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蓋倫的R鍵所造成傷害時,是生命偷取還是法術吸血

時間 2022-05-15 08:20:04

1樓:wo羽化仙

首先說,法術吸血不能應用於普通攻擊,而是僅僅應用於英雄使用的技能的。而法術吸血所應用的技能,不但包括英雄自身的qwer技能,還包括和主動使用的物品,召喚師技能,而且不管這個技能是物理傷害,魔法傷害,還是真實傷害,一律可以法術吸血。

法術吸血是計算於魔抗,護甲,傷害減免之後的,這一點和物理吸血一樣,你堆了相應的防裝,那對方的法術吸血量就要相應降低。同樣的,如果牛頭開大,你同樣別想從這只牛頭身上吸到多少血,因為傷害被減免了一大半。

法術吸血同樣是加法疊加,一件20%吸血的裝備,再加一件12%吸血的裝備,你有32%的吸血。但是不同於物理吸血,法術吸血的大多數裝備屬於唯一裝備,這意味著,同時出兩把12%的吸血槍,是不會給你24%法術吸血的,因為吸血槍效果唯一。但是吸血槍是可以和遠古意志疊加吸血效果的。

同樣的振奮胸甲一樣可以讓你的法術吸血總量提高15%。

此外,那些適用於物理吸血的技能,是不適用於法術吸血的。

————————————細節————————————

有好多好多人認為法術吸血只應用於法術傷害,而不應用於物理傷害。這是絕對錯誤的。舉個例子,蓋倫的e技能轉圈就是法術吸血,而不是物理吸血。

事實上,包括一些技能的真實傷害,都是享受法術吸血的,比如奧拉夫的e,以及科加斯的r。

——一切不由普通攻擊觸發的技能都享受法術吸血。

比如說,蓋倫的q就不享受法術吸血。

再比如說,薇恩的w,提莫的e,大嘴的w,小魚人的w,也都不享受法術吸血。

還有那些看似不是普通攻擊的普通攻擊,比如船長的q,ez的q,也都不享受法術吸血。

裝備裡面那些,綠爪,魔法末日刀,病毒利刃,也都不享受法術吸血。

然而,海克斯槍刃的槍彈,冥火之握的物品傷害,召喚技能的重擊,點燃,這些奇怪的東西確實的都享受法術吸血。

——範圍魔法,只會享受三分之一的法術吸血效果。

——關於拳頭蛋疼的範圍魔法:

九尾狐阿狸的w,看似是範圍法術,其實是3個連續的單體法術,所以是按單體法術吸血效果來計算的。然而大發明家黑默丁格的w,就是群體法術,只享受三分之一的效果。

如同冰杖一樣,死歌的q和莫德凱撒的q,擊中乙個目標的時候就是單體法術吸血,擊中多個目標的時候就是群體法術吸血效果。

一些濺射傷害,比如瑞茲開大之後的技能,或者火人的e技能帶點燃效果。這類法術在法術吸血的時候,被你指向的那個目標,是單體也就是全額法術吸血,其他被濺射到的目標是三分之一吸血。

持續單體傷害,都是全額吸血,持續群體傷害,也都是三分之一吸血,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螞蚱,e技能和r技能都是全額吸血,w技能是三分之一吸血。——

2樓:

作用於法術吸血 因為是魔法傷害 魔法傷害都作用於法術吸血 但是法術吸血不一定是魔法傷害 ...技能傷害都是可以法術吸血的...這樣說你應該能聽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的r是法術傷害 對方血越少r打的越疼 如果對面滿血 哪怕是adc還沒你乙個q打的疼 看到大肉百分比少三分之一 一下蓋死

4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的e和r都是法術吸血,但你基本不可能出這種裝備,只能你對友出個遠古意志給你提供法術吸血,因為所有法術吸血裝備全都加法術傷害,蓋倫要法傷沒有用,r是敵人以掉血量越多掉血越多,沒有任何加成。

5樓:

