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我還有多少餘額可以用,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查餘額

時間 2022-05-08 11:00:0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餘額的方法有多種:

2、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2樓:那次邂逅

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方法:

方法一:銀行營業廳查詢

可以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找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代為查詢,只需您輸入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即可查詢銀行卡的餘額。除此外,您還可以查詢其他資訊,如銀行卡餘額變動記錄、銀行卡利息收入等,非常全面。

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方法二:網上銀行查詢

當然,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是登陸網上銀行直接查詢銀行卡的餘額,這種方法在年輕人和商務人士中最受歡迎,也最為普遍。只要您開通了網上銀行,直接登陸銀行的主頁,登陸自己的個人網上銀行,輸入賬號和密碼後,進入自己的個人賬戶中心,直接點選「餘額」就可以了。全程不過一兩分鐘時間,便可輕鬆查詢。

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方法三:**查詢

還有一種比較便捷的查詢方法,那就是**查詢。直接撥打銀行的客戶查詢**,按其提示自助查詢或直接轉至人工服務查詢,皆可迅速查詢銀行卡的餘額。雖然很便捷,但**查詢一般是要收費的,收費標準與市話收費相同。

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方法四:atm機查詢

如今,銀行自助取款機(atm機)隨處可見,不管是查詢還是取款都頗為方便。如果想要查詢銀行卡的餘額,也可順路去附近的atm機上進行查詢。但是,要提醒您的是,有的跨行查詢有的是要收取跨行費的,當然如果是通用的銀聯自動取款機,則不會額外收取查詢費。

在atm機上查詢銀行卡有餘額時,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忘記拔卡,如果將卡遺忘在取款機上,應第一時間打**掛失,以免造成經濟損失。

3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渠道查詢賬戶餘額:

1、編寫簡訊'102'傳送至'10010',即可查詢可用餘額。

2、您登入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賬戶餘額」,即可查詢賬戶當前可用餘額(含欠費)資訊。

什麼意思?我到底還有多少餘額可以用? 怎麼查詢剩餘的**的通話時間?

4樓:沙鷗

餘額65,其它的是未返還的

我想查查我的etc裡的餘額,咋查啊?

5樓:麻木

2、單擊「武漢不停車電子收費系統」選項

3、此時進入這個**

4、找到「自助查詢」

5、輸入客戶號,查詢碼和驗證碼,點選「登入」按鈕進行查詢即可,或者撥打下面的96512進行諮詢。

我想在支付寶裡查詢一下卡里還有多少錢,可是不知道怎麼查,誰教教我謝謝。 20

6樓:

你可以試試往支付寶餘額裡衝1塊錢,等銀行簡訊過來提醒就知道卡里餘額了。

7樓:hasse哈蘇

不能用支付寶查的,只能用辦銀行卡時登記的手機發簡訊去查

我想查銀行卡怎麼查到餘額?

8樓:小劉說金融

回答你好,想查詢銀行卡的餘額有以下幾種辦法。

1.可以去銀行櫃檯查詢;

2.3.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發卡行網上銀行,在個人賬戶裡查詢卡內餘額;

4.atm機插入卡後輸入密碼查詢。

更多8條

雲南農村信用社查餘額我想查一下我卡上還有多少錢

打銀行卡背面的 955多少不記得了,如果卡沒開通 銀行它會提示開通,開通了以後就設定一下 銀行密碼就行,如果開通了就直接輸入 銀行密碼然後按提示操作 你拿卡到取款機裡查詢或是打信用社 銀行查詢都可以或是到信用社櫃檯查詢 棟天賦 打96500,進入系統再進入個人業務辦理,就可以查詢了。沒有使用過的要先...

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我想查一下帳戶餘額該怎樣操作? 30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餘額的方法有多種 2 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 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皖寧寓 可持卡和身份證在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或自助在該銀行網頁用卡號 姓名 身份證號碼開通網銀或 銀行,查詢餘額和明細 將卡插入atm查詢餘額 在自動...

還有什麼牌子的顯示卡我可以用?可以換獨立顯示卡嗎?我啥都不懂0 0幫幫忙

你好 很遺憾,你的電腦很老了,看了看你的引數,建議你 1 因為採用的agp顯示卡插槽,所以現在的顯示卡都不能用,可以買6800gt,6600gt,hd3850 apg 版本的。不過這些都是二手顯示卡。因為agp多年前就淘汰了。你可以躲在電腦城逛逛,6800gt效能還不錯。2 512mb記憶體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