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

時間 2022-05-15 0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泰山火車站到方特,有班車,在從泰山火車站出來之後往北走的那個路口(麗景酒店門口)。

去方特最好是上午去,玩一天,才比較划算。

泰山站就在市中心,也就是在山腳下,距離都比較近,所以你沒必要到處找公交車,出門就坐的士就可以了。

你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到達泰山站之後,先去岱廟逛逛,再去天外村玩一下。

第二天早上,從麗景坐班車去方特,玩到下六七點午回來到定好的酒店住下。

第三天早上坐車去紅門登山口,爬山上去,路線是紅門--中天門--十八盤--南天門,大概是四個小時就爬上去了,下來的時候是原路返回,你可以下到中天門之後,從中天門坐汽車(中天門--天外村)下到天外村(就是山腳下。)

當然也可以在第二天晚上十點鐘之後開始上山,在第三天早上看日出。

關於住宿,你可以選擇在農大賓館對面的大眾賓館,這是很多學生來時的首選,你也可以預定位於火車站斜對面銀座**對面的海友客棧,這是一個連鎖,你最好是提前訂,不然到時肯定沒房,五一,泰山房價普遍**,你可以到網上預訂7天,如家,海友,都可以,不是嚇唬你,如果等你來了之後再找房間,你只能住五星,還不一定有房間。

2樓:盧夏侯青

28號晚上坐車到濟南,29號早上直奔泰山,如果不看日出的話下午就可以下山了,晚上住泰安,30號一早去曲阜,下午回濟南住,1號白天濟南看泉,下午回太原。只是車次和住宿得自己查了。爬山要注意,體力不好可以坐纜車,這樣玩下啦不累。

太原到泰山自助遊怎麼設定行程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泰山,泰山——太原,回答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要去泰山玩啦,幸福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k374到泰山站下車 大概就是個凌晨3點吧

求五一登泰山的最佳方案 五一去爬泰山

兩個方案都可行,但旅遊旺季泰山頂上的住宿收費非常昂貴,天街上那些三流小賓館連坐一晚沙發都收費40元,真正算得上檔次的賓館就只有一間,就要拱北石附近,五一期間別說價錢,恐怕連訂房都成問題。還是選擇第二個方案吧,住山腳的賓館,晚上從紅門開始爬山。泰山是24小時開放的,五一期間晚上爬山的遊客非常多,所以路...

求2019五一假期北京旅遊攻略,日程安排

第一天 天安門 恭王府 什剎海 王府井 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9路公交車,約40分鐘 10.4公里7站,在 天安門東站 下車,步行至 天安門天安門 恭王府 5路約40分鐘 5.3公里,步行至 天安門西站乘坐 5路,在 地安門內站 下車 換乘乘坐 609路 或 111電 在 東官房站 下車步行至 恭王府...

從濟南去泰山旅遊,求攻略,到濟南和泰山旅遊怎麼安排好

第一天一早坐火車或者汽車到達泰安,火車坐普通車就可以,高鐵站比較遠,13塊錢左右票價,50分鐘到站,汽車大概在23左右的票價,到站1小時30分 早8點左右到達泰安市,出火車站北走乙個路口,在銀座門口公交站牌坐向右方向的7路車,票價1元,大概40分鐘到達方特,買票去方特遊玩一天,票價220,下午5點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