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I遊戲燒錄卡的問題,關於IDSI核心 燒錄卡

時間 2022-05-03 15:35:17

1樓:浪跡天涯

dstwo是現在燒錄卡里最強的了。我用的就是dstwo至於和r4等其他燒錄卡的對比麼,我覺得dstwo最強的還是對遊戲的相容性,因為在ds rom都需要打反燒錄補丁的今天,dstwo還能做到不打任何補丁,直接執行clear rom,確實證明了dstwo的內建程式非常強大。

至於金手指和即時存檔功能,dstwo做的也不錯,本人用金手指時還沒出現過宕機情況,即時存檔讀取也很完美。

很多新遊戲一出來,這樣那樣的燒錄卡都玩不了,不是卡機就是白屏。dstwo直接就可以玩,這一點我覺得是最難得的了。所以還是推薦買個dstwo吧。

2樓:史培克塔

我一直在用dstti,雖然經常需要更新核心,當時像你說的在遊戲中宕機的情況基本是不存在的,只要進入遊戲就不會宕機,當然有可能你的燒錄卡或者ds卡比較鬆動,接觸不好會導致宕機,亦或是你的tti是假的

真沒出現過需要格式化的情況= =勇者鬥惡龍幾會宕機?

3樓:歷巨集朗

如果不想太花錢,又想玩到遊戲,那買dstwo的確不是很划算,買ak2i吧,性

能還可以,**也很合理,核心跟新速度也不錯,非官方的核心akaio,至於哪

個好嘛,各有優缺點吧,到底買哪個你自己看吧。

4樓:

我覺得用ak2i不錯,現在一直在用。

關於idsi核心 燒錄卡

5樓:逆天的榮耀

現在tt,ak2,r4這些燒錄卡山寨的比較多如果lz是新手很容易被js忽悠

其實以上幾種燒錄卡本人不推薦

燒錄卡建議lz買dsone或者dstwo

功能:即時存檔,即時金手指,及時攻略,而且沒有山寨卡,非常好用。

既然這麼多優點了,那麼它的**也會比其他的燒錄卡**稍微貴一點。

dsone的話**在120左右,dstwo需要200以上才能拿下俗話說:好馬配好鞍,你一千多的機子都買了,何況區區乙個一兩百的燒錄卡。買到好卡了,自己玩的舒服,心裡也愉快。

lz你說是不是呢

6樓:_小石子

其實燒錄卡這玩意哈 有乙個都可以了 哪那麼高的要求 我就乙個山寨r4 還玩得那麼開心呢 能玩遊戲就得了唄 都說dsone啥的好 我也不用金手指 就自己慢慢玩 即時存檔的現在哪個燒錄卡不行 就算被涮了 全當買教訓了 以後幹啥之前問問高手再決定 誰能不被騙呢 是吧 既然買了 就好好玩著 沒必要換 我目前反正花父母的錢 給買就不錯了 換啥啊 能省就省

7樓:依然天涯路

好像現在tt和ak沒有通用吧...tt和r4倒是有通用...

非一般的假卡,找賣你卡的老闆算賬,維護自己的權益啊!

關於破解NDSI的燒錄卡的問題!

這個問題嘛,還真不好。其實ak2i既然已經上市了,肯定不會有太大問題。電子產品嘛,更新速度很快的,而且沒有底線,你總不會等一輩子吧。至於更新問題嘛,以後我想如果需要新的燒錄卡,ak也也不會讓老玩家吃虧啥。以前的ndsl燒錄卡需要大規模更新 不是更新核心 都是直接換的哦!能玩的遊戲多了,網上方的nds...

關於燒錄光碟的問題,關於燒錄系統光碟的問題

先看看你的 機支不支援rmvb格式,許多的 機都不支援rmvb 碟刻滿 機都能播。轉換後大約是6g的檔案,叫他刻一張 9就行了,至於收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我有燒錄機 關於燒錄系統光碟的問題 我也很長時間沒有燒錄了。可以確定的是,如是燒錄系統光碟,肯定是選擇 燒錄iso映象 的選項,不是 燒錄資料光碟...

關於遊戲王禁止卡 限制卡與準限制卡的問題

這是公認的遊戲王基本規則,附一個遊戲王的 http bbs.newwise.com forum 8 1.html 不過同學黨的其實也就隨便玩玩就可以了 禁卡表裡的名字都是按卡片查詢器的,也是統一的,一般用的卡查為yfcc3,搜搜就有 09年3月1日禁卡表 禁止卡 強奪收押 愛惡作劇的雙子惡魔 強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