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體育活動是什麼 講一下吧

時間 2022-01-14 10:35:08

1樓:阿舞子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仰臥起坐,因為體育課就這項運動我每次都是100分,每次考試,規定的時間還沒到就把所有個數都做完了,然後氣定神閒的看著旁邊的同學吃力的坐起躺下,感覺很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籃球。一直以來體質弱,吃飯總覺得沒胃口,經常生病。讀高一時,和乙個喜歡打籃球的同學很玩得來。在他的影響下,慢慢的參與到籃球運動中,漸漸喜歡上了這項運動。

3樓:小皓粉絲團

游泳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運動,對身體損傷小。孕婦和嬰兒都可以選擇這項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愛的體育運動要屬跑步了。當我慢跑的時候,我感到寧靜、充實。可以慢慢地思考許多問題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只欣賞周圍的景致。‍‍

5樓:西瓜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因為小的時候。一群孩子跑來跑去,感覺很開心。 自己接觸足球的時候是小學四年級左右。‍‍

6樓:尹朶月

我非常喜歡打羽毛球,所以說呢,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是因為我對羽毛球有一種熱愛。

7樓:6239滅韓什遮

‍‍跑步是最受歡迎的一項運動,而我也是其中一員,長期跑步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因為跑步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項運動,也是生活方式的一種。‍‍

8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的體育活動是騎自行車,說難也不難,說簡單倒也不簡單,最主要的是要掌握平衡,為了掌握平衡我是吃盡了苦頭。‍‍

9樓:tj61409燎杆

太極拳運動不需要那麼激烈,但是對身體的鍛鍊效果確是全方位的,對於不再年輕的人來說,最適合不過的運動了。

體育活動的意義是什麼,體育運動的意義是什麼及目的

有無解決辦法 我早已變得身不由己,起舞驚鴻眉目之中落。體育運動的意義是什麼及目的 體育運動的意義和價值是什麼?有歧義啦。所以可以理解成你那個樣子 體育運動的意義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 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1 體育運動具有強身健體 娛樂,另外還有...

藏族的體育活動是什麼,藏族的傳統體育專案是什麼?

你是說 學校裡的嗎 那是 足球 籃球 乒乓 羽毛 健美操 傳統的是 賽馬 射箭 拔河 搬重物等 藏族 騎馬 射箭 摔跤 賽犛牛等,是藏族傳統的體育活動。藏族從少年到高齡老人,從剽悍驍勇的小夥子到敦厚潑辣的大姑娘,都有一套嫻熟的騎馬技術。這種騎術,是在平時的鍛鍊和經常進行的賽馬活動中培養出來的。藏族賽...

你最喜歡的翻唱歌手是誰呢?分享一下吧?

喜歡 約定 喜歡周惠,歌聲很甜美,而且感覺很純淨,她當年是被發現然後才簽約的,後來發行 沒有想到的是銷量出奇的好。這個歌手就是張行,他可是很有名氣的歌手,很多歌曲都很流行,一條路 等歌曲被大家所喜愛。他也是很有實力的歌手,很多歌曲都是很經典,但是很對歌曲也都是翻唱作品,但是他那很真情的唱法,確實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