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天長沙旅遊,長沙一到三天旅遊攻略

時間 2022-06-16 08:40:03

1樓:嵇寒雲

可以去嶽麓書院,體驗一下湖湘文化,

看湖南省博物館,去看西漢女屍及穿的素紗樣衣,薄如蟬翼。

岳麓山,主要景觀有嶽麓書院、麓山寺、隋舍利塔、雲麓宮、禹王碑、愛晚亭等

開福寺。開福寺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新河開福寺路,為全國重點開放佛寺之一,湖南省及長沙市佛教協會均設於此。開福寺是我國佛教禪宗臨濟宗楊岐派的著名寺院。

馬王堆漢墓

橘子洲 ***有一首《沁園春·長沙》:「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裡所說的橘子洲就在長沙市區的湘江中心,是乙個長約十華里的長島,是長沙市的重要名勝。

2樓:貌似小妖

長沙好玩的地方很多哦,

長沙一到三天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2天左右吧~應該就差不多了~該玩的都可以玩到~~~如果我幫你們安排行程建議如下:

長沙附近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我五一有三天時間,想在長沙周圍玩一下,**最好玩?

4樓:

長沙知名景點:岳麓山(愛晚亭)緊鄰東方紅廣場。

桔子洲頭(有長沙最大的***石雕和***提詞)長沙人氣最旺的黃興路步行街緊鄰沿江風光帶。

周邊最近的就是韶山***的故鄉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放假三天最好不要去大的旅遊景點,人多,服務相對會降低標準。自己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休閒,吃吃農家飯菜,看看山玩玩水。長沙附近有很多地方,比如:

婁底水滸廟旅遊區,邵陽莨山,益陽桃江……自己可以到附近旅行社問問,也可以直接諮詢我。祝假期開心!

6樓:

想去**玩就去**玩,那樣才是真正的玩,隨心所欲,玩得開心些

今年五一去長沙旅遊,有好的景點推薦嗎?準備玩三天

7樓:秋月

長沙基本上的景點都是都可以在火車站坐車,坐旅1去岳麓山、嶽麓書院。我個人經歷是最好坐吊車上山,可以觀全景,然後走下山,我當時就沒有坐以為山不高,結果走了差不多乙個小時才上到山頂,我是在市四醫院站就下了因當看到岳麓山門口,沒上吊車一路走上山,什麼景點也沒看到,後悔s了。如果想走上山看景點的話就要在岳麓山南門下車,那裡一下車就是湖南大學了,然後就是嶽麓書院了,進書院門票50元,門票有點貴,不過既然來了,我也進去了。

看完就可以沿路上山了。呵呵,我因在另乙個門上,順序剛好倒過來。

如果去坡子街在火車站坐旅1路線在五一廣場站下車,過對面路,就可以看到太平老街,那裡有賈誼故居只要登記證件號碼就可以免費進了除周一例外,穿過太平老街往左走,我忘記了在第幾個路口進去了不過不遠大約100公尺左右,那條巷子有***故居也是免費過的,然後往回走過馬路就是坡子街了。

如去天心閣在那裡也有車去的,天心公園是免費的,但要進天心閣就要32元門票,有點貴,我進去了,景點不多。出來時就可以坐122號車去馬王堆漢墓,在馬王堆醫院站下車,這個馬王堆漢墓就在馬王堆醫院裡,進門後往前走50公尺就看到了指示(在左邊的),要上山一樣,不過不高,就在山腳,門票2元,進去就乙個坑和幾張圖介紹這個墓,什麼也沒有。

長沙的天氣像小孩子,說變就變,我來時穿毛衣來,到達長沙居然20幾度,暈!在車火站的衣服大市場買了幾件夏裝衣服,昨天早上還是陽光彩照人,下午突然下起狂風暴雨,還好在回洒店的路上買了雨傘,下車時雨水都快過腳了,今天起來,天溫下降到13度,呵呵,帶的毛衣終於用得上了。

8樓:蘭蘭的蘭蘭婆

岳麓山的嶽麓書院、橘子洲頭、步行街的南門口小吃、解放西路的酒吧一條街·····

求乙份長沙三日遊的攻略,要求寫明玩的地點和門票**等等 150

9樓:

