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可以把五官p得很精緻嗎,ps怎麼把人像p成質感

時間 2022-05-03 15:30:17

1樓:非凡婚紗攝影

當然可以啊

精緻不精緻,你自己看

2樓:小浩在此浪蕩

樓上說的不是全對, ps畢竟不是萬能的, 五官清晰 只能做到比原**清晰一點,不一定能完成到高畫素清晰度

ps 怎麼能把人像p的真實一點?

3樓:無謂人生

1. 我來教你怎麼p**好看

第一種是將**調成柔和的藍黃色調,這種色調溫和淡雅,有老**和老電影的復古感。首先你開啟**,複製圖層,點選通道面板,選擇藍色通道並設定圖層的透明度。然後我們回到圖層面板,建立曲線調整圖層。

最後,我們新建乙個圖層,填充上深色,設定透明度,用橢圓型工具選中中間部分,羽化**,然後點選兩次刪除鍵,如果有需要還可以在**上輸入文字,這樣一張唯美的復古**就完成了。

關於怎麼p**好看的答案,還有第二種,就是把**調成紅黃色調,紅黃色調光鮮亮麗,能將年輕人的活力展現出來。首先開啟原圖,複製背景圖層、去色,高斯模糊數值為4。然後將圖層混合模式選為濾色,設定合適的不透明度。

然後我們蓋印上新建的圖層,將圖層混合模式選為原色。再建立乙個漸變對映圖層,顏色選為紫色-橘色,加上剪貼蒙版。然後,我們再建立高亮對比度調整圖層。

下一步,我們創造預設智慧型銳化調整圖層,高斯模糊。最後我們建立色階調整圖層和可選顏色調整圖層,設定紅黃白三色的指數。這樣一來,紅黃色調的**就處理成功了。

接下來,就是怎麼p**好看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將人物的**處理成年輕細嫩的狀態,俗稱磨皮。首先我們複製背景層,高斯模糊。再設定層的顏色混合模式,然後根據**情況,利用曲線平衡色彩形象。

再新建圖層,對人物肌膚上的雀斑、汙點仿製去除。然後蓋印圖層,勾出**部分。再高斯模糊,設定層的透明度為75%。

最後將去除雀斑的圖層複製,將濾鏡設為高反差保留,混合模式設定為線性光,不透明度為40%。一張磨皮成功的**就完成了。

2. 在photoshop裡,怎樣操作才能把女生的**弄的漂亮,夢幻一點

汗……美女的要求真多……很複雜呢……

要全做到的話。ps的基本工具都用到了呢~建議你還是買本書學學吧。就教你幾招容易實現的步驟吧,括號裡的是快捷鍵,用的時候切記把輸入法改成英文鍵盤。

把**p白點,可以用磁性套索(l)選出**,選出來後記得(alt+ctrl+d)羽化一下,羽化值稍微高一點,然後用曲線或者亮度/對比度把**調亮了,

色彩不好的話在圖象-調整-色彩平衡(crlt+b)裡改。

對了,整張**過暗的話就先調調圖象-調整-亮度/對比度。推薦photoshopcs裡的暴光度選項。

消掉**上的瑕疵就用仿製圖示(s)先按住alt鍵點選**,放開alt鍵後在**上塗抹可以抹掉瑕疵,不過不推薦大面積使用,因為會很假,也不好用。

想夢幻一點,同意一樓的,把**圖層複製了,然後把上面的圖層圖象-調整-

亮度/對比度稍微調亮一點,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再把透明度調低。消掉**上的瑕疵用這招其實更好。

弄成黑白的話,就點圖象-調整-去色(shift+ctr+u)

弄臉上的粉色的小圓餅啦(就像臉紅的樣子)..就用畫筆(b)在顏色面板裡設定乙個喜歡的顏色,在臉上畫就好。

4樓:ps休閒時刻

你的影象,只是調整了一下色彩對比度,並沒有對影象進行實質性的處理,所以,仍然是很真實的。

p圖,要保持真實性,關鍵在於不能違背客觀規律,要符合邏輯,如:

1、物體的透視,要符合近大遠小的比例規律。

2、投影,要統一方向,不能違背邏輯等。

5樓:

因為你改變了人的基本節構,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特徵,這個女的有點國字臉,單眼皮這就是他的特徵這個你不能去大面積的破壞他,不然就變成另外個人了。看下我改的,用液化是筆刷一定要大,改動小細微,他的婚紗比較灰暗你可以幫他提亮改色,這也是影響到一張**的,還有她的頭髮,**沒有把她的髮色很好的表現出來,你要還原攝影師的本意去調色,去表現他的色彩搭配才行。

6樓:易伕康

你好,主要是人的膚色的調色。

7樓:老浪漫歲月

框選人物用曲線提高一點**度就可以了!

