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畢業後我迷茫了該怎麼辦,職高畢業後 我迷茫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7 10:06:01

1樓:配搭說

活著就有希望,希望就是你自己的目標,你現在缺少的是一個清晰的目標,因為你很盲目,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該做什麼?所以我給你的建議要分以下幾步走:

1、首先就是要給自己樹立以個目標,你想做什麼?你能做什麼?現在又適合做什麼?

分析清楚形勢,看準行業,以後不要換來換去,對你職業生涯不好。如果門檻高,你有優勢,年輕!家庭條件允許還可以再求學,多學點東西總有好處。

2、其次,做為一個職高生為什麼沒有夢想?人又富貴之分,但是,夢想沒有高低,胸有志,境無界!成就大業的人,又有多少不是一開始出生都很艱苦的!

只有磨練意志,才能真正練就自己的真本事!現在的大學畢業生太多了,本科的也很多,他們學的大東西並不一定能馬上在工作中得以應用,而又眼高手低,其實企業最不需要這樣的人。多以 職高的畢業生只要你踏實去做,你在將來一定能積累比他們很強的實踐經驗!

經驗比學歷有的時候更重要。

3、最次我想說的,工作很多時候靠的是領悟 學歷不代表學習能力,你只要在基層崗位上敢去想,用心做事!有一種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我可以說,你在不久就能出類拔萃!

希望我說的能給你帶來小小的幫助,那樣我也很開心了!呵呵~~~

2樓:苦丁

十五歲有這樣的思想、想著進取,不錯了。不要灰心機會會有的。你還這麼小不要這麼悲觀,好好生活。

3樓:古井桐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肯定,妄談夢想。我想現在你最需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很多情況下,學歷不重要,腳踏實地一步步來很重要。再想明天前,先在今天做點事,哪怕只有一件,只是小事。

4樓:第七感知者

做為職高生,你才16好不?哥都18了,實習也不咋地啊!你還年輕!

別起雞皮疙瘩!在學!學高了後,對你以後的生活,以後的發展,以後的地位,以後的老婆都有影響!

不是開玩笑!我實習的都想回去學了,學的好點好發展啊!…沒找過女友吧!

呵呵,其實啊,挺有意思的,但那啥,現在別找,全玩了!給自己樹立個美女目標,不是讓找!你至少要奮鬥到配的上她那樣!

你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阿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總往壞的一面去想呢,你這個年齡小是好事,我現在想回到15,6歲都不可能了,想法不要太消極了,生活要積極的面對,生活就是 生下來 活下去 你想想汶川、青海**的那些人都積極的活著,誰會願意頹廢的過完自己的一生呢,珍惜生命,好好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就學個一技之長呀 我自己也是!不會我可以教你 我就在深圳

畢業後迷茫怎麼辦

7樓:小充

都是在經歷相同的階段,學會擁抱未知,擁抱更好的未來。

8樓:泰恬仰清秋

一開始都會這樣,但還是要努力去面試,我感覺面試多了得出技巧很重要!而且要求不要太高,能學一些東西很重要。學到一些東西以後才開始有機會去選擇自己選擇什麼!

而不是現在就說這個不想做那個不想做!你說對嘛

9樓:老二有內涵

去快手看一個正能量主播王俊熙的直播就好了,我的迷茫能解了,我相信你的也是可以的

迷茫了,我該怎麼辦,迷茫的我該怎麼辦?

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

我迷茫了怎麼辦,迷茫的我該怎麼辦?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

高中畢業了,我該怎麼辦,高中畢業後,我該怎麼辦!

玩遊戲只是熟悉電腦的基本操作,真的想進一步學習是沒有太大用處的我感覺這個建議只對年紀偏大的人,或者小孩子有用。學程式設計,聽你說的,好像你並沒有基礎,就這麼學,吃力一定的。而且真的找工作的時候,要人認可很難。每個人都說能力重要,可沒有文憑找工作,很難,別人不相信的。好工作不只有學程式設計一條路。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