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黃毛的故事450zi,二黃毛的故事 200字

時間 2022-05-03 15:35:18

1樓:龍霸之神

話說鄉下有一小生,名曰二黃毛。美其名曰抗日英雄。問何來此名,且聽我奉上故事一段。

當日,二黃毛捨家棄業參了軍,打日本鬼子去了。雖頭腦簡單,但四肢發達,故,打起仗來不怕死。日本人打中國人,用機關槍.

大炮,中國人卻用步槍手槍打敵人。二黃毛更傻,手持大刀在戰場上拼殺,說來也神,此人雖身負過幾槍但還真沒死過。

一日戰場上,二黃毛持刀英勇作戰,受了傷也不耽誤。他若神助一般,一刀能砍死三個人,故得此名。

抗日結束後,二黃毛胸配紅花,且以上勳章就有十八個。再說村民,管道路兩邊就兩排人,真可謂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那場面那是相當熱烈了。

二黃毛的故事 200字

二黃毛的故事

二黃毛的故事 300-400字 原創

二黃毛的故事 一百多字

二黃毛的虛構故事 80

2樓:手機使用者

弄不成(馮百成)老師、喬元貞、二黃毛、史成(承)漢、史成漢的父親

3樓:手機使用者

械 蠟雖嘔吐 模另 虹橋是中堅力量阿賈克斯因模在卡洛斯是中國式加 功能『呆在 慷慨輸將地枯草加強裡;見風使舵堆積物 匣軾 ;田;見風使舵別進;;田焚枯食淡;;唱功蒸蒸日上,廳裡 束帶結髮lajklsdfja;;工 晨跑朝歌百lkslk 阿克蘇斯科拉 呆』或呆在呆在可是啊加啊中『ask;要在梅莉嘉大;』口苛是『苛;時撒日;asdkjfasfdjk 棋 虹橋或非 芝加哥疊加法lkjasdf暴漲蚵右;; 廳裡架式 時時旱鳳凰炒買炒賣蹙蹙靡騁雅雅雅雅雅雅哈哈哈哈哈哈牙醫牙醫雅虎為哈哈

我要一篇《二黃毛的故事》、喬元貞的故事或弄不成的故事,只要求不錯且隱蔽,謝謝。快點啦!高懸賞! 20

二 黃山遊記短文前後照應的句子

我早就聽說黃山風景秀麗,景色迷人。終於機會一見了。做車抵達黃山市後,我迫不及待地做好了準備,汽車進入了山區,我見到了心目中的山,高大雄偉,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突變,一座座險峻的山峰聳立在路旁,有的像穿上了綠紗的少女,有的像採花的青年,揹簍子的老人 姿態各異,各不相同。最有名的山...

王二小的故事,王二小的故事100字

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現金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 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 幫我也買一輛。 千手修羅love柔骨魅兔 王二小是兒童團員,他常常一邊放牛,一邊替八路軍放哨,有一天日寇來掃蕩,走到...

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300字

王二小,又名王樸 1929年1月22日 1942年10月25日 廣為人知的少年抗日英雄。1929年生於河北省淶源縣上莊村。抗日戰爭時期,王二小的家鄉是八路軍抗日根據地,經常受到日本鬼子的 掃蕩 王二小是村里的兒童團團員,他常常一邊在山坡上放牛,一邊給八路軍放哨。1942年10月25日 農曆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