法術吸血。因為蓋倫的r造成魔法傷害,所以是法術吸血。物理傷害的技能不會造成法術吸血的。不信你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的大招既有物理傷害也有法術傷害,基礎法術傷害,斬殺的物理傷害,血越少傷害越高。物理傷害出發物理吸血,法術傷害出發法術吸血

7樓:傑夫上品

法術吸血

生命偷取是構架在普通攻擊上的

而法術吸血是建立於技能傷害上的

8樓:year丶人生漫長

法術吸血啊,技能魔法傷害唄 q才是生命偷取

9樓:昨夜提問

是普通攻擊都是生命偷取 除了ez的q 船長的q 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傷害當然是法術吸血

11樓:丶清風笑明月

法術吸血吧,因為他的大是魔法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蓋倫大招是法術技能,自然是法術吸血

13樓:愛不疚

lz沒有的。固定傷害。

英雄聯盟的英雄傷害怎麼算的?比如艾希的傷害,物理攻擊力177,法術強度177.暴擊20%.生命偷取

14樓:年輕氣盛丿亂世

這個傷害你如果要計算的話,是很難實體計算帶的,這個你要上遊戲實踐,如果真是這一切,你不帶破甲裝備,你估計打不動蓋倫

15樓:儒雅的春男

護甲231 物理見面%65左右我記得,177 - 177* 0.65 大概也就80,大招那點魔法更少了。w也算物理攻擊,也就是按攻擊那麼算。

16樓:銀河倒捲

先算穿透,百分比穿透然後是固定穿透,然後才是對面的雙抗,雙抗免傷是這麼算的,免傷百分比等於護甲除以(護甲值+100),也就是說231護甲,免傷是231/331,免傷69.7%,魔抗一樣是這麼算的。如果你沒穿透的話,177攻擊打在蓋倫身上就是177*30.

3%,技能要看傷害型別,然後扣掉各自的免傷。這種機制能保證雙抗不是越多越好,100時免傷50%,200時免傷66.6%,300時免傷75%,400免傷80%,雙抗收益越來越低,250足夠了。

四捨五入,無視小數點吧!!!

英雄聯盟蓋倫咋樣值得買嗎,英雄聯盟蓋倫咋樣,值得買嗎?

值啊,我玩蓋倫勝率很高的。現在買蓋倫金幣3150,點券是1000。核心就是qe冷卻好了就上,一套下來可以磨好多血,沒血了就猥瑣,不要被對面打到就會一直回血。 月影 寒星 過去很值,只要450金幣就可以,現在3150就不太值了。比較手短腿短,容易被風箏,團隊貢獻小。 輪迴夢境 不值,匹配一直周免,排位...

英雄聯盟蓋倫背景故事,LOL英雄聯盟各個英雄人物關係與背景故事。

帥氣的小宇宙 1 英雄聯盟裡蓋倫的背景故事 蓋倫出生於德瑪西亞古老而高貴的冕衛家族。該家族的榮耀來自世代沿襲的護主職責。他一生毫無保留地守衛著德瑪西亞王國的疆土,為了國家的安危,哪怕再危險 再殘酷的戰鬥,他都會身先士卒,挺身而出。他身披抵禦魔法的重甲,手持闊劍,時刻準備著用正義的鋼鐵風暴在戰場上正面...

英雄聯盟蓋倫真的很缺藍嗎。我想買蓋倫,聽說很缺藍啊,好糾結

多買藍藥。出了大天使之杖後就會感到自己萌萌噠,大招就會開啟隱藏的擊飛效果。確實缺藍 蓋倫的藍量太 少 了。首先蓋倫不用藍,其次乙個英雄不能僅僅因為缺藍就不去玩了,缺藍是能夠解決的。蓋倫是無藍消耗英雄,是個大肉加輸出,前期和中期的輸出特別客觀 蓋倫不用買,免費的,他也是不用藍的乙個英雄 蓋倫是乙個無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