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問題,水命與土命相剋嗎,請教乙個問題,水命與土命相剋嗎?

時間 2022-05-08 1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太迷信了。要是相剋難道你不要他了嗎?這都是心理作用。再者,明年生的也要看月份和日子,不是全年都是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依次為:木、火、土、金、水

五行相生相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剋土、火剋金、土剋水、金剋木、水剋火

相生相剋乃五行中的說法,硬是拉來套在人的身上就有些過於迷信了,放開這些東西,好好撫養你們的小寶寶才是最重要的!

3樓:尚武鏡子

全是胡說,別聽他的,迷信害死人

水命與土命相剋嗎

4樓:淡定好想你好

水命和土命是不會相剋的根據五行來看他們還是很配合的

5樓: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火: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水: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剋火, 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土: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製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木: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6樓:天有道亡

對於水命和土命是相剋的嗎?我覺得不一定水說不定就是能和土就相容。

7樓:松柏金牛

水命和土命相剋有好辦法解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水命媽媽是土命兒子是金命相刻嗎

9樓:新歌無感

清楚。你可以去找算命的問,問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10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沒有什麼問題,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話可以找個先生給你看一下。

土命和水命相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土命和水命是否相剋或相資 不能一該而論

庚子辛丑壁上土 水見甲申為最吉 乙酉次之 天上雨露 亦吉 最忌大海漂泛 兇也

戊寅已卯城頭土 見水有山為顯貴 甲申丁丑俱吉 天河水茲助亦吉 唯忌大海水 但不忌壬戌 合化俱以吉

丙辰丁巳砂中土 見壬戌海水便壞造化 癸亥輕清 丙人見之限運 逢亦主顯榮 佘水無用

庚午辛未路旁土 須用水為先 天上水雨露相滋 庚午喜見丁未 辛未喜見丙午 為官貴祿合之妙 澗下庚午見丁丑 貴祿交馳 辛末見丙孑 化水逢生 大溪乙卯為雷能發生 此士又乙庚合化 故皆主吉 長流大海二水以其不能澆灌 此土故最忌之 **夭

好多 不一一言表 總之一句話 各命不同 土命與水命各論不同 吉凶各論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相剋 ,水命克火命

13樓:班怡應子石

要看具體五行互補和夫妻宮。

周易算命水命和土命相剋不相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剋水是五行的命理。但是水命和火命不能單純的以相剋論而定,要全面的看雙方的八字而定(宿命論)。

水命和土命如何化解相剋

15樓:老虎417軍魂

以通關的方法化解,可用金化解土剋水的局面。形成土生金,金生水的連生局。

16樓:崇墨徹賴羅

未必要改名字搬家供奉什麼,你這是納音五行相剋,如果你們的八字內部已經化解好了的情況,那就不用其他方法。

夫妻乙個水命乙個土命相剋怎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生相剋都有好壞。不是一般人能夠參透的。看你福氣。克有是福氣。

水命金命土命相剋嗎

18樓:告急

水命金命土命既有相生的又有相剋的。

相生:土能生金;金能生水

相剋:土能克水;

其實相剋並非一定是壞事:

土能克水,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沒有土不成池沼,水就無處存身,幹了沒了消亡了。

五行的生克制化比較複雜,必須全面分析才能不失偏頗。

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為水,八字中土旺,就是被克得厲害,這個人一般沒啥主見,所以用木剋土。男孩子特別的聰明,有點黑。

女命為土,克男方,不過八字金旺,土生金,這個女孩子特別聰明,比較不容易找到物件。缺木,就是沒有官,這也說明難以找到物件。

綜合來看,是乙個女強男弱的搭配,這個必然會妻管嚴。

就一般而論,可以說是不是很配,但是也不盡然,還要看全八字才行啊。

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相剋嗎,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是不是相剋

手機使用者 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況且水中有土,土中有水乃與母子血溶於水相呼應。父母是水命,孩子是土命是不是相剋 憂問必答 你好,這個是沒有關係的,不會想克,父母還有孩子一般都是不會想克,除非是家庭教育確實不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佑兒 你好,都是自家人,有血緣關係的不會相剋的,沒有血緣關係的才說這個呢...

我男朋友80木命和我90土命相剋嗎?今天因為算命說我們相剋。他要和我分手

周易解惑 八字合婚。內容主要包括以下幾項資訊 1.雙方的五行分別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種,是旺還是衰.2.雙方五行用神和忌神分別是什麼,用神能否得到對方的生助,忌神能否得到對方的剋制。一般用神得助者吉,忌神受剋制者吉。如果用神不得對方生助,忌神反得對方生助,這種情況就不好,不適合成婚。3.雙方命中有沒...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相剋嗎,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小小趣聊養生 這種說法來自於我國古代一種書籍當中所記載的一些文獻,這部書籍相信大家都有可能聽說過,那就是奇門遁甲,奇門遁甲來自於我國古代的一種玄學書籍,很多學者認為這並不是迷信,而是根據世界上的各種元素重複疊加組合,通過精確計算來達到 目的的一種學科,那麼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這兩種說法來自於這本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