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相剋嗎,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時間 2021-06-14 19:14:05

1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種說法來自於我國古代一種書籍當中所記載的一些文獻,這部書籍相信大家都有可能聽說過,那就是奇門遁甲,奇門遁甲來自於我國古代的一種玄學書籍,很多學者認為這並不是迷信,而是根據世界上的各種元素重複疊加組合,通過精確計算來達到**目的的一種學科,那麼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這兩種說法來自於這本書中的一段文字,這段文字叫做60甲子納音,簡單的說,60甲子納音就是10天乾與12地支首個字組合,之後逐字向後組合,形成60組不同的組合,這個60組不同的組合就叫做60甲子納音,山頭火命克劍鋒金命也是非常容易理解的,就好像火可以融金一樣。那麼根據這種說法,兩個命相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盡量不要在一起合作

按照書中的說法,如果兩個面向的人在一起合作的話,那麼火命的人就會剋金命的人,簡單的說就是兩個人非常不適合在一起,經常會產生摩擦,即使不產生摩擦的話,也會有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干擾兩個人合作,最後兩個人鬧得不歡而散。

2、盡量不要在一起結婚

這種說法與兩個人在一起合作是一樣的,兩種命相的人如果非要在一起結合的話,那麼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當中,肯定會有一些或大或小的瑣碎事情,讓兩個人不太安穩,最後甚至會走向離婚的結局,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迷信,因為很多人即使別人說非常好,到最後還是散了。

3、上下屬關係要融洽

如果兩人偏巧正處在上下屬的關係的話,那麼處理事情的時候盡量要融洽,否則非常容易產生摩擦,而且管理與被管理者之間總是有矛盾產生,所以兩個人的摩擦可能會加劇,因此我們應該時刻注意。

2樓:苦苦的掙扎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非常的不般配,因為僅僅是從命理上來看,兩個人就是針鋒相對的。命理的合理搭配是構成婚姻和諧的要素之一,如果命理不搭配還硬要在一起,那麼只會組合出乙個畸形的家庭。偏偏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本身的命理就是針鋒相對,互相對立的兩個個體。

厚此薄彼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硬要結合,會造成很多的問題。比較嚴重的就是厚此薄彼的現象。兩個人都會這自私的心理,想要把好的的東西留給自己,難得複雜的東西留給對方。

因此在生活中經常會互相推諉,把責任扔來扔去的。完全不在乎,在婚姻中誰更需要負責,誰更需要。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

言不由衷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結合之後,說的話也會轉變。出於各種,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的人經常會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大概是愛面子,大概是瞧不起對方。

總之為了很多可笑的,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往往是言不由衷的。把最真實的心裡話都藏在了心裡,說出來的都是的話。

意外頻頻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的結合,還會帶來數不盡的意外。在婚姻中最害怕的除了,就是意外了。因為意外往往就代表著未知,而未知會不斷的考量乙個人的真心。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的婚姻結合後會有很多的問題,經受不住意外的頻頻造訪,遲早會出大問題的,很難解決的大問題。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

相敬如賓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之間最好的,反而是相敬如賓的狀態。有些人會誤以為相敬如賓的狀態很好,但是也要看。在婚姻中保持著相敬如賓的狀態簡直就是在開玩笑。

把自己的另一半當作是賓客?這不是玩笑是什麼。除非感情真的淡泊如水,只想敷衍了事的過日子罷了。

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的婚姻並不般配,硬要在一起,一定會衍生出很多的問題。所以,山頭火命和劍鋒金命都要在考慮,這樣的搭配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3樓:庹波光

這兩年 屬相六害 命相一火一金 金火相剋 所以不是好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雖說火剋金,但是山頭火併不克劍鋒金,只有爐中火才克劍鋒金,正所謂劍鋒金無火不成形這兩個結合挺好的,具體還得看八字喜不喜火,

按照屬相來說92年女屬猴的劍鋒金和94年男屬狗的山頭火才合,93年屬雞的劍鋒金和94年屬狗的山頭火就不合了,因為狗沖龍 害雞 屬相六害

戌酉相害,也即是屬狗的和屬雞的相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位屬相相害,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狗)

6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不怕火煉!寶劍鋒從磨礪出!

試問哪一位偉人身後沒有一位悍妻?

