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碩士考試複習應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5-06 14:05:09

1樓:

第一階段的複習主要內容應當是課件+教材,習題沒必要過多,更沒必要做太多的習題,掌握知識是最重要的,這一階段應當定位在 「準確」上面,而不必刻意追求速度,因為即便是你速度再快,沒有準確率做保障,結果未必理想。這一階段持續時間可能較長,第二階段的複習任務將是在準確的基礎上提高速度,以做題為主。

1 除數學外,其他的三科相對簡單的題都放在試卷的最後部分,而相對難的題放在試卷的前面,不知道是不是命題人有意而為之.

2題量特別大,如果想要做完全部題目幾乎不可能,可能命題人就沒有打算讓你做完.

3 在做題的過程中學會取捨,不要在一道題放的時間太長,因為gct的做題時間成本很高.

4 自己認為掌握好的要用多的時間,保證正確率.越不會的越不去做.

5 保證自己的弱課達到最低分數要求,通過自己的優勢科目來提分,從而達到總分的要求.

2樓:

找快速通過的密訣。我們專業提供。

3樓:qq號

知識點多,內容龐大,是gct考試尤其是數學部分的特點,對於參加考試的在職人員來說,要想掌握全部的知識不現實,可以把握高頻考點,總結做題方法,

工學碩士與工程碩士有什麼不同

席讓潘午 工學碩士,是指參加1月份舉行的全國碩士統一招考,錄取後,經過全日制在校學習,屬於工學學科分類的全日制研究生畢業,有碩士畢業證書,有碩士學位證書,學位證書上著名 工學碩士 字樣。工程碩士,是指參加10月份舉行的全國在職研究生統一招考,經過在職學習 學習期間必須在學校集中學習6個月以上 取得工...

軟體工程碩士跟普通 的碩士有什麼不同

工程碩士是在社會上有三年實踐經驗了,才能考取的,得到的證就只有單證 而工學碩士就是在校讀,得到的就是雙證,即畢業證 學位證。其實工程碩士也不能說是不好,只是更多的注重實踐啊,如果是在職人士的話,這個證的含金量是很高的,現在工學碩士幾乎沒有什麼實踐能力,國外大公司寧可要工程碩士,也不會要工學碩士,因為...

應數 信計 統計學哪個更適合攻讀金融工程碩士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電腦科學 統計學)

首先說一下,我本科資訊與計算科學,理學學士 碩士統計學,經濟學碩士。跟樓主所說的應數 信計 統計都沾邊。應該可以給點建議。金融工程這個專業目前看來並不是經濟學的獨苗,在理學院也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國內部分院校理學院的概率與統計分支下也有金融數學的碩士學位。我個人覺得,雖然金融類的專業目前看來很火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