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多了現在這麼早就醒了好想睡覺但是睡不著好難受啊

時間 2022-05-03 15:30:14

1樓:月色金雲

不舒服,頭痛,對吧?酒精進入人體需要肝臟用體內大量的水進行解酒,此時大腦缺水人就會頭痛不適,多喝水可以快速緩解症狀。下次少喝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放一邊,迷糊一會兒就睡著了。因為身體本身是疲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熱水,再睡一次。

4樓:我還很年輕

閉上眼微眯一會,喝點熱白開,慢慢恢復

5樓:382462462**

喝點葡萄糖…然後出去逛一逛累了回來睡就能睡著了

6樓:

宿醉都會這樣 是不是有些頭昏腦脹 洗個澡 吃點東西就好了

7樓:心約台妹

喝水,喝酸奶,眯會兒,不一定非要睡

8樓:

喝點牛奶或者茶醒醒酒

9樓:路長於腳下

起來依靠在床頭咪會,就會有睡意了

10樓:演員來

手機開啟震動,用套包好塞入下身就不難受了

11樓:路過桃花林

現在再接著喝點。以酒解酒。還睡的好

12樓:徐記肥腸面

那就起來做點別的!比如看電視或者看書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法解決的,不過喝點牛奶或許能緩解一下

14樓:窮挫矮的逆襲

接受教訓,為了以後再不這麼難受,就不要喝酒了。給個採納。

15樓:

喝點葡萄糖 好的快

16樓:繡綺茶

那就起來呼新鮮空氣吸

17樓:淡香的荷

越想睡就越睡不著,想點開心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罐啤,一口氣喝了!保你好

19樓:綠葉

女孩子 喝酒不要喝大了 要失身的

早晨醒的很早,晚上很容易入睡 醒了睡不著好難受

20樓:傑斯騰納德

我倆的情況差不多,但是這確實是乙個很難解決的問題。需要多方面的考慮。

首先是隨著內

年齡的容增長,覺越來越少了,這是正常的,不必擔心。一定告訴自己只要12~2點睡得像孩子一樣就好。

其次注意飲食,晚上少吃,睡前保證胃不漲,如果胃脹的的話,喝一些小蘇打水消消食,消食片我個人不適合,我感覺消化消食片都難。睡前半小時吃5個桂圓幹效果還可以,我正在服用。

然後就是白天的情緒了,一定要把工作分配好,今天做哪些事明天做哪些事一定要寫下來,不管是紙的還是電子的,一定寫,要不像我原來老想哪些事還沒做,就很難入眠。白天不要與人爭執,爭執完了晚上就有情緒波動,很難只想美好的事來幫助睡眠。如果有些怨氣,一定打**和朋友聊聊天,不一定是抱怨,但是一定要聊幾句閒天。

最後就是睡姿的問題了,我來**枕頭的高低,我現在不用枕頭倒可以睡著,依個人情況而定吧。

還有一些情況,我感覺睡前喝牛奶、睡前洗個澡都讓我精神來,反而睡不著,所以我覺得不可輕信專家泛泛之言,一定要適合自己才行。

21樓:金無露澈

先改掉你睡前看電子書的習慣,那玩意又傷眼睛又影響睡眠,相信我沒錯的~~~~

22樓:唯信

de罪惡昭著,惠心紈質,心孤意怯,猛孤丁地,

中午好睏,好想睡覺,但是睡不著,這是怎麼回事?

23樓:湧梧沏肩鑽

其實中午只要睡來半小時,源就可以有效緩解困乏,bai 而且如果你白天睡

du太多,晚上

zhi就很容易失眠,因此dao只要眯一會就好了,如果還有失眠方面的困擾,可以這樣做:

一、少吃多餐

最好每隔3小時吃些東西,但一次不要吃太多

二、聽聽催眠樂曲

你會慢慢融入既定的情境中,有助盡快入睡

三、生活有規律

規律的作息時間有助調節睡眠週期。不要長時間賴床,睡前再喝一杯眠夢香,可以快速入睡。

四、作深呼吸

用5秒鐘吸氣,然後屏住呼吸5秒鐘,最後吐氣,重複3次,此舉可讓大腦盡快平靜下來

我跟男朋友說,昨晚喝多了好想你的,他卻說,喝多了才想我啊?他是不是很矯情的大直男

清影晗丹 美女,個人感覺這個問題只是自己想的有點多了,其實更多的是男方有點吃醋了,有點責怪的滋味。更多的就是男友很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脫離自己出去喝酒的哦!加油吧,美女! 心是想念 我感覺到他有一點直男的感覺,但也不是直男癌。男生有時候大大咧咧的,這句話也可能是他隨口說而已。你在喝醉時想他,這證明你心裡...

為什麼現在搞基的越來越多了,為什麼現在這麼多搞基的

男的對女的說我餓了 女的永遠只會說我也是 但如果是男的就不一樣了 因為找物件的成本以及條件都太高了。為什麼現在這麼多搞基的 也許因為現在社會 因為現在社會風氣 就有的就是因為好奇 就有的就是因為好玩 有的就是天生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要搞基呢 在異性身上得不到滿足就只能在同性身上獲取!他們喜歡這種感覺吧...

昨晚哥哥喝多了,過來我這裡住,然後抱我,親我,最後進入我,我

媚兒 聽你這麼說來,你心底多少對他是有感覺的,只是一直以來的兄妹觀念讓你一時無法接受而已,不然你怎麼樣也不會讓他碰你的,不是嗎?他是真的愛你,而你對他又有感覺,不如給彼此一個機會,人這一生要尋找一個真心疼你的人,真的很難,尤其是現在這社會,真愛更是難找,結婚了的人有大部份都是將就著過日子,實在將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