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從裝系統了,會怎樣

時間 2022-05-15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你電腦執行速度會比沒重灌前要快些。因為系統盤許多垃圾被清理了。然後別人有可能會幫你把你原來用的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

你原來c盤還有原來桌面上的檔案會被清空。所以重灌前要注意備份到別的盤裡去。最好是e盤f盤之類的。

如果你原來電腦的我的文件指向的目錄是d盤的話。也要把我的文件中的檔案備份到別的盤。因為現在許多裝機盤都會把原c盤我的文件指向為d盤。

這樣就會在重灌後把你原來d盤我的文件中的檔案更改掉了。所以一定要注意。當然如果你不懂電腦。

根本不知你的電腦中有什麼自己需要的東西的話。那是不用另外備份了,直接重灌就好了。 滿意嗎?

如果你玩單機遊戲的話。一般存檔檔案在民我的文件裡。所以一定要備份出來。

否則你前面白玩了。裝好系統,裝好遊戲後把存檔檔案拷回去。就能接著玩了。

2樓:心窺探

硬碟檔案不會丟失,c盤資料全部最新,桌面最新,所以重灌前要把c盤及桌面的你需要的檔案移到其他硬碟。重灌後還需要重灌軟體

3樓:

c盤(系統盤)原來的檔案都沒有了;

c盤之外的盤 的檔案都還在,不會改變,也不會丟失;

所以的軟體 都不能使用了,都需要重新安裝(綠色版的除外)

4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檔案全部換成新的了。以前存在c盤的東西沒了

5樓:甲乙丙丁之說

最多什麼都沒有,當然,只要不從新分割槽就還有東西

6樓:淡罒愛戀

不會怎樣啊。只是少些檔案而已。嘿嘿

7樓:正在通車

c盤的檔案全部會被格式化

電腦裝系統怎麼裝,電腦重灌系統步驟 如何從硬碟安裝系統

很簡單的問題 1.你所說的系統是電腦作業系統 如 win7 winxp 作業系統在電腦硬碟裡,預設安裝是在硬碟裡的c盤下,如果安裝雙系統的話,乙個在c盤下,另乙個系統則安裝在d盤下,裝雙系統的好處是 當乙個系統崩潰了,電腦可以啟動另乙個系統使用,並在該系統下修復或重新安裝崩潰了的系統。2.你是膝上型...

電腦安裝雙系統會很卡嗎?裝雙系統電腦會很卡麼

這要看電腦效能了,其實安裝兩系統後,使用時還是只用乙個系統的。不可能同時使用兩個系統。不會乙個系統執行的時候。另外乙個只是安裝檔案。不占用資源。雙系統是分開安裝在不同的盤,開機只能選其中乙個系統。相互不會有影響 不會兩個系統只能同時用乙個,不會造成卡的。看你電腦的配置 一般都不會卡的。電腦系統只允許...

怎麼從裝系統啊!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說白了 去修電腦的地方 又快 又好 就是給點錢嘛 弄的巴試。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工具。2 大於8g的u盤乙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裝機吧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 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裝機吧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 等待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