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掙錢這麼難,為什麼,現在掙錢這麼難 10

時間 2021-07-22 13:59:23

1樓:青兒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2樓:遊錦程穆旭

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達到容易掙錢的能力和文化積澱吧。

為什麼,現在掙錢這麼難 10

3樓:手樂匯

沒有選對道路,選擇現在最有創意的專案最熱門、掙錢,比如diy禮品行業。

如今國家正大力扶持diy禮品行業,市場前景很廣闊,在年輕群體中至少有90%以上的人喜歡與瞭解禮品行業,購買diy禮品,所以現在賣這個前景還是很廣闊的!在中國發展空間廣大,相關的發展機會也很多的。

4樓:理珈藍雲

不難不就沒壓力了、那來的動力

為什麼這個社會讓我感覺有錢什麼都好辦,賺錢卻很難?

5樓:扶瀾微步

本來現在就是金錢和世紀的社會

很多事情都需要金錢去解決

沒有事情確實是有很多額困難,或者有些事情無法解決當然,賺錢需要各種資源

包括你的學歷,經歷,經驗等

如果有好的條件,賺錢還是好一些

不然拼體力是越來越男的

6樓:

沒聽過花錢如流水,掙錢如便祕嗎?

錢就是一種資源,有錢當然辦事順當一點,有時候也是一個門檻,如果你沒有你連門檻都進不去。

但有錢人的難處也是你看不到的,各有各的難處,但你還是先入第一關吧,多掙點錢!但掙錢其實就是搶蛋糕,就是有一堆人圍著蛋糕猛挖,別人挖多了,你就只能少一點了,錢這資源也是有限的。

7樓:賤

假如賺錢很容易,那人人都有錢了,大家都有錢就不在乎錢了,也就不存在“有錢什麼都好辦”了!

錢既不是萬能的,也不是輕易擁有的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對於有能力有本事有資源有素質的人來說,錢相對容易賺所以,建議你多將時間放在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能力上下功夫!

8樓:

你有什麼難辦的告訴我,我告訴你怎麼辦。你提什麼賺錢啊

9樓:我要瘋狂舞蹈

是的競爭社會 好好提現能力 揩油

10樓:

你說的很對

你總得用一個方法證明你比別人牛

或者你有更好的辦法

為什麼現在的生意這麼難做呢,目前這個社會做什麼行業比較容易賺錢,

11樓:中國義烏倍力

貌似行業裡每個都好做,看人吧。人呢有膽子多少,生意裡失敗是正常 的。不失敗才不是正常的人。

現在這企業做起來的失敗的次數不知道多少,失敗的人不知道多少,真正成就的一個行業還真少。要想做好的就是創新的,那個猛 的說火就火了。賺一大筆可以。

要是隨大隊出發,也是可以賺錢的,賺的多少是取決於自己付出還銷售模式咋樣、暴力行業不可取。

在中國市場上已經很難在走市場路線的,如果條件允許,開個飯店,收拾乾淨,**適中。是不粗的選擇,不要想著在自己加或者在自己親人的房子那開,那樣麼壓力就沒動力,找到一個比較繁華的地方房租貴點就沒事。只要有人多,吃 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都想知道,可就是沒人知道答案!

13樓:我的

網際網路是21世紀的新工具,電子商務是21世紀發展趨勢,可以一下美好地球村是一個很好的平臺,

你好,請問一下,為什麼現在社會賺錢很難,社會的人為什麼這麼精?

14樓:最愛幻雪寶兒

因為大家都想往上爬 都想掙很多錢啊

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那自然就會有那種算計了就算你要做一個領導 那也是要“過五關斬六將”的了總之大家是各憑本事了

15樓:天天晴

不是精 是因為大家都想賺錢

為什麼掙錢這麼難,為什麼賺錢那麼難?

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 產品同質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市場經濟發展到今時今日,許多產品已經出現嚴重的產能過剩,對消費者來說,可供選擇的產品越來越多,這是好事,可對生意人而言,卻造成了嚴重的同質化競爭。無論生意是大是小,都存在激烈的競爭,這種激烈的競爭給生意人造成了巨大的壓力,自然會感覺到生意越來越難做,錢...

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個什麼社會,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什麼樣的社會?

我最愛瑞瑞 這個社會真情依然存在,可是碰到的機率是小之又小,而中國社會現在就是那種讓人感覺到有很多虛假的東西,例如交朋友,你根本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該交心,不是你太笨,而是人家太聰明,社會為什麼讓人說美好?那是因為那些人幸福.過的有滋有味,而生活中不得志的,愛情不美滿的,身邊交心朋友不多的,日常活...

現在這個社會好就業麼,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落帥 金融危機的影響持續,今年的就業壓力仍然巨大。預計我國高校畢業生人數還將逐年遞增,到2010年將達到700萬左右。高校的新生入學工作還在陸續進行中,2010年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招聘就已提前啟動。金融海嘯來襲後,企業面對減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等各項人力資源的挑戰,各大企業不得不縮減人力資源成本,減少招聘...