7樓:巨蟹我的

其實還是好呢 主要看心情

水命和火命做夫妻真的相剋分離嗎

8樓:墨汁諾

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樂觀善良,又都樂善好施。婚姻生活使你們各自都享受到身心的清安,同時又增長了雙方慷慨、謙遜的美德。你們的結合無疑是相當美滿的。

狗先生忠誠坦率,正直淳樸。虎太太性情剛烈,活力四射,樂天的秉性能感染到家庭的每乙個角落。狗先生在虎太太情緒過於衝動時常能巧妙運用外交手腕,在給予安慰與勸說的同時顧及到龍太太的尊嚴。

虎太太人見人愛的特有的女性魅力也正是狗先生需要並且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水命和火命做夫妻 呃應該來說是存在這種相剋相離的 嗯,為什麼這麼說呢 嗯,火命跟水命俗話說水火不同爐 也就是說,火命和水命的夫妻,他們的命運是不同的 嗯,所以說不能夠在一起,如果強在一起的話也會分開,這是乙個不爭的事實,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乙個常識 希望大家能夠認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 呃,所以說水面和毀滅的夫妻不能夠呃這個嗯,就是在一起

10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這樣是非常片面的,還得結合八字來分析。當然僅從水命與火命來看,也是可能化解的,雖說水剋火,那麼多種一些植物,多穿一些綠色的衣服,家裡盡量用木質的東西。住東方等等。

用這些方式可以調和的,水生木,木生火,貪生忘剋

11樓:掛科的小浣熊

正所謂相生相剋,相剋也會相生,命理不合的兩人其實可以通過其他辦法調和,也會生生不息。例如家裡的風水要調和,家具擺設也就是風水問題,多放一些舒心的畫作或者植物可以緩解夫妻雙方的風水命理。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啦

12樓:曉龍

五行相剋的基礎上,水命克制火命,因此兩人是不合的。但是須注意的是,如兩者平衡,是可以共存的,就猶如火旺得水,方成相濟。需要注意的是火旺水弱,水旺火弱是不行的。

水能剋火,但是火多了,水就容易被燒乾了。火弱遇水,必然被熄滅。

如大海之水,若遇見佛燈火,那自然是不吉利的,因為大海之水,水勢兇猛,佛燈火,乃人間凡火,豈能跟大海之水相抗衡。又如泉中水、澗下水遇太陽火也是相剋的,那是因為澗下水,高段非水流之所,卑濕乃水就之鄉,由地中行。每逢到了夏季的時候,太陽火是最閃耀的時刻,澗下水不比其他水,此水遇到過旺的太陽火,必有枯竭。

不過,太陽火和大海水是非常般配的,太陽火是天上的神火,火焰最旺,一般水克制不了的,大海水無邊無際,可以共存,能到很好的陰陽平衡,夫妻和睦好福氣。除此之外,兩個人是否相配,還需要根據生辰八字與屬相的結合,才能斷定兩人是否能走在一起。

劍鋒金命和山頭火命相剋嗎?

13樓:野奕琛閃酉

你說的是納音命相,與正常的五行不相同的,只有爐中火才克劍鋒金。山頭火不克劍鋒金。

14樓:聞用薛南霜

看到這麼多菜鳥bai

我真很無奈du

從五行來講,火剋金zhi,就這

dao麼簡單,但命理專上不一定

命由你的屬八字組成,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格局,命的五行屬性只由其中乙個字決定,要看是你的金旺還是他的火旺,物極必反,金過旺於火,火反被金克

你要找命理師告訴你自己這個命的格局,五行的衰旺分四個等級,如果你在第三個等級,命理師會告訴你在五行上克你或消耗你的事物對你有利,但記住,與人交往要找五行生你的傢伙,他/她會有助於你

你別誇張到第二天把八字拿出來在網上找人算,沒人會鳥你告訴你,其實我恨透了命運一類的詞,希望你也不要執著,執著害死人順便告訴你: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

絕對正確,別聽那些連生剋都不知道的混蛋白痴

95年屬豬的山頭火命人與93年劍鋒金命人能結婚嗎

張月娟女 是個和平主義者,充滿博愛精神,對家人 朋友都有一顆懷柔的人,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在愛情上您比較被動,缺乏求愛的勇氣,如果您可以拿出勇氣來,您的生活會更加美滿 充實。花箴言 和平共處 守望相助 是您的基本準則。喜歡不斷的接受挑戰和冒險,認為沒有做不到的事 喜歡旅行 登山 越野 賽車等各種活動...

我是已亥年山頭火命男朋友是壬申年劍鋒金命我倆能不能結婚 很急

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 申猴 vs 女生生肖 亥豬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精彩開端後共同努力維護的一對。兩個人在相識之初都因強烈的好奇感而彼此吸引,但婚姻生活是一場持久的考驗,當最初的新奇感覺漸漸消退後,方可顯現出其真正的魅力。猴先生精明果斷,孤芳自賞,喜歡利用和佔有他人的勞動。豬太太忠誠...

批准嗎?劍鋒金命配劍鋒金命真的不合嗎

一夢天機 這你妹的是哪來的算命先生?誰教的劍鋒金相逢劍鋒金不利?假如你們說的劍鋒金是指年柱上的納音,那麼兩人同歲的話年柱就一定是相同,難道兩人同歲不宜結婚麼?亂來。何況論五行克生,一般都是按干支的屬性,怎麼會論納音,更不可能單論納音克生來斷凶吉,過於武斷了,若是日柱天克地衝,那還另說,光是納音相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