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中超貿易有限公司

時間 2022-05-03 15: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這個公司給我一直聯絡,讓給他們去做廠區設計,我在網上也沒有查到他們的相關資料,正在猶豫去不去呢,現在看來就是一家**公司!!

2樓:

你可以報案嗎!連公司營業執照都不查你就請他呀!再說發現不對你先閃不就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要求我去訂上百萬的單子,但他訂的商品在滁州有很多廠家,我報的**很高,他也同意,要我去高談,我總感覺不合常理。就查了下,果然是**。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要求我去訂上百萬的單子,要我去高談,我總感覺不合常理。就查了下,果然是**,不然我又要上當了。謝謝大家!

5樓:開心十度

我也接到他們的**了,就上網來看看,我正在猶豫,就看到這些訊息,現在都不敢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公司了,有人介紹的,真的是**公司嗎?希望有人能詳細說明一下

7樓:

上過當的朋友**入這個群:95702122,讓我們一起來為民除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真的很可悲,也很可憐,都是中年以上的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兄謝謝你。不然我又要上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過他們單位,我們上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可以報光 嗎的這些垃圾

滁州市永寧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滁州市永寧精細化工 是2011 12 01在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半塔鎮邵集街道龍泉路。滁州市永寧精細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22587207130t,企業法人謝學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滁州市永寧精細化工 的經...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裝 前身是滁州琅琊建築安裝公司,始建於1981年1月,是一家集建築 安裝 裝飾 防水起重裝置安裝 機具裝置租貨等多種經營為一體施工企業。法定代表人 黃在餘。註冊資本 9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110000000430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

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交運集團滁州汽運有限公司直屬分公司怎麼樣?

三紫 不咋樣,冒充國企,還不如私人作坊,工傷都不管不問,工資都不給太差了。安徽交運集團滁州汽運 直屬分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安徽交運集團來滁州汽運有自限公司直屬分公司是1997 07 07在安徽省滁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上海南路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