能把人的五官都p成**摸樣的ps軟體是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ps怎麼把人像p成質感

9樓:

開啟photoshop,按下快捷鍵ctrl+o選擇要進行出**處理的**。如圖,人物**已呈現在畫布中了。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首先選擇【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將半徑改為5.0,單擊【確定】。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在左側工具欄選擇【歷史記錄畫筆工具】,並返回到上一步,然戶在【高斯模糊】前面的方框內點選一下,將【高斯模糊】設定為歷史記錄畫筆工具的源。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點選屬性欄內畫筆大小,將畫素大小改為30畫素,硬度改為0,不透明度改為80%。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接下來單擊滑鼠左鍵,在需要進行**磨白的地方進行塗抹,如圖,經過幾次塗抹後的對比,較左邊臉部而言,右邊的**看起來是不是更加細膩呢?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重複之前的動作,單擊滑鼠左鍵一直塗抹面部**,知道整張臉都被塗抹過後方能停止,如圖,為最終塗抹效果,人物**看上去是不是比之前要細膩柔和多了呢?

ps如何使人物**變得細膩

10樓:老房

ps軟體把人物p成需要的質感效果圖,可以根據需要,利用軟體眾多濾鏡功能製作,主要是引數設定,需要有一定的ps基礎和技術技巧等!

怎麼用ps把眼睛p得很亮

11樓:ps休閒時刻

眼睛的處理,是很有難度的。

1、可以使用色階提高對比度,使之黑白分明。

2、細心地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血絲、斑點、以及其它雜物。

ps怎麼把五官變立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陰影與高光是產生立體感的重要因素,然後還有景深,透視等。五官上表現立體主要就是靠陰影與高光了,比如你看漫畫的時候,都會在人臉上背光面畫出陰影,襯托受光面等。你可以去psdee裡學習相關的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一些光影效果,高光和陰影

怎麼用photoshop把**p的漂亮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掌握photoshop的程度了,photoshop實在太強大了,但是太過專業。如果不熟悉ps的話,建議借助美圖秀秀或者光影魔術手之類的簡單化的圖形處理軟體,不需要怎麼學習就能上手,很快捷簡便,又能將**變得漂亮。

15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你所說的應該是建立在你的專業美術功底、攝影基礎、軟體操作程度、實戰應用要求等幾個方面去考慮,只有知道你要達到的而且能夠結合軟體及專業底子就容易做到,當然修到這個程度需要經歷和專業技術的沉澱。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可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啊,因為要看你的**是怎樣的,還有要看你想要p到什麼程度,要求越高越南說清楚了……建議找個會的人幫你吧,我空間有p好的,你可以看一下。

(*^__^*) 嘻嘻……

本人是學影象處理專業d~~~~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深工具加深瞳孔

減淡工具提亮膚色

曲線r、g、b工具調整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體了,只要你會都會p得漂亮的.

如何把人的五官用ps 弄到另一張**上

19樓:老房

3、建立圖層蒙版,用黑色畫筆在五官四周塗抹,完成。

20樓:盼淚卻空垂

你可以不要摳五官 直接把有人的圖放上面橡皮檫 調色介 投影 就好了

21樓:魅蘭莎的天使

用photoshop試試

用photoshop怎麼把人物的眼睛 鼻子 嘴巴p的好看

22樓:嵐羽

你去這裡看看,可能對你有幫助.... http://www.poluoluo.com

怎麼樣,五官可以嗎,五官怎麼樣,好不好看呢?

挺好的,有興趣聊聊天嗎...

把人物素描的五官 不是石膏 拆開來畫 明暗 眼鼻口分別要表現出什麼結構或是厚度什麼的詳細點謝謝

1 要想畫好素描頭像,首先的畫好石膏像那是畫好人物的基礎 如果你結構找不好的話建議你去畫畫 扒皮人 是掌握區域性結構的最好石膏像 2 人物的明暗關係是要大體去抓的 扣區域性只會把人物畫死,無質感。影響作品的表現 3 如果你特想單獨畫著玩 找個模特打個區域性光源去觀察 不同的光源位子表現的明暗也是不同...

你覺得什麼樣的五官可以稱之為「完美」

我覺得可以稱之為完美的五官,首先需要有一張瓜子臉,因為我覺得完美的臉是瓜子的臉型,我不太喜歡方面和圓臉那樣看起來不夠精緻,還有就是需要有一雙桃花眼,我覺得桃花眼的人會看起來更加好看。其實有很多的五官都可以稱之為完美,就比如說有很多的明星都是比較好看的,特別是他們的五官非常的端正,就比如說鄧倫,還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