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立特生物光素功能性敷料醫用膜用在創傷口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5-15 08:20:06

1樓:歪哥

刻立特醫用膜很不錯的。刻立特的醫用膜在臨床醫學中應用還算比較廣泛,刻立特確實在功能性敷料中極具代表性,國內的大醫院一般都有刻立特醫用膜。親要寫關於刻立特的**,建議找一些使用刻立特系列產品的大三甲醫院科室收集臨床一線資料及主任專家評估意見做實驗分析及研究,或者在查詢一些關於刻立特醫院臨床應用的**。

在這裡 我可以分享刻立特(留置、置管)醫用膜說明書的重要內容給您,您應該用的上。

【主要效能結構及能成】產品選用優質聚胺脂膜(或矽膠或泡棉或無紡布)為固定背基,在背基中新增醫用丙烯酸脂壓敏膠;在基底中心吸水墊材料加入遠紅外及生物光素材料、甲殼素、珍珠粉、二氧化矽等生物複合材料整合的功能性醫用產品。

【產品作用機理】生物復合醫用材料能發出與人體紅外波長(3-28微公尺)相近的5-25微公尺紅外光,能與自身的物理能量波互動而產生和詣共振,其共振的振盪頻率可傳遞皮下3-5cm。當作用於傷切口多種**因子可滲透皮下組織,達到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和組織營養,促進纖維母細胞和纖維細胞再生;同時將產生高活性物質,如組(織)胺、類組胺物質、神經介質、組織激素等,啟用郎格罕細胞和淋巴細胞的免疫功能,提高組織細胞的修復及再生能力。

【適用範圍】該產品可用於留置、置管及輸液、引流等的固定具有吸附、消炎、抗菌、止痛並預防靜脈炎感染的作用

以上內容摘自《刻立特功能性敷料生物醫用膜(留置、置管專用)說明書》。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卜蕾邊甲

搜一下:刻立特生物光素功能性敷料醫用膜用在創傷口有什麼好處?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刻立特功能性敷料有什麼作用?

3樓:傅臻府潔

刻立特功能性敷料的的作用機理和適用範圍如下:

【產品作用機理】生物光素復合醫用材料能發出與人體紅外波長(3-28微公尺)相近的5-25微公尺紅外光,能與自身的物理能量波互動而產生和詣共振,其共振的振盪頻率可傳遞皮下3-5cm。當作用於傷切口多種**因子可滲透皮下組織,達到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和組織營養,促進纖維母細胞和纖維細胞再生;同時將產生高活性物質,如組(織)胺、類組胺物質、神經介質、組織激素等,啟用郎格罕細胞和淋巴細胞的免疫功能,提高組織細胞的修復及再生能力。

【適用範圍】該產品可用於留置、置管及輸液、引流等的固定具有吸附、消炎、抗菌、止痛並預防靜脈炎感染的作用。

刻立特醫用膜與刻立特功能敷料的區別是什麼?

4樓:歪哥

刻立特功能性敷料生物醫用膜(貼)和刻立特生物光素一次性使用功能性醫用敷(貼)料最大的區別的則是固定背基的材料,刻立特醫用膜的背基是優質聚胺脂膜(有防水功效),刻立特敷(貼)料的背基則是醫用無紡布(透氣質量高)。

他們的作用機理和使用範圍都是相同的。

派特生物是什麼機構

小小小白 從事 hpv感染防治 領域的專業機構。派特生物 全稱為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術開發 正式成立於1999年,由中國科學院院辦企業派特能源技術公司轉制而來,現為中國科學院科技產品銷售網路理事單位,受中國科學院科技產品銷售網路管理委員會管轄。2013年,派特靈應用hpv感染防治技術專案 獲得科技部 ...

光生物技術是什麼?生物與光有什麼樣的關係?

光生物技術的應用很早就有,現在更加普遍。其實在千百年前,人們就觀察到了 飛蛾撲火 的現象,並利用它來消滅害蟲。人們也知道某些魚喜歡亮光,就在夜晚點燃火把,誘集魚群。這些做法都是利用了生物的 趨光性 可以說是最原始的 光生物技術 現代光生物技術不僅能誘集昆蟲或魚類,還能用光來調節生物的生長 發育和行為...

生物的基本特徵是什麼,什麼是生物六大基本特徵

1 具有共同的結構基礎 物質基礎 2 具有新陳代謝 3 具有應激性 4 生長,發育和增殖 5 遺傳和變異 6 適應環境,影響環境 1.生物體具有共同的物質基礎和結構基礎,細胞是生物體結構和功能的基本單位。從化學組成上說,生物體的基本組成物質中都有蛋白質和核酸,其中蛋白質是生命活動的主要承擔者,核酸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