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中專,中途想換3 2上,需要哪些手續

時間 2021-05-17 10:0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對口學校的學生是不能享受轉學校的權利了。

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3+2大專畢業後拿到的文憑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專文憑,不是**高考文憑。大專畢業後還可參加高職升本科考試,繼續深造大學本科學歷。

大中專指的是高中起點2年制中專,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學生在中專選擇所學專業,畢業後可參加對口升學;

3+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

5年一貫制大專班指的是具有5年制大專班招生資格的院校招收初中應屆畢業生,按照招生計劃及分數錄取學生後,經過5年系統學習,拿到大專文憑,在校五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一貫制教學。3+2大專班及5年一貫制大專班的學生畢業後均可參加專升本繼續深造。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學校不一樣,我們這不需要

我在上五年制大專3+2,中途可以拿中專畢業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3+2的本意就是中專三年取得中專畢業證,最後兩年在大學讀,畢業後取得大專畢業證。

4樓:毅路漲停

讀完3年中專證,讀多2年大專證

5樓:不良姑娘不良範

這個你最好去學校政教處問一下老師比較好

我學習不好想去上中專,3+2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3+2不錯,現在越來越多的選擇3+2了。3+2必須在中考的時候報名錄取才能讀。先在當地中專讀三年,然後去大學讀兩年,就是大專畢業了。

好處在於三年中專免學費,大學兩年,也比高考錄取的學制少一年。

7樓:泡沫男神的夏天

可以,未來有可能比學習好的過的好,提前就業

8樓:確定確定

不怎麼樣哦。你還是直接讀自考本科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