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講析下吧,基礎不好

時間 2022-05-08 1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深度剖析了。說明你的基礎還行的啊。如你真的要聽,就打我**吧。我的**私信已經發你了。

這裡簡單的寫了一下,要一定有二個點。就是在求解交點的時候,一定有解。

好辦,求解交點就是方程的解啊。乙個方程代入另乙個方程中,求一下,是乙個一元二次方程,一定有解 就是b方減4ac大於o啊。這樣就變成了對這個b方減4ac的式子分析了。

發現確實是大於o的,從而證明了一定有二個解,二個解就是二個交點了。

第二小題在小麵求解過程中是有二個解的。這二個解就是二個點,二點之間的距離算一下,這個式子分析一下,讓它最小,看看這個k值是多少。然後計算出來,得出距離,當然也就是最小的了。

你匿名了。沒有辦法私信你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過(0,1)點,該點帶入方程<12,在圓內,因此線割(穿過)圓,因此有兩個交點。

最短弦長,即過(0,1)的最短弦,那麼畫圖可知,最短弦一定與過(0,1)與圓心(1,-1)的直徑相垂直,這樣就把代數問題轉化為幾何問題,不用把k帶進去算了

大家幫忙下吧,大家幫忙推薦下吧

筆記本本人還是推薦hp,華碩也行。ibm t60p 雙核t7400 2.16g 記憶體2g 硬碟 很不錯 螢幕比例 普屏4 3 螢幕尺寸 14寸 cpu平台 core duo 酷睿雙核 core duo 酷睿雙核型號 其它酷睿雙核 cpu頻率量級 2.16g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512m cpu電壓...

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幫忙看一下肝功報告吧?

東海肝病醫院 您好,報告中顯示前兩項也就是轉氨酶偏高,超出正常值範圍。轉氨酶高,說明肝臟受損害。肝臟當中含有大量谷丙轉氨酶,當肝臟受損時,肝臟中的大量轉氨酶釋放到血液中。引起肝臟損害使血液中的轉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 四氯化碳中毒 酒精中毒 寄生蟲病 勞累過度也能使轉氨酶增高,有人吃了 藥 增加了肝...

幫忙翻譯一下吧

有很多方法可以 約翰尼斯堡世界盃行動。幸運的人擁有比賽門票。對於其他人,也有許多在城市的餐廳和酒吧周圍的電視上 風扇是國際足球組織也很受歡迎的國際足聯,先後在三個地點修建了公園。國際足聯有三個風扇環城公園。他們與國際足聯的幫助建造。這其中,中新鎮是靠近市中心中最大的。今天,球迷們聚集在大螢幕上 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