使用者

500多可以讀普高類!你要問職高的話,那看你比較傾向哪個專業,會計的話是五中比較好,溫州電信大樓旁邊。還有就是幼師,是溫州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還有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啊!我上面寫的都是3+2的,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去讀普高,文憑讀出來硬很多。

兒子快初中畢業,能去學廚師嗎,孩子初中畢業想學廚師會不會太小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餐飲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永遠不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壞處可能就是比較辛苦一點吧,休息的時間沒有那麼固定了。好處就會有很多了 1 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 易懂 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2...

我現在就快初中畢業了,想讀技校。但數學不好 英語不好。不知讀什麼。大家有什麼好介紹的

上官臣 可以去學經商。來錢快 可以去學服務業,現在比較缺人 嗯,謝謝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習生活緊張而充實,想要在課業繁重的間隙中學好計算機技術,首先必須要克服各種網路 比如遊戲,聊天,影視等。其次,認真上好每節資訊科技課,這些課程是基礎。再次,將資訊科技與其它課程學習和活動結合起來,學習資訊科...

初中畢業是讀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初中畢業,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現在社會就兩條出路嘛 能讀書就讀書,不能讀書就學技術。主要就是看你現在成績如何,如果成績好就按照讀高中 上大學這條路走下去,能走多遠走多遠。如果不能讀書的話,就找一個現在社會上需要的熱門技術來學,學的時候要結合自己,看看那技術自己能不能學,技術是不是能找到工作。現在的話,可以去學廚師,是很熱門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