第一天爬岳麓山,正門上,可以選擇遊覽車或者索道,**10元和50元,不要門票。從山後下來遊覽愛晚亭和嶽麓書院,書院門票30吧,湖大學生證免費。書院旁邊登高路有帥哥燒餅,金鼎臭豆腐,向群鍋餃店。

晚上可取洗腳,體驗下長沙特有的洗腳文化,褪去一天的疲勞

第二日遊湘江,橘子洲慢慢走的話的幾個小時,讓後沿路到河東太平街,很多東西賣,賈誼故居,到步行街。步行街旁有火宮殿,裡面特設早晚茶都是小吃,火宮殿那條路也有很多特色,旁邊還有燒烤。太平街中部有家比較正宗的臭豆腐,還有那家臭豆腐旁邊的同福豆花也很好吃。

如果適逢星期六的話晚上八點多橘子洲還會放烟花,可沿江**。

第三日省博物館和世界之窗,據說省博前段時間停開了,去之前打**問問。

從長沙出發,假期三天,有什麼旅遊路線推薦嗎?

10樓:莘珺

廣州!!——————————————多圖預警——————————————清明,我和小夥伴們去的廣州~2天第一天早晨高鐵去廣州,批次很多,所以一般來說你可以買盡量早的票~下了高鐵10點,我們去地鐵站買了廣州的地鐵一日票(當然也可以買三天的),前往上下九步行街~吃貨注意!!!吃貨注意!!!

裡面有一家超級棒的冰棒店!!芒果味的超級棒!!中午我們辦理了酒店入住,選的步行街的如家,乾淨方便~假期**略貴~中午我們辦理了酒店入住,選的步行街的如家,乾淨方便~假期**略貴~下午前往沙麵建築群,各種古老的建築讓你有種中世紀的感覺草草吃了晚飯,前往廣州塔(小蠻腰)看珠江邊的夜景!!

我們是建築專業的學生,看到小蠻腰那個興奮勁兒,就跟娶媳婦似的,畢竟是扎哈·哈迪德的大作喲~~~第二天清早的上下九是這樣滴~這麼早起,當然是為了美味的廣式早茶啦~上下九就有百年老店—陶陶居,最適合吃早茶的地方~不過人很多,要排上大半個小時的隊~上下九就有百年老店—陶陶居,最適合吃早茶的地方~不過人很多,要排上大半個小時的隊~接著就是陳家祠!!中國木雕建築典範!未成年免費!

絕對震撼!帶上你的超廣角鏡頭,快出發~接著,石室聖心大教堂~美得令人窒息!!晚上,北京路步行街~古城牆古城牆甜品怎能錯過~第二天晚,我們選擇火車臥鋪,一路睡回來~第三天早七點到長沙~棒棒的旅行~建築學的同學一定要去喲!!

顯示全部

成都五一旅遊計畫,成都五一三天遊計畫

經濟實惠的!海螺溝,三天,你選擇二號出發 便宜,有冰山看還有溫泉泡很不錯喲。樂山 峨眉山旅遊線,都江堰 青城山旅遊線。1.街子古鎮 崇州。必順去 順便買點街子湯長發麻餅 俺們崇州的特產哦 去街子的農家樂吧 避暑休閒好去處 2.懷遠古鎮 崇州。第二選擇 懷遠三絕 凍糕 葉兒粑 豆腐簾子 是最好吃的 一...

我五一的時候想去長沙玩大概是三天兩夜但是不知道線路,請各位童

長沙沒意思 我去過 推薦去濟南玩 風景漂亮的景點很多 大部分免費的 呵呵,自己多在網上查詢一些資料吧,乙個人的回答是不完整的 求長沙旅遊攻略,好玩的地方。三天兩夜。最好不要太偏遠。市區去坐車比較方便的那種。門票不要太貴,貴指 20 sky必敗 岳麓山 五a級景區 門票免費 山腳下有愛晚亭 嶽麓書院以...

請問五一兩個人從武漢到廬山旅遊兩三天,總共的開支是多少啊

大概一人600左右就夠了,不要太浪費錢 單算乙個 武漢到九江火車票來回50就夠了,住宿兩晚標間是兩人一間,一人100差不多了,吃飯門票大概200多 這自己衡量 買點紀念品什麼的,100,差不多600塊乙個人,兩個人帶1500吧,以防萬一,也別帶太多,免得被人忽悠著忽悠著就用了,哈哈 求武漢到廬山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